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官第30集劇情介紹

談判官劇情介紹第30集 - 商碧晨向母親坦言沒有男友 謝曉飛順利升職和童薇慶祝

次日一早,秦天宇、童薇和耶普總裁一起面見了被快閃裁掉的員工們,向他們解釋了裁員後可以接受耶普投資的計畫,這一切在童薇的幫助下,進行地格外順利。秦天宇見識到了童薇出色的能力,想要跟她簽長約,可童薇拒絕了福通的優待,還是希望著能在之後重回談判的老本行。兩人回到律所後向大家宣布了大案子成功的訊息,秦天宇同意晚上公司一起去KTV慶祝。童薇打電話給謝曉飛想讓他一起參加聚會,可是謝曉飛被老闆派去送外賣沒法脫身,只好拒絕了童薇。

福通律所下班後,一起搭車去KTV開派對,秦天宇鼓勵並感謝了同事們的努力付出,讓他們盡情地玩。正當同事們玩真心話大冒險玩得開心,商碧晨接到了商媽媽的電話,她一路尾隨著來到了KTV,非要見見商碧晨的同事。與此同時,謝曉飛晚上送的單子正是律所點的,他送外賣到KTV,正好被出去拿外賣的童薇見到了,謝曉飛只好謊稱自己是替同事頂班的。因為餐廳老闆要求謝曉飛送到外賣後還要等他們吃完才能回來,所以謝曉飛在進包廂之前發簡訊給童薇讓她一會裝作不認識自己。

秦天宇在玩真心話大冒險的時候,抽到了擁抱一位異性的大冒險任務。秦天宇先是看了看童薇,隨後站了起來轉向商碧晨坐著的方向,正當商碧晨滿心期待想著秦天宇是否會抱她時,秦天宇卻以平日裡給陳雯受了不少氣為藉口,禮貌地擁抱了自己的助理陳雯。當遊戲輪到商碧晨的時候,商媽媽趁機想要幫助她公開和秦天宇的關係,可是在同事們的注視下,商碧晨沒有選擇再次撒謊,反而是向媽媽坦言了自己沒有男朋友的事情。商媽媽一聽特別地生氣,覺得商碧晨滿口謊言,立馬就要拉著她回老家。商碧晨卻不情願跟媽媽回去,她向媽媽一一介紹起律所里的同事們,想以他們努力奮鬥追求夢想的例子勸服媽媽。當律所的同事明白了商碧晨的困境後,都出面替她說話,證明商碧晨的優秀和出色,這才讓媽媽不再堅持帶她回老家。

在門口等待的謝曉飛,聽到了商碧晨的一番說辭很是觸動,他坦然地走進包廂結賬,秦天宇和商媽媽都認出了他。童薇走上前向大家大方地介紹這是自己的男朋友,謝曉飛也沒有躲閃,還向大家推銷了好客餐廳。隨後,謝曉飛和童薇一起走在街頭,童薇有些驚訝謝曉飛態度的轉變,謝曉飛不再隱瞞,跟童薇講述了自己找工作的全部經過,現在的謝曉飛放下了身段和面子,他認為通過自己勞動努力生活的狀態讓他更覺得滿足。他們在路邊看到了賣藝的藝人,謝曉飛借了他的吉他,給童薇演奏了一曲,逗得童薇滿心歡喜。謝曉飛也在這些磨難和經歷中漸漸成長,變得更有擔當。

謝曉飛的努力沒有白費,終於等到了他發工資的日子,可付總說謝曉飛送外賣送遲了,所以剋扣了他兩百元,並讓謝曉飛繼續送外賣。正當謝曉飛想要表達不滿的時候,他之前送外賣時救過的奶奶帶著記者來到了店裡,表揚並感謝了謝曉飛。而付總也是在媒體面前,一改之前的態度,對謝曉飛格外客氣,並當眾宣布要提撥謝曉飛為餐廳部門經理,順便大肆宣揚了餐廳一番。謝曉飛在順利升職為經理後,開心地打電話給童薇報喜。

自從上次趙晨曦生氣地離去後,楊瀟三番五次跑到宋家找她,可趙晨曦都是拒而不見。趙母被楊瀟的誠意打動,前去勸說趙晨曦,但是趙晨曦卻沒有再遷就母親,強烈地表達了自己無法愛上楊瀟的態度。可趙母不願放棄,拿出幫助趙晨曦父親事業為藉口,還說是想成全趙晨曦的幸福,逼著她去見楊瀟。

另一邊,順利升職的謝曉飛一身廚師的正裝打扮,邀請童薇來到自己的私人廚房。在童薇的陪伴下,為她做了一道獨一無二的‘謝曉飛招牌椰子雞’。謝曉飛看童薇喝著雞湯,求她表揚自己。童薇問曉飛怎么餐廳里一個人都沒有,謝曉飛說這是為了招待童薇特意讓其他人都離開了。童薇為謝曉飛的積極改變感到欣慰和驕傲。

齊如海因為夏杉杉懷孕的事情,找到前妻龔沁跟她說明並提出要跟夏杉杉結婚的請求,可是龔沁卻以工作要挾,直言要老齊和夏杉杉分手。龔沁並沒有就此罷休,她找人調查了夏杉杉,私下去找了她。夏杉杉非常不待見龔沁,想把她趕走,可是龔沁卻聲稱是老齊讓自己來勸她,把孩子打掉還說老齊是絕不可能娶她的。龔沁把話撂下就走了,夏杉杉連忙打電話給老齊,告訴了他龔沁來過,並傷心地質問他為什麼還不娶自己,可老齊再一次猶豫了。杉杉傷心欲絕淚流滿面,生氣地掛掉了電話。

下一集(第 31 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談判官童薇開的什麼車?談判官楊冪飾演童薇開的車多少錢? 談判官謝曉飛的媽媽為什麼昏迷不醒?談判官謝曉飛為什麼不願意繼承家業? 談判官童薇的身世是什麼?談判官童薇父母是怎么死的? 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什麼關係?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親姐妹嗎? 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什麼關係?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親兄弟嗎? 談判官謝曉飛是什麼人?談判官謝曉飛真實身份是什麼? 談判官胡迪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胡迪扮演著毛嘉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談判官》定檔2月4日湖南衛視上線 楊冪黃子韜商戰相愛相殺,開啟互懟模式 談判官路透第二彈:黃子韜楊冪戀愛秘訣曝光——牽手+抱抱+親親 《談判官》緊急調檔讓道《人間至味是清歡》 冬粉大罵湖南馬桶作妖! 談判官楊冪飾演的童薇用的口紅是什麼牌子的?口紅什麼顏色? 談判官商碧晨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商碧晨扮演者祝緒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夏杉杉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夏杉杉扮演者毛林林個人資料、生活照提前看 談判官是小說改編的嗎?談判官和翻譯官有什麼關係?談判官是翻譯官的續集嗎? 《談判官》幕後路透照曝光 楊冪黃子韜姐弟戀最萌身高差CP夠味 談判官最新“甜蜜”版劇照曝光 黃子韜楊冪牽手吻虐狗不斷 談判官童恬恬是誰扮演的?談判官童恬恬扮演者李婷婷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謝曉天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謝曉天扮演者賴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談判官單人版海報曝光 楊冪職場女王搭檔黃子韜相愛相殺 談判官定檔8月 楊冪攜黃子韜再續前緣 CP感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