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官第27集劇情介紹

談判官劇情介紹第27集 - 童薇曉飛和好協力找到雷雄 謝曉飛為謀生計找工作遇阻

童薇和謝曉飛在合租屋裡見到了商碧晨,童薇跟商碧晨打了招呼並告訴曉飛她是秦天宇的下屬,這個訊息讓謝曉飛又無端吃起了醋,他就想不明白了,怎么自己走哪兒都跟秦天宇有關。

秦天宇帶著禮物去童家探望叔叔嬸嬸,順便詢問了童薇的近況,當秦天宇正在告訴他們童薇辭職都是因為謝曉飛之時,童薇和謝曉飛並肩走了進來。秦天宇看到他們兩人親密無間的樣子,尷尬地離開了童家。謝曉飛知道秦天宇沒走,下樓看到了秦天宇坐在車子裡,秦天宇生氣地質問他當初讓自己幫他們分手,現如今他們和好了,而他卻變成了背後捅刀的小人。可謝曉飛也不知是該道歉還是還感謝,只得悻悻地下了車。

秦天宇跑到酒吧喝酒,商碧晨知道他肯定會為了童薇的事情難過,跑去酒吧找秦天宇勸他不要再喝酒了。商碧晨帶著秦天宇去了她的秘密基地,是坐落在黃浦江畔能夠飽覽上海夜景的一處天台,被商碧晨用心布置過後,墜滿了星星點點的燈帶。秦天宇感謝了商碧晨對自己的關心,然後把她送回了家。商碧晨出門忘帶手機,回到家時才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商媽媽擔心她這么晚才從外面回家,商碧晨安慰媽媽說她是跟男朋友一起出去的。

童薇謝曉飛和恬恬一起去了小吃店吃點心,謝曉飛對點心讚不絕口。正在此時,孫昊走進了店裡,謝曉飛看到了就忍不住調侃恬恬,曉飛看恬恬實在是太慫了,就主動出馬去把孫昊帶到了同一桌。孫昊看到了童薇這才明白之前自己誤會了恬恬和曉飛的關係,害羞地承認自己也喜歡恬恬。謝曉天湊成這一對小情侶,就識相地和童薇一起走了,把空間留給他們。

孫昊和童恬恬在學校公開了戀愛關係,把一眾同學都給甜到了。下課後,孫昊騎著腳踏車帶著恬恬去看籃球賽,孫昊告訴恬恬謝曉飛把他的腳踏車借走了。謝曉飛苦練車技,想帶童薇感受一下少年少女的戀愛。謝曉飛騎車載著童薇,兩人一路有說有笑,坐在公園裡看到成雙成對幸福的戀人,謝曉飛說雖然自己現在失去了一切,但卻依然覺得無比得幸福。

謝曉飛在家裡繼續為了找湯米蔡的事情苦惱,熱心的商碧晨上前去看了看照片,隨口提到說照片真復古,九十年代拍照還要去照相館。這句話提點了謝曉飛,他和童薇去了古董鋪,通過稀有的相紙找到了當年拍攝此照的老左師傅。左師傅對照片上的人有印象,說當時他來拍照的時候喝得醉醺醺的,還努力回想些許線索,最後確認這個人的名字叫做雷雄。尋人終於有了進展,令童薇和曉飛十分開心,兩人趕忙坐上大巴去找雷雄。

童薇通過崔西的幫忙,調查得知雷雄在五十歲的一場大病過後隱退商界,回國後就在蘇州的靜心園靜養,鮮少間客不問世事。兩人雖然找到了靜心園,但不出意外地吃了閉門羹。謝曉飛看童薇為了見雷雄而著急,說自己有辦法能智取,他找到一處無監控的死角翻牆進了內院,童薇跑到大門口想進院找人,卻沒想到管家二話不說讓自己進去了,並且看到謝曉飛已經面見了雷雄。謝曉飛和童薇向雷雄告知了二人的來意,並將謝氏近期所發生的一切講給了雷雄聽。可是,雷雄聽完之後,雖然表示自己非常願意幫助謝天佑父子,但是謝氏的股份他只是代持,真正的股東是行事極其低調的湯米蔡,就連雷雄也沒有見過湯米蔡本人。

謝曉飛在得知這一切之後,滿懷的希望再次落空,童薇好言相勸讓他控制脾氣,並寬慰他雷雄會幫助他們的。回家後,商碧晨拿著本月的電費賬單給曉飛,可是謝曉飛沒有那么多錢,商碧晨主動幫他墊付了。謝曉飛走投無路,再次找恬恬向她借錢,可是恬恬卻更擔心謝曉飛的錢只進不出,長此以往不是辦法,她建議謝曉飛去找工作,並耐心地教謝曉飛要先製作簡歷,然後去各大公司上門投遞顯得更有誠意。

謝曉飛聽取了恬恬的建議,鞭策自己要勇敢地邁出這一步。一貫驕傲的謝曉飛從沒經歷過這些挫折,他跑了許多的公司卻屢試屢敗,坐在公車站台的他悵然若失。而此時,謝曉飛的簡歷投遞到了科萬的公司,下級匯報到了楊瀟地方,董事長得知後吩咐楊瀟串通各大公司都不要錄取謝曉飛,以此給趙晨曦“報仇”。

下一集(第 28 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談判官童薇開的什麼車?談判官楊冪飾演童薇開的車多少錢? 談判官謝曉飛的媽媽為什麼昏迷不醒?談判官謝曉飛為什麼不願意繼承家業? 談判官童薇的身世是什麼?談判官童薇父母是怎么死的? 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什麼關係?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親姐妹嗎? 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什麼關係?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親兄弟嗎? 談判官謝曉飛是什麼人?談判官謝曉飛真實身份是什麼? 談判官胡迪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胡迪扮演著毛嘉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談判官》定檔2月4日湖南衛視上線 楊冪黃子韜商戰相愛相殺,開啟互懟模式 談判官路透第二彈:黃子韜楊冪戀愛秘訣曝光——牽手+抱抱+親親 《談判官》緊急調檔讓道《人間至味是清歡》 冬粉大罵湖南馬桶作妖! 談判官楊冪飾演的童薇用的口紅是什麼牌子的?口紅什麼顏色? 談判官商碧晨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商碧晨扮演者祝緒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夏杉杉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夏杉杉扮演者毛林林個人資料、生活照提前看 談判官是小說改編的嗎?談判官和翻譯官有什麼關係?談判官是翻譯官的續集嗎? 《談判官》幕後路透照曝光 楊冪黃子韜姐弟戀最萌身高差CP夠味 談判官最新“甜蜜”版劇照曝光 黃子韜楊冪牽手吻虐狗不斷 談判官童恬恬是誰扮演的?談判官童恬恬扮演者李婷婷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謝曉天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謝曉天扮演者賴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談判官單人版海報曝光 楊冪職場女王搭檔黃子韜相愛相殺 談判官定檔8月 楊冪攜黃子韜再續前緣 CP感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