劇情網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第28集劇情介紹

致青春第28集劇情介紹

林靜暗中做調查 鄭微師父被抓走

開陽到小北講課的教室上旁聽,並主動邀請小北一起打一場籃球。小北對開陽顯得有點冷淡,並拒絕了他的邀請。

林靜通過調查發現之前在建項目的事故,表面上讓經理助理承擔了責任,但真正該負責的人應該是分公司的兩個老總許建國和馮德生。林靜仔細研究了財物報表,覺得阿正知道其中的緣由,於是約他在晚上聊聊這件事。阿正表示,自己的初心在利益面前早已被吞噬,自己無能為力,只能允許這當中出現合理範圍內的誤差。林靜清楚後,心裡有點憤怒,而阿正此時也質問林靜,興茂的卓董事長明知道佳苑大廈的財物有問題,但也堅持收購,林靜是否也有一絲不甘。林靜面對阿正的質問,含糊敷衍。

重遇小北後,鄭微把以前213的室友還有張開約在一起打火鍋。然而鄭微並不知道,這次的火鍋聚會,是他們五個人最後一次人齊而又快樂的聚會。

於宏博之前打算收留娟兒一陣子,沒想要長久照顧她,但他看見娟兒每天賴在自己家裡好吃懶做,於是問她到底什麼時候搬。娟兒也不甘示弱,說自己愛住多久就住多久,還拿起一個名牌包包對著於宏博扔過去,說當作是房租。兩人爭吵時被張開聽到,娟兒失戀無家可歸的事被張開知道了。

有人煽動工人家屬鬧事,許建國和馮德生終究是躲不過被調查的命運。周總知道這件事掩蓋不住了,但是心裡沒底,只知道有人拿著一大堆資料去檢察院那裡,說開陽建材以次充好,卻不知道檢察院還知道什麼。正當周總愁眉苦臉時,下屬報告說,原來林靜是始作俑者,他的大學同學任濤正是現任的檢察官。周總告訴鄭微,他一直包庇著馮德生,是因為當年馮德生跟他的關係,就像現在他和鄭微的關係一樣,自己的在行業里的恩人出了事,自己不能坐視不理。周總因為這次的事故被帶走調查,阿正暫代周總的位置處理一些事務。

開陽建材出了事,開陽拜託張開幫忙,把咖啡廳賣了,隨後便失去了聯絡。鄭微找到張開,問他關於開陽的情況。張開說開陽的父親出事前給開陽留下的錢,被他用來開了現在的咖啡廳,而且這家咖啡廳根本不賺錢。鄭微這時才知道,之前開陽說這咖啡廳賺錢都是騙她的,其實開陽就是為了能多見自己,才把咖啡廳開在這裡。

鄭微知道這一切的後果都是林靜造成的,她責備林靜的冷漠無情。林靜則解釋,如果他不這么做,這件事就不會引起社會關注,那些受傷的工人,都是周總包容馮德生的犧牲品。鄭微氣在心頭,說自己不管別人的死活,只在乎她的師父周總還有好朋友開陽。

下一集(第 29 集)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致青春第12集劇情預告 於老師性騷擾黎維娟 致青春第11集劇情預告 趙世永驚喜出現 致青春原本許開陽丟在湖裡表白禮物怎么出現了?這件禮物是許開陽新買的嗎? 致青春關於鄭微追求陳孝正的計畫是誰傳出的?黎維娟是內奸嗎? 致青春第10集劇情預告 黎維娟初遇於老師 致青春第9集劇情預告 鄭微收到陳孝正甜蜜禮物 致青春第8集劇情介紹 林靜回國鄭微投入他人懷抱 致青春第7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對鄭微情愫暗生 致青春第6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放鄭微鴿子 致青春第5集劇情預告 鄭微上演爆笑求愛之路 致青春林靜為何離開鄭微?林靜對鄭微有感情嗎? 致青春第4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壁咚鄭微 致青春第3集劇情預告 鄭微和阮莞和解 劇版《致青春》第1集劇情預告 鄭微向鄰家哥哥林靜告白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今晚首播 花樣kiss合輯來襲 劇版致青春爆五分鐘最新片段預告 展現鄭微、陳孝正職場生活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