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官第16集劇情介紹

談判官第16集 - 謝曉飛訴說母親的遭遇表真心 童薇答應留美國當三日女友

童薇聽聞謝曉飛要離開中國,有些驚訝,卻故作鎮定說那以後就沒有人給自己添麻煩了。謝曉飛請求童薇能去機場送他,這有可能是他們最後一次見面了。童薇沒有答應也沒有拒絕,她問了明天謝曉飛走的時間。

秦天宇一個人坐在酒吧喝悶酒,聽到有人在背後說閒言碎語,指責他有心機。秦天宇聽不下去,氣得衝上去打人,可卻醉醺醺地被人架出了酒吧。秦天宇倒在地上的時候,正巧商碧晨路過看到了,她意識到秦天宇情緒非常奔潰,想要安慰他就帶他到了自己的出租屋。商碧晨向他展示了自己的房間,並講述了她自己的故事,從小地方努力考到上海這樣的大城市,不僅生活條件艱苦,而且還被在老家的父母不停催婚。雖然故事有些悲慘,但是商碧晨樂觀地表示,自己都是因為喜歡秦天宇才獲得了力量,他的形象在自己心裡一直都是高大偉岸的。秦天宇聽後,眉頭漸漸舒展,為自己剛才的魯莽道了歉。

談判官劇照(商碧晨將秦天宇帶回了自己的出租屋)

童薇為謝曉飛昨日的請求思考了一整夜,她最終決定帶著見證了他們開始的鋼筆去機場送他,並以此見證他們的結束。謝曉飛派了人過來接童薇,上車後李相中遞水給童薇,不料等童薇再次清醒的時候卻驚訝地發現,自己已經在飛機上了。醒過來的童薇,一轉眼就想通了這其中的關聯,也明白了童恬恬是共謀。童薇很生氣,說一到美國就要立馬訂機票回來,謝曉飛努力安撫童薇的情緒,反正她也停職了就當是去度個假。

美國正當夏日,碧海藍天晴空萬里,可童薇的心情卻不像天氣這般好,她嚷著要訂機票回國,可謝曉飛又是沒收了她的手機又是扣押了她的護照,讓童薇無計可施,只得乖乖坐上車,跟著謝曉飛一路駛向海邊。

兩人在一處風景極美的瞭望台停下,謝曉飛直言不諱提出了想要童薇做他三天女朋友的要求,三天之後就徹底放她自由。謝曉飛想要用三天的時間,來留下一段刻骨銘心的愛的回憶。童薇卻有些害怕,一旦三天過去反而會留下難以磨滅的傷痛。謝曉飛卻很堅持,他要在三天內轟轟烈烈地愛一次,成為彼此這輩子最愛的人。童薇的眼眶裡蘊滿了淚水,謝曉飛抱住了童薇,他知道童薇是愛他的,可是他也知道自己沒有辦法給童薇一個未來和一個家。謝曉飛向童薇緩緩道出了自己的童年記憶,謝母是一個窮留學生卻愛上了出生名門的謝天佑,雖然結了婚卻被束縛在謝家的掌控之下,既被家族女眷排擠,又無法獲得自由出去工作,忍無可忍的謝母在決定離家出走的路上出了車禍,變成了植物人。所以,謝曉飛深知,在巨大的家族陰影籠罩之下,自己無法給出童薇承諾,他不想讓童薇因為自己的愛而變成謝母的模樣。童薇被曉飛的真心話深深打動了,她答應了三日女友的要求。童薇和謝曉飛溫情之後,又恢復了吵吵鬧鬧的模樣,找不到去民宿的路,誤把車開到了海邊。正當兩人拌嘴互相責怪之時,手機又有了信號,這才往民宿的方向繼續前進。

謝父在得知謝曉飛回了美國,卻帶著童薇去了夏威夷,他火冒三丈指責謝曉飛胡鬧鬼混,要謝曉天用盡一切方法把謝曉飛給找出來。

童恬恬和閨蜜萱萱來到一家餐廳,看到了在舞台上唱歌的孫昊,忍不住花痴。萱萱看出了恬恬的不自信,慫恿她去表白。恬恬還是緊張沒勇氣,只是拉著萱萱在孫昊和樂隊吃夜宵的店裡,點了和孫昊一模一樣的套餐。

紅色的跑車在寬闊的公路上疾馳,謝曉飛和童薇終於找到了民宿的正確地址。民宿房東熱情地迎接了二人,並為他們準備了豐盛的餐食。他們看到了屋子裡掛滿情侶照片的牆,也不自覺拍了一張合照。溫馨的小屋裡氣氛甜蜜而美好,房東好奇他們的愛情故事,兩人互不相讓分別編故事,都說是對方對自己一見鍾情的。

下一集(第 17 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談判官童薇開的什麼車?談判官楊冪飾演童薇開的車多少錢? 談判官謝曉飛的媽媽為什麼昏迷不醒?談判官謝曉飛為什麼不願意繼承家業? 談判官童薇的身世是什麼?談判官童薇父母是怎么死的? 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什麼關係?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親姐妹嗎? 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什麼關係?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親兄弟嗎? 談判官謝曉飛是什麼人?談判官謝曉飛真實身份是什麼? 談判官胡迪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胡迪扮演著毛嘉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談判官》定檔2月4日湖南衛視上線 楊冪黃子韜商戰相愛相殺,開啟互懟模式 談判官路透第二彈:黃子韜楊冪戀愛秘訣曝光——牽手+抱抱+親親 《談判官》緊急調檔讓道《人間至味是清歡》 冬粉大罵湖南馬桶作妖! 談判官楊冪飾演的童薇用的口紅是什麼牌子的?口紅什麼顏色? 談判官商碧晨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商碧晨扮演者祝緒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夏杉杉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夏杉杉扮演者毛林林個人資料、生活照提前看 談判官是小說改編的嗎?談判官和翻譯官有什麼關係?談判官是翻譯官的續集嗎? 《談判官》幕後路透照曝光 楊冪黃子韜姐弟戀最萌身高差CP夠味 談判官最新“甜蜜”版劇照曝光 黃子韜楊冪牽手吻虐狗不斷 談判官童恬恬是誰扮演的?談判官童恬恬扮演者李婷婷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謝曉天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謝曉天扮演者賴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談判官單人版海報曝光 楊冪職場女王搭檔黃子韜相愛相殺 談判官定檔8月 楊冪攜黃子韜再續前緣 CP感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