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官第23集劇情介紹

第23集 - 謝曉飛備受屈辱童薇好言相勸 宋浩傑落井下石破壞曉飛友情

童薇嬸嬸在得知謝曉飛的境遇後,立馬翻臉對他態度惡劣。童家人一起坐著吃飯的時候,嬸嬸故意不給謝曉飛飯吃,還諷刺謝曉飛是賴上他們家來吃軟飯的,心高氣傲的謝曉飛聽不下去嬸嬸的話,生氣地離席了。童薇在飯桌上為謝曉飛出氣,指責嬸嬸對待她的朋友沒有最基本的尊重。

童薇放下碗筷,去到謝曉飛的房間,想跟在氣頭上的他好好聊一聊。童薇告訴了他自己父母去世後,叔叔嬸嬸為了童薇爸媽的遺產,從鄉下的小房子搬到了現在住的大房子裡。從小叔叔嬸嬸對童薇就十分刻薄,但童薇作為一個女人都忍了下來,她勸說謝曉飛要學會忍受這點委屈。與此同時,童家客廳里,嬸嬸還在為謝曉飛的事情憤憤不平,說無論如何都不會接受謝曉飛。恬恬告訴他們秦天宇還對童薇念念不忘,這才讓叔嬸不再議論童薇的婚事。

童薇成功安慰了謝曉飛,氣消後兩人在房間內討論關於湯米蔡的事情。因為時間已晚,童薇把謝曉飛趕回了房間,謝曉飛沒吃晚飯餓得不行,跑去廚房偷吃東西被童恬恬發現了。童恬恬為了不讓家人發現自己半夜偷溜出門,不得已答應了謝曉飛帶著他一起出去吃夜宵。兩人來到小吃店,謝曉飛第一次吃上海小吃覺得特別驚艷,可此時恬恬完全不理會謝曉飛對小吃的稱讚,盯著從門口剛走進來的孫昊和他的樂隊。謝曉飛敏感地意識到,恬恬一定是有了喜歡的男生,他看到恬恬猶豫不決的膽小模樣,二話不說走到孫昊旁邊,用玩琴的理由搭訕,順利地讓恬恬成功加到了孫昊的微信。

童薇和夏杉杉一起喝下午茶,童薇把自己和曉飛在美國的經歷告訴了杉杉,並央求杉杉幫助自己利用老齊的人脈尋找湯米蔡。夏杉杉再次在童薇面前提到了秦天宇,可童薇也再三決絕了秦天宇,反而說自己很高興能認識謝曉飛,這場相識讓自她擁有了敢愛敢恨的勇氣,不再幻想安穩的婚姻生活。

謝曉飛也因為湯米蔡的事情找到羅斌想請他幫忙。羅斌義氣地給了謝曉飛會所套房的鑰匙,並讓他搬出童薇家,還鼓勵謝曉飛要重新振作起來,自己很看好他並且會不遺餘力地幫助他。羅斌還提到自己能知道這一切都是因為趙晨曦,正巧此時趙晨曦走進了會所,羅斌識相地先離開。趙晨曦說自己已經放棄他了,希望謝曉飛把她當哥們兒,不要再拒絕她的幫助了。可此時,在公司的楊瀟卻因為一己之私向宋浩傑透露了,真正造成他三亞項目失敗的人不是趙晨曦而是謝曉飛。

宋浩傑知道後決定將謝曉飛趕盡殺絕,現在的謝曉飛一無所有,對宋浩傑來說根本不放在眼裡。謝曉飛接受了羅斌的幫助,整好行李準備去羅斌那裡,曉飛走之前叮囑恬恬好好照顧童薇,不要幫秦天宇追童薇。

等謝曉飛到了羅斌的會所,看到店裡一片狼藉,宋浩傑得意洋洋地坐在店裡,趾高氣揚地問謝曉飛三亞的事情是不是他幹的。宋浩傑毫不客氣說謝曉飛只是喪家之犬,還威脅羅斌只能在曉飛和自己之間二選一。謝曉飛為了保全羅斌,說自己絕不會住在這裡,只是來跟他道別。可是羅斌出言阻止了謝曉飛,十分義氣地說自己寧可放棄會所也不會趕走哥們兒。宋浩傑轉而用羅斌父親和科萬的合作威脅羅斌,卻不料謝曉飛決絕了羅斌的挽留,他說自己看出羅斌是在演戲,羅斌怎么可能因為自己既放棄會所又不顧父親,謝曉飛看不慣羅斌的戲碼,讓羅斌跟他再也不要聯繫了。

夜色漸深,無處可去的謝曉飛坐在街頭不知如何是好,他想來想去只能聯繫童恬恬,讓她幫自己找個住處。

下一集(第 24 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談判官童薇開的什麼車?談判官楊冪飾演童薇開的車多少錢? 談判官謝曉飛的媽媽為什麼昏迷不醒?談判官謝曉飛為什麼不願意繼承家業? 談判官童薇的身世是什麼?談判官童薇父母是怎么死的? 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什麼關係?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親姐妹嗎? 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什麼關係?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親兄弟嗎? 談判官謝曉飛是什麼人?談判官謝曉飛真實身份是什麼? 談判官胡迪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胡迪扮演著毛嘉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談判官》定檔2月4日湖南衛視上線 楊冪黃子韜商戰相愛相殺,開啟互懟模式 談判官路透第二彈:黃子韜楊冪戀愛秘訣曝光——牽手+抱抱+親親 《談判官》緊急調檔讓道《人間至味是清歡》 冬粉大罵湖南馬桶作妖! 談判官楊冪飾演的童薇用的口紅是什麼牌子的?口紅什麼顏色? 談判官商碧晨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商碧晨扮演者祝緒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夏杉杉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夏杉杉扮演者毛林林個人資料、生活照提前看 談判官是小說改編的嗎?談判官和翻譯官有什麼關係?談判官是翻譯官的續集嗎? 《談判官》幕後路透照曝光 楊冪黃子韜姐弟戀最萌身高差CP夠味 談判官最新“甜蜜”版劇照曝光 黃子韜楊冪牽手吻虐狗不斷 談判官童恬恬是誰扮演的?談判官童恬恬扮演者李婷婷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謝曉天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謝曉天扮演者賴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談判官單人版海報曝光 楊冪職場女王搭檔黃子韜相愛相殺 談判官定檔8月 楊冪攜黃子韜再續前緣 CP感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