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官第32集劇情介紹

談判官劇情介紹第32集 - 夏杉杉謊稱有男友趕走老齊 謝天成威脅曉飛答應轉讓股權

夏杉杉出院後,為了養活自己和孩子,隱瞞自己懷孕的事實找到了工作,開心地請童薇和曉飛一起吃飯。晚飯後,謝曉飛和童薇享受著二人世界,在街頭漫步,童薇詢問起曉飛的近況,說自己知道他和趙晨曦抱在一起的事情,謝曉飛一聽忙急著解釋,童薇本來就沒有生氣,念在是初犯就原諒他了,還藉此機會教育謝曉飛以後兩人相處要坦誠。兩人嬉鬧著開玩笑,他們之間小小的誤會也隨之煙消雲散。

夏杉杉到新單位上班,忍不住在洗手間孕吐時,不巧被同事朱朱撞見。杉杉只好謊稱是胃不舒服,還說自己沒有男朋友,朱朱一聽便熱心地想要替杉杉介紹男朋友。下班後,同事們說要一起去烤魚店,杉杉經不起同事們的盛情邀請,就答應一起前去。飯桌上,杉杉不會能喝酒,對杉杉有好感的男同事替杉杉擋酒,還一路送杉杉坐上公交。杉杉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老齊,杉杉生分地稱他為齊先生。老齊以為時間過去那么久了,杉杉已經原諒自己了,可是杉杉這一次的分手卻是決絕而不回頭的,她徹底認清了老齊作為生意人的面目,跟他劃清了界線。夏杉杉回到家,卻看到齊如海依然等在樓下,她強忍住不讓自己心軟才沒有跑下樓跟老齊複合。

童薇陪杉杉去婦產科,碰巧在醫院遇到了同事,杉杉稱自己是陪童薇來產檢的,這才讓同事打消了疑慮。童薇雖然這次幫助了杉杉,卻也擔心她在公司的處境。但杉杉比較樂觀,她幻想著寶寶是個女孩,而自己作為媽媽能夠陪著經歷人生的一點一滴,覺得無比幸福。雖然現在的情況於她們而言都很糟糕,但閨蜜間互相鼓勵著彼此都要努力地生活下去。

謝曉天找到了隱居的雷雄,卻一連七天都沒能見到他。雷雄稱病故意不接見謝曉天,而他也在此時得到了些許關於湯米蔡的訊息,想先確認過後再通知謝曉飛和童薇。謝天成在知曉尋找雷雄無果後,決定使用另外的辦法,他命令謝曉天去找謝曉飛,並交給謝曉飛一份股份轉讓協定。謝曉飛想都不想就拒絕了,他絕不會稀罕靠別人施捨得來的金錢,謝曉天無奈之下告訴他,如果他不簽署這份協定,謝氏將不再繼續支付謝母的醫療費。謝曉飛一聽到母親的事情就激動不已,把謝曉天吼出了餐廳。

謝曉天自知找謝曉飛是行不通的,所以轉而去找了童薇。謝曉天交給了童薇一張謝曉飛的銀行卡,他也不忍心看謝曉飛過得太艱難。童薇明白謝曉天的愧疚,其實在他心中,謝曉飛和謝天佑仍舊是他最重要的人,童薇勸說謝曉天不要一錯再錯助紂為虐,而讓家人變成敵人。

公司的男同事高源送夏杉杉回家,正巧被老齊見到,老齊特地來找她說自己給她約了一個美國的產科醫生,可是夏杉杉毫不領情,反而拉著高源在老齊面前說這是自己的男朋友,為了讓老齊死心不再來找自己。雖然杉杉再一次趕走了老齊,可是回到家後的她,想到肚子裡的孩子,還是覺得一陣陣的迷茫無措。

童薇和謝曉飛在一起散步,童薇問起餐廳的近況,曉飛告訴童薇現在餐廳的生意越來越好了,而這都是因為曉天在暗地裡幫餐廳做宣傳。其實,這兩兄弟並沒有完全地反目,相反的,他們各自的心裡都惦記著彼此。謝曉飛說道,曉天從小就比自己更加成熟穩重,更適合繼承大集團。可是謝父是不會讓沒有血緣關係的曉天繼承企業,但謝曉飛還是希望能幫助曉天讓他在未來接手集團。童薇聽了曉飛的話很替他開心,她讓曉飛試著把這些想法告訴曉天,來改善他們兄弟間的關係。

第二天一早,杉杉去上班,同事們見到她都熱情地問好。而此時高源,向大家隆重宣布了夏杉杉已經是自己的女朋友了,夏杉杉急著想解釋,可是同事們都忙著起鬨沒人聽她講話,高源也是順水推舟不做任何解釋。

下一集(第 33 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談判官童薇開的什麼車?談判官楊冪飾演童薇開的車多少錢? 談判官謝曉飛的媽媽為什麼昏迷不醒?談判官謝曉飛為什麼不願意繼承家業? 談判官童薇的身世是什麼?談判官童薇父母是怎么死的? 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什麼關係?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親姐妹嗎? 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什麼關係?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親兄弟嗎? 談判官謝曉飛是什麼人?談判官謝曉飛真實身份是什麼? 談判官胡迪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胡迪扮演著毛嘉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談判官》定檔2月4日湖南衛視上線 楊冪黃子韜商戰相愛相殺,開啟互懟模式 談判官路透第二彈:黃子韜楊冪戀愛秘訣曝光——牽手+抱抱+親親 《談判官》緊急調檔讓道《人間至味是清歡》 冬粉大罵湖南馬桶作妖! 談判官楊冪飾演的童薇用的口紅是什麼牌子的?口紅什麼顏色? 談判官商碧晨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商碧晨扮演者祝緒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夏杉杉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夏杉杉扮演者毛林林個人資料、生活照提前看 談判官是小說改編的嗎?談判官和翻譯官有什麼關係?談判官是翻譯官的續集嗎? 《談判官》幕後路透照曝光 楊冪黃子韜姐弟戀最萌身高差CP夠味 談判官最新“甜蜜”版劇照曝光 黃子韜楊冪牽手吻虐狗不斷 談判官童恬恬是誰扮演的?談判官童恬恬扮演者李婷婷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謝曉天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謝曉天扮演者賴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談判官單人版海報曝光 楊冪職場女王搭檔黃子韜相愛相殺 談判官定檔8月 楊冪攜黃子韜再續前緣 CP感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