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官第36集劇情介紹

談判官劇情第36集 - 秦天宇商碧晨真心巧勸復職 童薇重回CAEA參加公司年會

秦天宇和一個女生在逛街,被律所的同事們偷偷撞見拍了照片,雯姐回到公司趕忙將這件事告訴了商碧晨,她們都以為是秦律師有了新女友。下班後,秦天宇看到商碧晨愁眉苦臉的樣子,走過去問她是不是工作上遇到了難題,商碧晨見他很少這么早下班,就更懷疑他是去約會了。商碧晨回到家一言不發,都沒有理睬在吃飯的童薇和謝曉飛,一個人躲到房間裡去了。正在此時,商媽媽打電話給碧晨,因為今天是碧晨的陽曆生日,媽媽擔心她不記得生日,也怕她一個人在大城市寂寞沒有人陪。商碧晨聽後偷偷掉下了眼淚,卻還是安慰媽媽不想讓她擔心。

第二天,商碧晨將一封辭呈遞給了秦天宇,她說自己就是單純地不想幹了,可秦天宇想要挽留商碧晨,他聽出了她言語間帶有十分嚴重的情緒。秦天宇怎么問都問不出個所以然,只好找童薇來替自己解決,想讓童薇找她聊一聊。午飯的時候,童薇向碧晨提起此事,可是碧晨還是緘口不言,童薇猜測她是因為秦天宇才這樣的。商碧晨坦言覺得自己愛上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長久以來的堅持讓她很疲憊,所以她決定離開了。童薇將這些告訴了秦天宇,可秦天宇既不會直接拒絕商碧晨,又不希望她離開。

夜幕降臨,商碧晨躲在自己的秘密基地喝酒,秦天宇打不通她的電話,他在秘密基地找到了喝醉的商碧晨。星星點點的光影間,碧晨以為眼前的秦天宇是自己夢裡的幻覺,她讓秦天宇抱著她,還一改常態,說自己一點都不怕他。秦天宇趁機問她為什麼要辭職,商碧晨酒後吐真言,指著秦天宇說都是因為他。商碧晨越說越傷心,她告訴秦天宇他是自己在這個城市裡生活的全部信仰,可是現在她以為秦天宇喜歡上了除童薇以外的其他女人,她努力了那么久卻得不到秦天宇一丁點的青睞。商碧晨趴在秦天宇懷裡哭得十分傷心,罵著自己沒出息。

秦天宇把喝醉的商碧晨送回家,讓童薇不要告訴商碧晨是自己送她回家的事情。童薇答應他,會好好照顧他這位可愛的小仰慕者。商碧晨一覺轉醒,從童薇那裡得知昨晚是計程車司機送她回來的,但她還是覺得昨晚見到秦天宇的事情很真實。等商碧晨到了公司,秦天宇說可以答應她辭職的要求,但是先帶她去吃飯,見到了那位之前她誤會是秦天宇女朋友的女生。秦天宇特地安排兩人見面,介紹這位女生是自己的堂妹秦小雨,商碧晨得知真相後喜上眉梢。秦天宇告訴商碧晨他沒有把她要辭職的事告訴同事,商碧晨立馬表示自己不辭職了。童薇和謝曉飛看到商碧晨回家時開心地模樣,覺得她和秦天宇好事將近。

周總私下約了童薇一起喝咖啡,她看到耶普和快閃的案子童薇辦得十分精彩,所以真誠地希望童薇可以回到CAEA。周總這才告訴童薇,她的辭職信並沒有上報給高層,所以高層認為童薇仍舊在停薪留職階段,並且十分願意接受童薇重回原位,周總希望童薇能夠好好考慮一下,是否想重新回到CAEA。童薇找謝曉飛商量此事,曉飛知道只有在CAEA童薇才能找到替父母報仇的重要人物。童薇決定要回到CAEA實現夢想,所以向秦天宇提交了辭職信。

童薇再一次站在了CAEA高聳入雲的大樓底下,準備以新的面貌重回公司。可是等到她走上樓,才發現整個談判部門空蕩蕩的,只有一個不認識自己的實習生。童薇氣得直接上樓找周總,她推開門才發現眾人都聚集在周總的辦公室,這是特地為她準備的歡迎儀式。隨後,周總交給了童薇一份年會的邀請函,今年總部的年會將會在蘇州舉行,並且蔡天瀾也列位在出席名單之內,所以周總特地將這個機會留給了童薇。謝曉飛得知童薇要去蘇州並有可能見到蔡天瀾,在家替她祈禱一切順利。

蔡天瀾以會長的身份抵達蘇州,並且會出席年會。而蔡天瀾就是童薇和謝曉飛一直尋找的湯米蔡,他在到達後聯繫了雷雄。同時,童薇也順利達到蘇州,她的隨行助理晶晶告訴她,如果寫郵件申請一下的話,有可能會有機會單獨面見會長。

下一集(第 37 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談判官童薇開的什麼車?談判官楊冪飾演童薇開的車多少錢? 談判官謝曉飛的媽媽為什麼昏迷不醒?談判官謝曉飛為什麼不願意繼承家業? 談判官童薇的身世是什麼?談判官童薇父母是怎么死的? 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什麼關係?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親姐妹嗎? 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什麼關係?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親兄弟嗎? 談判官謝曉飛是什麼人?談判官謝曉飛真實身份是什麼? 談判官胡迪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胡迪扮演著毛嘉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談判官》定檔2月4日湖南衛視上線 楊冪黃子韜商戰相愛相殺,開啟互懟模式 談判官路透第二彈:黃子韜楊冪戀愛秘訣曝光——牽手+抱抱+親親 《談判官》緊急調檔讓道《人間至味是清歡》 冬粉大罵湖南馬桶作妖! 談判官楊冪飾演的童薇用的口紅是什麼牌子的?口紅什麼顏色? 談判官商碧晨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商碧晨扮演者祝緒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夏杉杉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夏杉杉扮演者毛林林個人資料、生活照提前看 談判官是小說改編的嗎?談判官和翻譯官有什麼關係?談判官是翻譯官的續集嗎? 《談判官》幕後路透照曝光 楊冪黃子韜姐弟戀最萌身高差CP夠味 談判官最新“甜蜜”版劇照曝光 黃子韜楊冪牽手吻虐狗不斷 談判官童恬恬是誰扮演的?談判官童恬恬扮演者李婷婷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謝曉天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謝曉天扮演者賴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談判官單人版海報曝光 楊冪職場女王搭檔黃子韜相愛相殺 談判官定檔8月 楊冪攜黃子韜再續前緣 CP感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