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官第43集劇情介紹

談判官劇情介紹第43集 - 《談判官》大結局:趙晨曦看清真心放棄曉飛 重回夏威夷童薇答應曉飛求婚

寬敞明亮的宴會廳里,被白色和粉色的玫瑰裝點得優雅又大方,CAEA的同事們都忙著布置會場準備彩排,童薇則去了機場接謝天佑一行人。趙晨曦在此時要求和謝曉飛去一個地方,她一身華麗的禮服裝扮,卻帶謝曉飛來到了從前的那座小山。趙晨曦說,她和謝曉飛比賽爬山,如果曉飛先到山頂她就同意悔婚,如果晨曦先到山頂,那么曉飛就得老老實實娶她。等趙晨曦一聲令下說“預備開始”,謝曉飛毫不猶豫地沖向山頂,而站在原地的趙晨曦,此時真正看清了曉飛的心,但她還是脫了高跟鞋努力爬向山頂。就在離山頂幾步之遙的地方,謝曉飛停下了腳步,他故意讓趙晨曦贏得了這場比賽。

黃浦江畔的上海被彩燈環繞,謝氏的招待酒會如期順利舉行,童薇在門口迎接重要的來賓。蔡天瀾和雷雄也賞臉到場,蔡天瀾見到童薇,他聽說謝氏和科萬的聯姻很是替童薇不值,但童薇強調她和謝曉飛是和平分手,才讓蔡天瀾放下心來。而此時,崔西來通知童薇,趙晨曦不見了,科萬和謝氏的人都急瘋了。童薇趕去問謝曉飛,可他也不知道趙晨曦的下落,便讓曉天去查。謝天佑得知趙晨曦不見後,不想因為她而耽誤了酒會,就讓童薇取消訂婚這個環節,並且跟童薇說了一句對不起。

謝天佑的出場拉開了酒會的序幕,他當眾致辭,感謝了中方和美方的出席。隨後,他向大家宣布了謝家的私事,原本謝曉飛和趙晨曦的訂婚被取消了。正當眾人譁然之時,謝天佑緩緩道出了原因,趙晨曦在前一日晚上單獨去找了謝天佑,她告訴謝父自己無法嫁給心裡深愛童薇的謝曉飛,她不願接受從謝曉飛那兒施捨得來的婚姻。所以,謝天佑在晚會上宣布決定尊重趙晨曦的選擇。隨後,謝天佑講述了謝氏十八藏的發展歷史,並鄭重宣布,於百年前在美國發展的謝氏正式重回中國。

謝曉飛意識到謝天佑此番發言出乎了大家的意料,他想出言阻止謝父繼續發言,可謝父卻堅持要把他的話說完。謝天佑不再顧及他的面子,反而說起了他這輩子所經歷的一切,並且不再希望謝曉飛重複自己的人生。謝天佑當眾承認了之前他對童薇惡意陷害逼她離開,他讓謝曉飛知曉這一切的事情,是為了想讓自己的兒子能在這一刻起重新開始他的人生。宴會結束後,謝天佑向童薇道歉,並希望她能再次接受謝曉飛。

趙晨曦獨自行駛在寬闊的公路上,她終於決定放下她曾用力愛過的謝曉飛,放下曾經束縛了自己的家庭和事業,去尋找她新的人生。而謝曉飛也正在為他新的人生努力著,他終於處理完一切事情,拿著粉色的滿天星跑到童薇家,可是童恬恬告訴他童薇已經踏上了去夏威夷的行程。謝曉飛著急趕到機場,可是已經沒有了當天的機票。

常年晴朗的夏威夷此時正下著淅淅瀝瀝的小雨,童薇回到了老房東瑞塔的民宿,再次碰面的兩人都十分開心。第二日,謝曉飛也趕到了民宿,卻不見童薇的身影,他把離開此處後兩人經歷的磨難告訴了瑞塔,他知道因為自己當時太年輕而犯了錯。正當謝曉飛沮喪沒能找到童薇時,瑞塔笑著告訴他,童薇已經在某一個地方等著他了。謝曉飛得知後立馬跑到了之前他們坐遊艇私奔的碼頭,遠遠就看到了身著紅衣的童薇。兩人坐上了帆船航行在與天相連的碧藍海洋之上,曾經謝曉飛在這裡說過,要給童薇一段上天入地的愛情,而如今他在這裡向童薇單膝下跪求婚,童薇既靦腆又幸福地答應了。

這一段橫跨紐約和上海,歷經了風風雨雨的愛情,終於在此時以天地為證,走向了命中注定的美好結局,同時也將開啟童薇和謝曉飛充滿期待的幸福人生。

(全劇終)

下一集(第 43 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談判官童薇開的什麼車?談判官楊冪飾演童薇開的車多少錢? 談判官謝曉飛的媽媽為什麼昏迷不醒?談判官謝曉飛為什麼不願意繼承家業? 談判官童薇的身世是什麼?談判官童薇父母是怎么死的? 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什麼關係?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親姐妹嗎? 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什麼關係?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親兄弟嗎? 談判官謝曉飛是什麼人?談判官謝曉飛真實身份是什麼? 談判官胡迪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胡迪扮演著毛嘉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談判官》定檔2月4日湖南衛視上線 楊冪黃子韜商戰相愛相殺,開啟互懟模式 談判官路透第二彈:黃子韜楊冪戀愛秘訣曝光——牽手+抱抱+親親 《談判官》緊急調檔讓道《人間至味是清歡》 冬粉大罵湖南馬桶作妖! 談判官楊冪飾演的童薇用的口紅是什麼牌子的?口紅什麼顏色? 談判官商碧晨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商碧晨扮演者祝緒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夏杉杉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夏杉杉扮演者毛林林個人資料、生活照提前看 談判官是小說改編的嗎?談判官和翻譯官有什麼關係?談判官是翻譯官的續集嗎? 《談判官》幕後路透照曝光 楊冪黃子韜姐弟戀最萌身高差CP夠味 談判官最新“甜蜜”版劇照曝光 黃子韜楊冪牽手吻虐狗不斷 談判官童恬恬是誰扮演的?談判官童恬恬扮演者李婷婷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謝曉天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謝曉天扮演者賴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談判官單人版海報曝光 楊冪職場女王搭檔黃子韜相愛相殺 談判官定檔8月 楊冪攜黃子韜再續前緣 CP感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