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官第15集劇情介紹

談判官第15集 - 童薇背負重責寫停職報告 謝曉飛偷童薇護照啟程美國

謝曉飛的衝動告白,既沒能促成和科萬的合作,又為童薇和CAEA帶來了不可預估的傷害。他的一席話讓在場的人都驚訝無比,童薇不得不宣布談判暫停。眾人離去後,謝曉飛又嬉皮笑臉地問童薇有沒有被感動,可是童薇卻十分嚴肅地告訴他,他這樣做只會讓謝氏多一個敵人,讓三方所有工作人員的努力白費。謝曉飛絲毫不在乎科萬和謝氏的合作,童薇對他的態度無話可說,主動攬下了所有責任。謝曉飛生氣地大吼,他這么做就是因為童薇把工作看得比感情重要。童薇無可奈何,她無力地對謝曉飛說,讓他別再這么幼稚了。

同樣的,科萬眾人也在為今天談判桌上發生的事情而不知所措。秦天宇說他終於想明白了一切,其實謝曉飛和童薇早就在一起了並且已經分手,謝曉飛今天的此舉是為了報復童薇。楊瀟和秦天宇向趙晨曦詢問案子的後續進展,可趙晨曦一句話都不願多說,仿佛被謝曉飛的拒絕抽空了全身的力氣,臉色蒼白的她起身離開了。

肖翔在聽說了談判的意外後,跑到周總地方嚼舌根,想方設法地落井下石,還翻出當年夏杉杉的舊事來故意誇大童薇之事。周總冷淡地表示自己會處理此事,讓肖翔回去。

趙晨曦還未來得及平復自己的心情,就接到了趙母情緒不穩犯病的電話。對趙晨曦來說,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楊瀟心疼她如此辛苦還要顧及趙母,可對趙母來說,能依靠的只有這么一個女兒。回到家後,趙晨曦費心安撫好母親的情緒,才放下心來躲在房間裡,為自己對謝曉飛的愛而不得留下了淚水。

這段三角關係的主人公謝曉飛,顯然也沒有半分輕鬆。謝曉飛在羅斌的會所里獨自喝酒時,正好被前來接待客戶的周總看到。謝曉飛對周總說自己會全權負責,可周總卻認為他並沒有意識到事情對童薇的嚴重性。謝曉飛自暴自棄,他直言自己只不過是童薇眼中的無用之人,又談何讓她失望不失望。周總聽不下去,她告訴謝曉飛,童薇一直夸謝曉飛的好,而童薇願意頂著公司的巨大壓力還跟謝曉飛在一起恰巧說明了童薇是真的愛他。可是,周總也語重心長地解釋,他們的分手,是因為童薇想要的謝曉飛給不起,而童薇她也輸不起。謝曉飛拍打著腦袋努力讓自己清醒,周總的話讓他意識到了自己的任性。

談判官劇照(周總一語點醒夢中人 曉飛意識到自己的錯誤)

回酒店後,謝曉飛發信息給童恬恬,讓她幫忙偷童薇的護照。恬恬成功拿到了童薇的護照,但恬恬要求他將自己也帶去美國。謝曉飛雖然答應了,可是卻說明他暫時有更重要的事要做。恬恬看到他為難的樣子鬆了口,她是希望謝曉飛和童薇能幸福,但謝曉飛的臉上沒有半分喜色,他說恐怕要讓恬恬失望了。

謝曉飛回到酒店,謝氏的人就通知他謝父在美國非常生氣,可謝曉飛還是無所謂的模樣,故意關掉手機,拔掉電話線,不接任何電話。而另一邊,夏杉杉在得知此事後約見了童薇。杉杉擔心地問童薇處境如何,童薇卻說自己是被報復的。可這次,夏杉杉站在了謝曉飛那一邊,覺得童薇不該放棄如此真心待她的人,可童薇仍舊沒有辦法為了愛情放棄自己一直以來努力取得的事業。

童薇在公司里被同事們在背後指指點點議論紛紛,周總叫童薇到辦公室,卻發現高層曲總也在。曲總直指談判的失敗,並且原因是職員以公謀私,童薇自知沒辦法推脫罪責想寫辭職報告。可周總不捨童薇離職,勸說曲總不能讓CAEA承擔所有責任,最終妥協讓童薇先寫停職檢查,等待後續訊息。

楊瀟擔心趙晨曦的心情,特意帶著她來到電玩城,趙晨曦面對從未接觸過的電玩,玩得很盡興,露出了開心的笑容。最後,他們來到了抓娃娃機這邊,趙晨曦卻不想繼續玩了,說自己從沒有獲得過幸運女神的眷顧。

童薇在辦公室愁了兩天檢查報告的事,卻沒能寫出一個字。正當她愁眉不展之時,謝曉飛打來了電話要求見童薇。再次見面,謝曉飛告訴童薇,自己是來道別的,他明天就要回美國了,希望童薇能來機場送他。

下一集(第 16 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談判官童薇開的什麼車?談判官楊冪飾演童薇開的車多少錢? 談判官謝曉飛的媽媽為什麼昏迷不醒?談判官謝曉飛為什麼不願意繼承家業? 談判官童薇的身世是什麼?談判官童薇父母是怎么死的? 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什麼關係?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親姐妹嗎? 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什麼關係?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親兄弟嗎? 談判官謝曉飛是什麼人?談判官謝曉飛真實身份是什麼? 談判官胡迪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胡迪扮演著毛嘉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談判官》定檔2月4日湖南衛視上線 楊冪黃子韜商戰相愛相殺,開啟互懟模式 談判官路透第二彈:黃子韜楊冪戀愛秘訣曝光——牽手+抱抱+親親 《談判官》緊急調檔讓道《人間至味是清歡》 冬粉大罵湖南馬桶作妖! 談判官楊冪飾演的童薇用的口紅是什麼牌子的?口紅什麼顏色? 談判官商碧晨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商碧晨扮演者祝緒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夏杉杉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夏杉杉扮演者毛林林個人資料、生活照提前看 談判官是小說改編的嗎?談判官和翻譯官有什麼關係?談判官是翻譯官的續集嗎? 《談判官》幕後路透照曝光 楊冪黃子韜姐弟戀最萌身高差CP夠味 談判官最新“甜蜜”版劇照曝光 黃子韜楊冪牽手吻虐狗不斷 談判官童恬恬是誰扮演的?談判官童恬恬扮演者李婷婷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謝曉天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謝曉天扮演者賴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談判官單人版海報曝光 楊冪職場女王搭檔黃子韜相愛相殺 談判官定檔8月 楊冪攜黃子韜再續前緣 CP感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