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官第22集劇情介紹

第22集 - 謝父和曉飛關係逐漸緩和 曉飛回國借宿童薇家中

離開謝家的謝曉飛,身無分無,童薇一路擔心地跟著他,可是謝曉飛在氣頭上忍不住朝童薇大吼。夜色中燈紅酒綠的紐約,只讓謝曉飛覺得陣陣心寒和迷茫,童薇勸說讓他不要一味生氣了,她帶著曉飛去餐廳吃飯。

謝曉飛和童薇在餐廳點了意面,正巧也在同一間餐廳用餐的謝嬸看到兩人,走過去嘲笑他們,以前只吃高檔牛排的飛總,現在只能吃意面。謝曉飛實在不願面對這副得勢的嘴臉,童薇出頭替謝曉飛,認為她作為前輩這樣說話不體面,反而諷刺謝嬸這個第一夫人根本不值得炫耀。謝曉飛讓謝嬸轉告謝天成,以前的謝曉飛已經死了,以後的他只要填飽肚子什麼都吃,並且他一定會奪回原本屬於自己的東西。

吃完飯後的謝曉飛帶童薇去了拳擊館,謝曉飛看到之前的手下敗將上前去打招呼,可對方看到謝曉飛卻十分憤怒,謝曉飛這才得知自己以前的勝利都是靠歐伯花錢買來的。無法相信這一切的謝曉飛,走出拳擊館後異常失落,覺得自己一無是處。童薇為了安慰謝曉飛,帶他去了天台,並告訴了曉飛自己剛進CAEA時候處處受挫,她曾一度懷疑自己的能力,最後堅持了下來才擁有今天的成就。童薇以此勸曉飛不要放棄,並努力想要緩解曉飛和謝父之間的關係。

謝曉飛在童薇的勸說下,來到了謝父的病房。謝天佑見到謝曉飛,遞給了他一份檔案,父親這才緩緩告訴曉飛,自己十分支持他原生態度假村的夢想,可是謝氏內部牽扯太多不適合發展,所以為他註冊了一個新公司買下地,來實現他的夢想。可謝曉飛沒有因此而高興,反而是在得知了父親為保護自己不受傷害在背後做了那么多努力之後,決定去找到湯米蔡奪回謝氏。謝曉飛跟謝父多年的心結在逐漸解開,玩世不恭的謝家大少爺終於決定為了家人去努力奮鬥一次。

在青山碧水之間薰陶多日的趙晨曦,終於下定決心放下鬥爭,聽從楊瀟的建議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趙晨曦在幾日之後重新打開手機,立刻得知謝氏高層出了意外,在確認這一訊息之後,趙晨曦聯繫了謝天佑詢問他的情況。楊瀟見趙晨曦前腳說要放下這一切,後腳又替謝曉飛擔心了起來,忍不住阻止她。趙晨曦明知謝曉飛不喜歡她,卻還是無法對謝曉飛的處境坐視不理。度假回去後,趙晨曦立馬聯繫了秦天宇,告訴了他謝氏發生的變故。趙晨曦直接表明,她想要得到謝曉飛,而秦天宇對童薇念念不忘,所以他們應該聯手合作。

謝氏易主之後,家庭會議還是如期召開。謝曉飛和童薇準備動身飛回中國,走之前,他們來到了謝父的病房,可謝曉飛還是沒能鼓起勇氣進去跟父親道別。謝曉飛最後來到了母親的病房,在聽到歐伯保證會好好照顧母親後,這才放心地跟著童薇一起離開。

同樣是紐約到上海的飛機行程,這一次卻是全然不同的境遇。謝曉飛和童薇坐在不舒服的經濟艙,曉飛為自己如今的一無所有而嘆氣,可童薇卻溫柔地鼓勵他,金錢只不過是身外之物,除此之外,自己會愛上謝曉飛是因為他骨子裡的善良和勇敢。抵達上海後,兩人意外地看到秦天宇來機場接他們,秦天宇摟著童薇直接走了,謝曉飛吃醋不肯向秦天宇低頭,硬是不肯坐秦天宇的車,童薇為了照顧謝曉飛只好跟著他一起坐計程車。

謝曉飛和童薇到了酒店,這才意識到自己沒有錢,可他也不想再花童薇的錢了。童薇照顧曉飛的心情,卻也不放心讓他一個人露宿街頭,就帶著謝曉飛回到自己家。童恬恬剛從秦天宇地方得知謝曉飛破產的事情,見他到了自己家,言語間都是調侃。謝曉飛覺得自己寄人籬下十分受委屈,童薇耐心地勸慰他,大丈夫要能屈能伸,謝曉飛這才忍下了這口氣。

童恬恬和父母在客廳討論謝曉飛的情況,分不清他到底是有錢人家還是落魄貴公子。童叔叔前去向童薇詢問謝曉飛的情況,而勢利的嬸嬸在得知謝曉飛家果然是出了意外之後,立馬換了張臉,一副十分瞧不起謝曉飛的樣子,決定把謝曉飛趕出家裡。

下一集(第 23 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談判官童薇開的什麼車?談判官楊冪飾演童薇開的車多少錢? 談判官謝曉飛的媽媽為什麼昏迷不醒?談判官謝曉飛為什麼不願意繼承家業? 談判官童薇的身世是什麼?談判官童薇父母是怎么死的? 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什麼關係?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親姐妹嗎? 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什麼關係?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親兄弟嗎? 談判官謝曉飛是什麼人?談判官謝曉飛真實身份是什麼? 談判官胡迪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胡迪扮演著毛嘉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談判官》定檔2月4日湖南衛視上線 楊冪黃子韜商戰相愛相殺,開啟互懟模式 談判官路透第二彈:黃子韜楊冪戀愛秘訣曝光——牽手+抱抱+親親 《談判官》緊急調檔讓道《人間至味是清歡》 冬粉大罵湖南馬桶作妖! 談判官楊冪飾演的童薇用的口紅是什麼牌子的?口紅什麼顏色? 談判官商碧晨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商碧晨扮演者祝緒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夏杉杉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夏杉杉扮演者毛林林個人資料、生活照提前看 談判官是小說改編的嗎?談判官和翻譯官有什麼關係?談判官是翻譯官的續集嗎? 《談判官》幕後路透照曝光 楊冪黃子韜姐弟戀最萌身高差CP夠味 談判官最新“甜蜜”版劇照曝光 黃子韜楊冪牽手吻虐狗不斷 談判官童恬恬是誰扮演的?談判官童恬恬扮演者李婷婷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謝曉天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謝曉天扮演者賴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談判官單人版海報曝光 楊冪職場女王搭檔黃子韜相愛相殺 談判官定檔8月 楊冪攜黃子韜再續前緣 CP感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