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官第6集劇情介紹

談判官第6集劇情介紹

童薇談判未戰先慘敗 首戰失利被勒令休假

談判的前一天晚上,童薇喝下了謝曉飛給的牛奶。而家中的謝曉飛正在專心地看談判資料,卻接到了羅斌的電話。羅斌問謝曉飛為何轉手就把蘇州那塊地給賣了,謝曉飛驚訝不已,連忙打了國際長途給父親謝天佑。謝天佑確實把地給賣了,這個事實讓謝曉飛憤怒不已,那裡是他母親的故鄉,也是他實現夢想的地方,卻遭到如此對待。

翌日,童薇等人如約到了談判地點,可剛進大堂,就有個小孩子跑過來撞了童薇一把,濺了童薇一身牛奶。童薇只好進洗手間擦洗衣服,牛奶的白色污漬在她的黑裙子上很顯眼,也很難擦去。這時,一個女孩子從洗手間出來,看到童薇後很熱情地回房間拿了衣服給她換。女生走後,童薇拿出袋子裡的衣服卻發現風格很兒童。無奈之下,她打電話給崔西讓其幫忙到車上拿自己的備用套裝。

換好衣服後,童薇帶著團隊容光煥發地出現在楊瀟趙晨曦面前。她一眼認出楊瀟身邊的趙晨曦,趙晨曦意識到她非泛泛之輩。其實趙晨曦是故意設計讓童薇弄髒衣服,是想讓童薇第一輪談判出醜,沒想到童薇並不上套。不過,童薇這邊確實出了狀況。談判時間已經到了,謝曉飛卻遲遲不出現,李經理打了很多通電話都沒有人接。沒辦法了,童薇只能交代崔西用盡所有能聯繫到謝曉飛的方式,讓他不要過來了,並讓李經理今天全權代表謝氏。

談判開始了,楊瀟在趙晨曦的指示下故意問起謝曉飛的去處。童薇謊稱謝曉飛因為水土不服病倒了,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謝曉飛帶著滿身酒氣進來了,一坐下就翹起雙腳,一臉懶散地問他們聊到哪兒了。遲到是對對方的侮辱,更別提還宿醉,楊瀟當場代表科萬宣布結束這次談判。童薇追出去替謝曉飛向楊瀟道歉,楊瀟卻還是毫不留情地走了。

首輪談判就失利,童薇的情緒很不好,她回到會議室,讓其他人都出去,單獨質問謝曉飛為什麼出爾反爾。謝曉飛堅持說自己有個推不掉的局,不願意解釋其他,還說會承擔所有責任。童薇對謝曉飛很失望,她不再多說什麼,徑直離開了。很快,童薇就被周總勒令將項目交接給肖翔。童薇知道一定是肖翔又打自己的小報告,終於忍不住對他發火。

周總卻斥責了童薇一番,肖翔離開辦公室後,周總才關上門語重心長地告訴童薇,剛剛紐約總部打來電話指責自己辦事不力,所以,不是周總懷疑童薇的能力,而是她雖然身為上司,上頭也有總部,這次她真的保不住童薇。童薇明白了周總的壓力,只能接受安排。周總給了童薇一個新的項目,讓她解決完這個案子後就先休假,趁這個機會好好休息。

另一方面,趙晨曦始終覺得謝曉飛有點不對勁,就沖謝曉飛能把頭等艙讓給老奶奶這一點,她覺得他不是表面上那么玩世不恭。誰都知道國內高端旅遊業的發展勢頭只會越來越好,所以謝氏才這么急著和科萬合作。所以,就算謝曉飛再吊兒郎當,也不應該如此草率對待這次談判。她特地去找了謝曉飛,想知道他為什麼故意搞砸談判,謝曉飛卻不理她,給她碰了個釘子。

之後,趙晨曦暗中約見了秦天宇。原來,秦天宇是這次科萬的法務代表,他並沒有告訴過童薇,反而一直潛伏在她身邊想套取關鍵信息,同時也被背叛者的愧疚折磨著。得知童薇被撤下,秦天宇一半覺得失望一半覺得放心。他告訴趙晨曦,以後儘量用電話聯繫自己。

肖翔接手項目的事情,謝曉飛並不知情,直到來公司開會才發現童薇已經被撤掉了。他有些氣惱,又有些慶幸,這肖翔一看就沒什麼能力,相信不用他搞什麼動作,就能把項目搞砸了。而他氣惱,則是因為也許以後都見不到童薇了。

下一集(第 7 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談判官童薇開的什麼車?談判官楊冪飾演童薇開的車多少錢? 談判官謝曉飛的媽媽為什麼昏迷不醒?談判官謝曉飛為什麼不願意繼承家業? 談判官童薇的身世是什麼?談判官童薇父母是怎么死的? 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什麼關係?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親姐妹嗎? 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什麼關係?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親兄弟嗎? 談判官謝曉飛是什麼人?談判官謝曉飛真實身份是什麼? 談判官胡迪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胡迪扮演著毛嘉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談判官》定檔2月4日湖南衛視上線 楊冪黃子韜商戰相愛相殺,開啟互懟模式 談判官路透第二彈:黃子韜楊冪戀愛秘訣曝光——牽手+抱抱+親親 《談判官》緊急調檔讓道《人間至味是清歡》 冬粉大罵湖南馬桶作妖! 談判官楊冪飾演的童薇用的口紅是什麼牌子的?口紅什麼顏色? 談判官商碧晨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商碧晨扮演者祝緒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夏杉杉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夏杉杉扮演者毛林林個人資料、生活照提前看 談判官是小說改編的嗎?談判官和翻譯官有什麼關係?談判官是翻譯官的續集嗎? 《談判官》幕後路透照曝光 楊冪黃子韜姐弟戀最萌身高差CP夠味 談判官最新“甜蜜”版劇照曝光 黃子韜楊冪牽手吻虐狗不斷 談判官童恬恬是誰扮演的?談判官童恬恬扮演者李婷婷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謝曉天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謝曉天扮演者賴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談判官單人版海報曝光 楊冪職場女王搭檔黃子韜相愛相殺 談判官定檔8月 楊冪攜黃子韜再續前緣 CP感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