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官第28集劇情介紹

談判官劇情介紹第28集 - 曉飛童薇各自打拚找到工作 趙晨曦被感動接受楊瀟表白

宋家的飯桌上,趙晨曦和父母一起吃飯,趙母抱怨女兒太過忙碌都耽誤了她談戀愛的時間。趙母十分中意楊瀟,在趙晨曦父親面前極力推薦楊瀟,可趙晨曦的心意卻與母親的想法大相近庭。父親也說到,等以後自己退下來了,公司是要交給趙晨曦的,希望未來能有一個可靠的人在她身邊幫助她。其實,趙母明白女兒的心思,母親睡前端著牛奶去看她,並再次勸趙晨曦,她用自己二十年的人生經歷告訴她,不要太看重所謂的感覺,只有跟愛她男人在一起才能保證幸福的生活,所以她希望趙晨曦能給楊瀟一個機會。

謝曉飛奔波了一天卻一無所獲,垂頭喪氣地回到家,善解人意的商碧晨知道他有困難,主動幫助謝曉飛在網上投遞了簡歷。謝曉飛聽完商碧晨講述她找工作的經歷,原本覺得有些放不下面子去做基層工作的謝曉飛,也深刻地認識到,如果找不到工作的話,才是最失敗的。

在一個陽光燦爛的早晨,夏杉杉突然發現自己懷孕了,她趕緊將這個好訊息告訴老齊。雖然兩人都為有了孩子的事情而高興,但當杉杉再次提出要為了孩子而結婚的要求時,老齊猶豫了讓杉杉給他一個星期的時間考慮。

童薇和夏杉杉約在一起喝下午茶,兩人都為杉杉的喜事而高興。但杉杉卻替童薇擔心起她找工作的事情。同時,謝曉飛接到了好客餐飲集團的電話,讓他明天早上過去面試經理的職位,謝曉飛因為能找到工作而開心不已,連忙將好訊息告訴了童薇。謝曉飛見到了童薇和杉杉,滿臉的興高采烈,揚言說今天要請她們吃飯,想點多少就點多少。

楊瀟帶著趙晨曦到了一家環境清幽的餐廳,慶祝他們相識五周年,兩人回憶起了在遊樂園的抓娃娃機前初相遇的場景。五年前,楊瀟就已經對這個可愛活潑,又賢良淑德的小姑娘動了心,五年後的今天,楊瀟終於將告白的話說出了口。趙晨曦聽後雖然很感動,卻因為對謝曉飛無法忘懷而難以接受楊瀟。楊瀟明白趙晨曦的心思,他帶著趙晨曦再一次到了抓娃娃機前,想要證明給她看,幸福是靠努力可以爭取到的。可正當楊瀟準備抓娃娃的時候,機器卻突然出了故障,楊瀟十分生氣地吼了服務員幾句。趙晨曦追上怒氣沖沖走出遊樂場的楊瀟,告訴他趙母曾說女人的幸福是要找到一個愛她的男人,雖然自己現在還沒有愛上他,但願意給彼此一次機會。

次日一早,謝曉飛按照與好客餐廳付總的約定時間,逼迫自己起床趕到餐廳。到餐廳後,謝曉飛換上了工作服,才得知付總當時所說的只是預備經理,而其實自己真正要乾的活是送外賣。謝曉飛正想挑剔,可聽到老闆說工資一天是150元,就爽快地答應了這份工作。謝曉飛送出的第一份外賣,卻不巧遇到了電梯故障,他不得不爬13層樓梯送上外賣。隨後,謝曉飛來到第二家客戶,意外地發現房間裡一位老奶奶暈倒在了地上,他趕緊打了電話叫120順利幫助了老奶奶。可是,餐廳付總不停地打電話催謝曉飛,面對態度惡劣的老闆和辛苦的工作,謝曉飛收起了以往的脾氣,發誓要為了童薇和以後的生活好好努力。

秦天宇帶著童薇到福通律師事務所,一邊帶她參觀律所,一邊也是為了之前耶普和快閃的合作尋求童薇的幫助。秦天宇知道童薇的現況,想要勸說她進入律所做全職法律顧問,可童薇卻覺得秦天宇是在可憐自己想要拒絕。但秦天宇繼續跟童薇分析了利弊,外面的大公司對童薇敬而遠之,可律所中秦天宇和童薇是多年的夥伴,一定會合作融洽,童薇認為秦天宇說得有道理,轉而接受了這份工作。童薇告訴了謝曉飛她找到工作的事情,可因為是跟秦天宇一起工作,謝曉飛又忍不住吃起了醋,童薇好言相勸才讓謝曉飛認可了她的工作。

下一集(第 29 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談判官童薇開的什麼車?談判官楊冪飾演童薇開的車多少錢? 談判官謝曉飛的媽媽為什麼昏迷不醒?談判官謝曉飛為什麼不願意繼承家業? 談判官童薇的身世是什麼?談判官童薇父母是怎么死的? 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什麼關係?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親姐妹嗎? 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什麼關係?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親兄弟嗎? 談判官謝曉飛是什麼人?談判官謝曉飛真實身份是什麼? 談判官胡迪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胡迪扮演著毛嘉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談判官》定檔2月4日湖南衛視上線 楊冪黃子韜商戰相愛相殺,開啟互懟模式 談判官路透第二彈:黃子韜楊冪戀愛秘訣曝光——牽手+抱抱+親親 《談判官》緊急調檔讓道《人間至味是清歡》 冬粉大罵湖南馬桶作妖! 談判官楊冪飾演的童薇用的口紅是什麼牌子的?口紅什麼顏色? 談判官商碧晨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商碧晨扮演者祝緒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夏杉杉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夏杉杉扮演者毛林林個人資料、生活照提前看 談判官是小說改編的嗎?談判官和翻譯官有什麼關係?談判官是翻譯官的續集嗎? 《談判官》幕後路透照曝光 楊冪黃子韜姐弟戀最萌身高差CP夠味 談判官最新“甜蜜”版劇照曝光 黃子韜楊冪牽手吻虐狗不斷 談判官童恬恬是誰扮演的?談判官童恬恬扮演者李婷婷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謝曉天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謝曉天扮演者賴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談判官單人版海報曝光 楊冪職場女王搭檔黃子韜相愛相殺 談判官定檔8月 楊冪攜黃子韜再續前緣 CP感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