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官第31集劇情介紹

談判官劇情介紹第31集 - 謝曉飛趙晨曦登山舒緩壓力 童薇鼓勵商碧晨秦天宇表白

掛掉老齊電話後,夏杉杉哭著打電話給童薇,聽到杉杉的哭腔,原本跟謝曉飛正在約會的童薇,立馬擔心地趕到她的住處。夏杉杉告訴童薇,老齊的前妻要她打掉孩子,而童薇發現癱坐在地上的夏杉杉正發著高燒。童薇急忙帶杉杉去醫院,醫生告知童薇,夏杉杉現在40度高燒,怕是會影響肚子裡的孩子,情況不容樂觀。謝曉飛也陪著童薇在醫院,勸童薇幫助杉杉戰勝心魔,告訴她還有很多人愛她。

第二天清晨,夏杉杉轉醒,告訴童薇她夢見自己生了一個女兒,滿臉幸福地想像著孩子有多可愛。同時,夏杉杉還做出了一個勇敢的決定,她想要在出院後向老齊提分手,然後自己承擔起做母親的責任,生下並好好撫養孩子。

另一邊,楊瀟和趙晨曦在餐廳一起吃飯,楊瀟刻意討好趙晨曦,可是趙晨曦的態度不冷不熱,他覺得雖然兩人現在是情侶關係,可距離卻越來越遠了。趙晨曦藉口身體不舒服,提前回了家,然後她想到了謝曉飛,就聯繫了去到他的餐廳找他。謝曉飛見到趙晨曦,看她一臉頹廢的樣子,就決定帶趙晨曦去一個地方來釋放煩惱。兩人驅車來到了一處寂靜的山嶺,謝曉飛和趙晨曦爬到山頂,在高處各自大聲喊出了心聲,謝曉飛罵著討厭的謝天成,趙晨曦也鼓起勇氣,吼出了對母親和楊瀟的不滿,連帶著把謝曉飛也罵了一頓。

童薇去餐廳等謝曉飛,可服務員也不知道他去了哪兒。趙晨曦從山上下來,心情好轉了很多,謝曉飛也勸她要保持笑容。謝曉飛謝絕了趙晨曦相送的好意,坐公交回家,可趙晨曦卻開著車一路尾隨謝曉飛到了他家樓下。趙晨曦這才知道謝曉飛現在住在合租的房子裡,可她想改變他生活狀態的心意再次被拒絕。趙晨曦情不自禁抱住了謝曉飛,這一幕正好被樓上的商碧晨看到了。而趙晨曦在回家後,就遭到了趙母的質問,趙母知道趙晨曦是和謝曉飛出去了氣急攻心,她以死相逼讓女兒再也不許跟謝曉飛一起出去。

第二天,在福通律所的茶水間,商碧晨見到了童薇,旁敲側擊地詢問她最近是不是很忙,卻不小心說漏了嘴,只好向童薇坦白自己見到了謝曉飛和趙晨曦的事情。商碧晨問童薇,她怕不怕謝曉飛變心,可童薇卻說自己不願意相信愛情里骯髒的東西,重要的時刻兩人都沒有放棄過彼此,所以並不想互相猜忌和懷疑。同時,童薇還鼓勵了商碧晨,既然喜歡秦天宇就要努力去試一試。

商碧晨聽了童薇的話,下班後特意留下來,鼓起勇氣向秦天宇表白。秦天宇面對突然起來的告白,先是讚揚了商碧晨所有的優點,並表達了她長此以往對商碧晨一直陪伴在自己身邊的感謝,可最後,秦天宇卻說,自己更願意當她的哥哥。商碧晨表白失敗,但也沒有氣餒,她鼓勵著要讓自己更加努力變優秀。

下一集(第 32 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談判官童薇開的什麼車?談判官楊冪飾演童薇開的車多少錢? 談判官謝曉飛的媽媽為什麼昏迷不醒?談判官謝曉飛為什麼不願意繼承家業? 談判官童薇的身世是什麼?談判官童薇父母是怎么死的? 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什麼關係?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親姐妹嗎? 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什麼關係?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親兄弟嗎? 談判官謝曉飛是什麼人?談判官謝曉飛真實身份是什麼? 談判官胡迪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胡迪扮演著毛嘉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談判官》定檔2月4日湖南衛視上線 楊冪黃子韜商戰相愛相殺,開啟互懟模式 談判官路透第二彈:黃子韜楊冪戀愛秘訣曝光——牽手+抱抱+親親 《談判官》緊急調檔讓道《人間至味是清歡》 冬粉大罵湖南馬桶作妖! 談判官楊冪飾演的童薇用的口紅是什麼牌子的?口紅什麼顏色? 談判官商碧晨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商碧晨扮演者祝緒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夏杉杉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夏杉杉扮演者毛林林個人資料、生活照提前看 談判官是小說改編的嗎?談判官和翻譯官有什麼關係?談判官是翻譯官的續集嗎? 《談判官》幕後路透照曝光 楊冪黃子韜姐弟戀最萌身高差CP夠味 談判官最新“甜蜜”版劇照曝光 黃子韜楊冪牽手吻虐狗不斷 談判官童恬恬是誰扮演的?談判官童恬恬扮演者李婷婷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謝曉天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謝曉天扮演者賴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談判官單人版海報曝光 楊冪職場女王搭檔黃子韜相愛相殺 談判官定檔8月 楊冪攜黃子韜再續前緣 CP感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