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官第11集劇情介紹

談判官劇情介紹第11集 - 因閨蜜之事童薇曉飛感情告急 謝曉飛故意再次弄僵談判

夏杉杉目睹了老齊和前妻在一起的情形,心情也跟著這夜色一起沉了下來。童薇看穿了杉杉的失魂落魄,杉杉表示,自己自從跟老齊在一起之後,丟了工作也和家裡鬧掰了,一無所有只能依靠老齊。童薇走後,杉杉忍不住給老齊打了許多電話,而老齊的前妻龔沁看到了他手機上的未接來電,提醒他離婚時老齊承諾過不能再婚的事情。因為老齊的生意還仰仗著龔家,他和前妻必定會經常見面,龔沁強勢地表示,自己看到夏杉杉和老齊在一起心裡不舒服。

老齊在龔沁那裡吃了啞巴虧,心煩氣躁地回家問夏杉杉為什麼一晚上打了二十幾個電話。可杉杉卻也沒有好臉色,她氣得眼淚奪眶而出,她放棄一切來求得他的感情,卻被別人說成是家裡養的小情人,她要求老齊在兩個月之內娶她給她一個名分,不然就徹底分手。可是老齊還是一副不願意的態度,夏杉杉怒火攻心,將身上老齊買的戒指首飾扔了一地,赤著腳走出了家門。

淚流滿面的杉杉出了門就給童薇打電話,而童薇仍舊在公司和謝曉飛談論公事,接到電話後,擔心的二人一起前去安慰夏杉杉。待安撫好杉杉後,謝曉飛對童薇直言,齊如海是不會娶夏杉杉的。老齊是一個三十六歲白手起家的生意人,第一桶金靠的還是岳父的支持,像他這種靠老婆做生意的人,如果再婚就意味著對之前岳父家的背叛。

童薇把夏杉杉接到了自己家去住,並且夏杉杉也決定重整旗鼓先找一份工作養活自己。夏杉杉感嘆老齊根本不關心自己,她趁機詢問童薇跟秦天宇如何了,但童薇卻表示自己跟秦天宇絕不可能,也謊稱自己沒有喜歡的人。童薇回到自己房間,拿出了爸爸的日記本,回憶起從前和父母相處的美好時光。

天亮後的上海又忙碌了起來,夏杉杉在秦天宇的幫助下順利找到了一份工作。童薇也在公司為了明天第二輪的談判做準備,謝曉飛好不容易說服童薇陪自己吃飯,可此時杉杉打來電話請童薇吃飯,她只能撇下謝曉飛先行離去。童薇趕到的時候才發現秦天宇也被杉杉叫來了,兩人相見有些尷尬。吃得差不多的時候,童薇想先回公司,她去洗手間補妝的時候,杉杉趁機提醒天宇要加把勁追童薇。此時,在洗手間的童薇沒帶手機,謝曉飛卻打來了電話,杉杉慫恿天宇接起電話,曉飛聽到是天宇的聲音氣得直接掛了。謝曉飛再打給童薇的時候,生氣地直接告訴她,十分鐘之內必須趕到自己面前。

童薇匆匆趕到酒店向謝曉飛解釋,自己之前並不知道秦天宇會在場,是杉杉叫去的。謝曉飛遷怒於夏杉杉,他告訴童薇,夏杉杉找了工作也無法挽回齊如海,只有她低三下四地面對老齊才有可能,並且謝曉飛直言對於生意人老齊來說,娶夏杉杉沒有任何好處,所以他是絕不會這么做的。

童薇很是生氣,覺得謝曉飛的話不僅屈辱了夏杉杉還侮辱了自己,她以牙還牙質問謝曉飛,自己對謝曉飛也沒有好處,為什麼還要在一起。謝曉飛氣急大聲說自己是真心喜歡她,童薇並未理睬轉身離開。回到家後,童薇回想著謝曉飛分析齊如海的那些話,覺得謝曉飛有著自己從未認識到的一面。吵完架的謝曉飛想要跟童薇道歉,可是她手機關機微信也不回,謝曉飛暗下決心,自己一定會幫助童薇贏下談判。

第二日早晨,科萬和謝氏的第二輪談判如期舉行,雙方都準備妥當氣勢十足,宋浩傑也意外地出現了。童薇開門見山地表示,謝氏擔任七星級度假村的品牌輸出,要求謝氏占股80%。趙晨曦拒絕了童薇的條件,直接和謝曉飛對話,沒想到謝曉飛卻提出了更過分的獨資的要求,並指責CAEA辦事不利沒有按照自己的意思,裝作生氣的樣子自顧自離開,使談判再一次中斷。而科萬代表們也是沒有好臉色的直接離開了。

童薇憂愁於謝曉飛再一次留下的爛攤子,擔心這次的失利又會產生很多不好的影響。可童薇比誰都了解謝曉飛,在讓崔西他們都走了之後,果然等來了謝曉飛。她詢問了謝曉飛剛才舉動的原因,而這一次謝曉飛沒有任性妄為,他向童薇解釋了她所陷入的談判誤區,他事後還是很真誠地為了昨天晚上的吵架和會議上的舉動向童薇道歉。童薇被謝曉飛的誠心誠意逗笑了。

下一集(第 12 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談判官童薇開的什麼車?談判官楊冪飾演童薇開的車多少錢? 談判官謝曉飛的媽媽為什麼昏迷不醒?談判官謝曉飛為什麼不願意繼承家業? 談判官童薇的身世是什麼?談判官童薇父母是怎么死的? 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什麼關係?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親姐妹嗎? 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什麼關係?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親兄弟嗎? 談判官謝曉飛是什麼人?談判官謝曉飛真實身份是什麼? 談判官胡迪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胡迪扮演著毛嘉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談判官》定檔2月4日湖南衛視上線 楊冪黃子韜商戰相愛相殺,開啟互懟模式 談判官路透第二彈:黃子韜楊冪戀愛秘訣曝光——牽手+抱抱+親親 《談判官》緊急調檔讓道《人間至味是清歡》 冬粉大罵湖南馬桶作妖! 談判官楊冪飾演的童薇用的口紅是什麼牌子的?口紅什麼顏色? 談判官商碧晨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商碧晨扮演者祝緒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夏杉杉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夏杉杉扮演者毛林林個人資料、生活照提前看 談判官是小說改編的嗎?談判官和翻譯官有什麼關係?談判官是翻譯官的續集嗎? 《談判官》幕後路透照曝光 楊冪黃子韜姐弟戀最萌身高差CP夠味 談判官最新“甜蜜”版劇照曝光 黃子韜楊冪牽手吻虐狗不斷 談判官童恬恬是誰扮演的?談判官童恬恬扮演者李婷婷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謝曉天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謝曉天扮演者賴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談判官單人版海報曝光 楊冪職場女王搭檔黃子韜相愛相殺 談判官定檔8月 楊冪攜黃子韜再續前緣 CP感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