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官第40集劇情介紹

談判官劇情介紹第40集 - 謝父演戲裝病逼童薇離開曉飛 童薇曉飛吵架因杉杉出事趕回國

陽光正好微風不燥,商碧晨司徒志高在公園裡再次約會。雖然司徒一直在關心碧晨,可碧晨卻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她想早點回家處理工作檔案,司徒就把她一路送到了家樓下。司徒面對碧晨有些羞澀,但他還是鼓起勇氣向碧晨說了一番心裡話,他只是個賺不到什麼錢的公益律師,之前相親的不越快讓他反感相親。可這一次,他遇到碧晨,發現她跟別的女孩不一樣,她更優秀更漂亮並且能理解他的人生選擇,司徒想讓碧晨給自己一次機會當他的男朋友。可商碧晨因為自己心裡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不想拿司徒當備胎,更不想讓他和自己一樣經受一遍單相思的苦楚,所以碧晨決定拒絕司徒的心意。但是司徒卻不願意放棄商碧晨,揚言一定會等她。

謝氏家族在每個月的五號都會在長島舉行家族聚會,謝曉飛讓童薇跟自己一起前去,因為這是他們回到紐約後的第一次聚會,所以謝曉飛格外重視。可童薇在這周五已經有和喬納森一起出席談判會議的安排了,所以她想拒絕謝曉飛,但這次曉飛態度十分堅決,為了讓他們的戀情能夠被家族認可,所以謝曉飛強求童薇一起出席,無奈之下童薇只好妥協去向喬納森請假。童薇將準備好的周五會議資料交給喬納森,並向他提出了周五請假的要求,雖然喬納森因為缺席談判替童薇可惜,但是他還是對童薇的戀情獻上了真心的祝福。

謝曉飛帶著童薇趕到長島,曉天母親也提醒謝天佑不要當眾給童薇難堪。親戚們聽到謝曉飛要帶女朋友回家,可他們知道童薇只是家境普通的中國女孩,都對童薇頗有微詞。謝曉飛攜童薇面見家族長輩,在簡單介紹了童薇後,家裡的親戚紛紛交頭接耳,正當曉飛想要宣布自己和童薇訂婚的訊息時,卻被謝天佑出言阻攔,讓他不要聊感情而是向大家匯報一下工作。曉飛匯報完工作,謝父就急著催大家入席用餐,不再給曉飛談私事的機會。

隨後,謝天佑單獨約見了童薇,童薇對他談話的內容心知肚明,她明白謝氏不願意讓自己成為謝家媳婦。謝天佑也十分坦率地承認自己的不贊同,他認為童薇和謝曉飛在一起會給曉飛帶來很多的麻煩。童薇明白大家族對她普通身份背景的嫌棄,但她堅定地表示自己不會因此就跟曉飛分手。可是,謝天佑真正介意的並非童薇本人而是她的家庭,他拿出了私下調查的檔案,直言她父親是受賄的罪犯。童薇因為聽到謝天佑說自己父親的壞話,竭力為父親聲辯。就在此時,謝天佑看到曉飛來書房找童薇立馬演戲裝病,還跟謝曉飛說童薇指責了自己是失敗的父親,活該失去曉飛的母親。這下童薇是百口莫辯,看到眾人圍在謝天佑的身邊,她明白了這是謝父設下的一個局,為的就是讓她知難而退。童薇傷心地走出了謝家,曉飛讓曉天去追童薇。

謝父躺在醫院裡,醫生按照他之前的囑咐,故意將謝父的病情說得很嚴重,讓曉飛誤以為真的是因為童薇而受到了刺激。雖然謝父知道這樣欺騙曉飛很不好,但是他為了謝氏和曉飛的未來別無選擇。謝曉飛在父親的病床前,聽謝父添油加醋地說童薇情緒失控還對自己破口大罵,雖然謝曉飛替童薇辯解了幾句,但他心裡已經是一團亂麻。

謝曉天找到童薇,他知道事情絕非表面上那么簡單,他想讓童薇把不愉快都說出來。對於童薇而言,事關自己的父親,哪怕他真的做了錯事,但也決不允許任何人侮辱父親。謝曉天為了安慰童薇,將自己生父是賭鬼的事情告訴了童薇,就是因為別人都對自己的父親惡言相加避之不及,所以他現在特別能體會童薇的心情。謝曉天勸童薇要相信曉飛的愛,童薇只好將事實告訴了曉天,她也不願相信謝天佑這樣的人會做出如此卑鄙的舉動,可除了自己大家都是站在謝天佑那一邊的。所以事到如今,除了相信謝曉飛,童薇別無選擇。

杉杉家的保姆要出去買點東西,讓杉杉躺在床上不要亂動。等保姆走後,杉杉起身去洗手間,看到花灑在滴水,她猶豫了一下還是進浴室將花灑關了,可卻因為地上的積水,一不小心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有血從杉杉的雙腿間流了出來,杉杉硬撐著爬到床邊拿了手機,打電話給急救中心。可救護車一時半會沒法趕來,杉杉疼得淚流滿面,只好打電話給童薇。

而此時,童薇在謝曉天的護送下回到了紐約的公寓,謝曉飛一見到她就著急地問她去了哪裡都聯繫不上,可童薇冷靜地告訴他,結婚的事情她想暫緩並且會在明天搬離公寓。謝曉飛逼問童薇原因,童薇只好告訴他,她不想嫁給一個看不起她的家庭,謝氏覺得她會成為整個家族企業的污點。可謝曉飛聽信了謝父的話,認為童薇歪曲了謝父的意思,所以無論童薇怎么解釋他父親是裝病的,可謝曉飛這一次卻堅決站在了父親那一邊。童薇接到了杉杉的電話,知道她出事了急得不行,她要立馬回國陪杉杉,可謝曉飛不讓童薇走還指責夏杉杉是個隨便的女人。童薇聽到謝曉飛的話抬手給了他一個巴掌,她可以忍受自己被侮辱,卻決不允許別人侮辱她的朋友和親人。

謝曉飛突然接到了醫院打來的電話,說他的母親出事了,情急之下他讓曉天看著童薇,自己先趕去醫院。童薇淚流不止求謝曉天放她去機場,曉天看著童薇的模樣忍不住心軟答應了。趕上了最後一班班機地童薇,焦急地一夜未合眼。

下一集(第 41 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談判官童薇開的什麼車?談判官楊冪飾演童薇開的車多少錢? 談判官謝曉飛的媽媽為什麼昏迷不醒?談判官謝曉飛為什麼不願意繼承家業? 談判官童薇的身世是什麼?談判官童薇父母是怎么死的? 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什麼關係?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親姐妹嗎? 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什麼關係?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親兄弟嗎? 談判官謝曉飛是什麼人?談判官謝曉飛真實身份是什麼? 談判官胡迪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胡迪扮演著毛嘉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談判官》定檔2月4日湖南衛視上線 楊冪黃子韜商戰相愛相殺,開啟互懟模式 談判官路透第二彈:黃子韜楊冪戀愛秘訣曝光——牽手+抱抱+親親 《談判官》緊急調檔讓道《人間至味是清歡》 冬粉大罵湖南馬桶作妖! 談判官楊冪飾演的童薇用的口紅是什麼牌子的?口紅什麼顏色? 談判官商碧晨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商碧晨扮演者祝緒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夏杉杉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夏杉杉扮演者毛林林個人資料、生活照提前看 談判官是小說改編的嗎?談判官和翻譯官有什麼關係?談判官是翻譯官的續集嗎? 《談判官》幕後路透照曝光 楊冪黃子韜姐弟戀最萌身高差CP夠味 談判官最新“甜蜜”版劇照曝光 黃子韜楊冪牽手吻虐狗不斷 談判官童恬恬是誰扮演的?談判官童恬恬扮演者李婷婷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謝曉天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謝曉天扮演者賴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談判官單人版海報曝光 楊冪職場女王搭檔黃子韜相愛相殺 談判官定檔8月 楊冪攜黃子韜再續前緣 CP感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