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官第34集劇情介紹

談判官劇情介紹第34集 - 謝天成拿謝母生死威脅曉飛 童薇決定賣房籌錢眾叛親離

老齊帶著杉杉到了他們的新家,杉杉感謝了老齊的相助。而這一次,老齊向杉杉坦白,前妻雖然可以接受這個孩子,但是無法接受他們結婚,老齊讓杉杉再給自己幾個月的時間,可杉杉卻平靜地接受了。過去的愛憎分明的夏杉杉已經死了,如今的她,是一個可以為了孩子付出一切的母親。

童薇和謝曉飛一起路過了家具店,兩人進去逛一逛,謝曉飛看不上童薇挑選的彩色盤子,可童薇卻因為這些餐具而想到了小時候她陪著父母一起逛家具店的場景。兩人嬉嬉鬧鬧回到家,正當謝曉飛說童薇擺的盤子不好看時,突然接到了謝天成打來的視頻電話。原來,謝曉飛之前發郵件給謝母的主治醫生早已被謝天成掌控,所以謝天成決定好好教訓謝曉飛一頓。

謝曉飛強忍著脾氣接起電話,直言說自己不會簽股權轉讓書,可謝天成把視頻鏡頭轉向了他身邊的謝母,一看到病床上的母親,謝曉飛就頓時情緒激動不已。謝天成威脅謝曉飛,如果不配合自己,就要拔掉謝母身上救命的針管。謝曉飛掛掉了電話,連忙找轉讓書要為了母親簽下協定,已經喪失理智的謝曉飛根本無法冷靜思考。童薇好不容易讓謝曉飛平靜了一些,她建議謝曉飛利用輿論造勢,讓媒體關注謝母的病情,從而將謝天成推入輿論的風口。雖然這是一個不錯的辦法,但謝母的醫療費實在太過龐大,如今沒人能支付起這筆巨額。童薇握住謝曉飛的手,說她可以賣房換錢來幫助他們一家。那是童薇父母留給她的遺產,謝曉飛想都不想就拒絕了,他想到自己還有一塊地能賣。那塊地是謝曉飛實現夢想唯一的機會,童薇說什麼都不允許他賣掉最後的希望,謝曉飛知道童薇說得有道理,卻還是忍不住心酸,他抱著童薇流下了眼淚,童薇安慰他房子賣了但以後他們一定會再把它買回來的。

謝曉飛和童薇為了準備賣房的事情,先找到了童恬恬,她聽了童薇的話立馬指責謝曉飛自己家破產了還要搞垮童薇。謝曉飛一聽恬恬的話有些動搖,他不願意連累童薇。可當謝曉飛說自己的股票足足值三億美金的價格,恬恬立馬換了張臉,舉雙手贊成童薇賣房。恬恬說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先斬後奏。

按照與童薇他們約定好的計畫,恬恬說自己最近賺了些錢,把父母帶到了大浴場做按摩洗浴,而童薇趁此帶著中介在家看房。恬恬媽媽在按摩的時候,想到女兒以後有出息了,情不自禁留下了眼淚,恬恬看不下去媽媽那么煽情,藉口去拿水果。可就在此時,恬恬爸爸接到了輔導員的電話,得知恬恬曠課太多即將面臨處分,立馬黑了臉也不按摩了,把童恬恬趕去學校上課。童恬恬怕父母回家會壞了童薇的事,哭喊撒潑不讓爸媽回去,這下反而讓他們察覺出了異常。

當他們拖著恬恬回到家的時候,正好在家門口遇到了看房中介,恬恬媽媽看了後說自己從沒要賣房,但因為房產證上只有童薇一個人的名字,所以只要童薇許可就行。童薇坦言自己要賣房,但沒有解釋緣由,只是說自己會在賣了房子以後給叔叔嬸嬸一些補貼。童嬸嬸堅決不同意,可童薇鐵了心要這么做。童叔叔單獨找到童薇,他想要搞清楚童薇賣房的真正理由,可這件事的原因太過複雜,三言兩語解釋不清楚。叔叔知道了根本原因就是那個謝曉飛,他極力反對童薇為了外人而賣掉父母的遺產,如果童薇執意如此,他就讓童薇不要再認自己為叔叔。這一次,在親情和愛情的十字路口,童薇為自己的決定而感到迷茫。

下班後,楊瀟帶著趙晨曦來到了被霓虹燈映照地絢麗多彩的一片廣場之中,楊瀟將兩人的事情告訴了父母,而父母想讓楊瀟儘早結婚。隨後,楊瀟在趙晨曦面前單膝下跪向她求婚,空曠的廣場上一時之間聚集了眾多的人群,趙晨曦礙於面子無法直接拒絕,只好先讓楊瀟送自己回家。到家後,楊瀟想讓趙晨曦戴上戒指,可是她心裡並不願意,只好先收下戒指並說想再考慮一段時間以此拖延。趙晨曦面對閃亮的鑽戒,不知該如何是好,她明白自己的心裡有多不願意,卻又為自己沒有勇氣拒絕而懊惱不已。

童薇賣了房子之後,想到自己暫時無處可去,她打電話給杉杉想去她那兒借住幾天。中介那裡需要按時交付房子,童薇只好去勸叔叔嬸嬸離開,叔叔生氣地拿出童薇父母的遺像指責她成天為了一個男人而不顧父母的冤屈。童薇跪在父母的遺像面前向他們道歉,叔叔見後也只能無奈地離開。

杉杉想到自己還沒把跟老齊複合的事情告訴童薇,只好先把童薇接到新家,才忐忑地告訴童薇自己跟老齊和好了。童薇擔心老齊還是不娶杉杉,可夏杉杉卻說她願意過這樣的生活,老齊能給安全感和依賴感。童薇不願見到杉杉如今依靠男人而活的樣子。夏杉杉卻轉而提醒童薇,她現在為了謝曉飛工作沒了房子賣了,她才應該考慮一下如果有一天謝曉飛不要她了該怎么辦。夏杉杉和童薇為了各自的愛情爭執不下,彼此都對對方的行為極不認可,不顧杉杉的挽留,童薇最後還是離開了。

下一集(第 35 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談判官童薇開的什麼車?談判官楊冪飾演童薇開的車多少錢? 談判官謝曉飛的媽媽為什麼昏迷不醒?談判官謝曉飛為什麼不願意繼承家業? 談判官童薇的身世是什麼?談判官童薇父母是怎么死的? 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什麼關係?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親姐妹嗎? 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什麼關係?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親兄弟嗎? 談判官謝曉飛是什麼人?談判官謝曉飛真實身份是什麼? 談判官胡迪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胡迪扮演著毛嘉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談判官》定檔2月4日湖南衛視上線 楊冪黃子韜商戰相愛相殺,開啟互懟模式 談判官路透第二彈:黃子韜楊冪戀愛秘訣曝光——牽手+抱抱+親親 《談判官》緊急調檔讓道《人間至味是清歡》 冬粉大罵湖南馬桶作妖! 談判官楊冪飾演的童薇用的口紅是什麼牌子的?口紅什麼顏色? 談判官商碧晨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商碧晨扮演者祝緒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夏杉杉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夏杉杉扮演者毛林林個人資料、生活照提前看 談判官是小說改編的嗎?談判官和翻譯官有什麼關係?談判官是翻譯官的續集嗎? 《談判官》幕後路透照曝光 楊冪黃子韜姐弟戀最萌身高差CP夠味 談判官最新“甜蜜”版劇照曝光 黃子韜楊冪牽手吻虐狗不斷 談判官童恬恬是誰扮演的?談判官童恬恬扮演者李婷婷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謝曉天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謝曉天扮演者賴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談判官單人版海報曝光 楊冪職場女王搭檔黃子韜相愛相殺 談判官定檔8月 楊冪攜黃子韜再續前緣 CP感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