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官第7集劇情介紹

談判官劇情介紹第7集 - 曉飛天宇為童薇大打出手 杉杉責罵曉飛並告知實情

謝曉飛離開會議室後,不自覺地走到了童薇的辦公室門前,卻被崔西沒好氣地攔下。蔣可又突然出現在曉飛的背後,也是沒有給他好臉色,讓他犯了錯就該承認。雖然謝曉飛嘴上說著自己的字典里沒有自責這回事,但是他還是沒忍住跑去周總的辦公室為童薇說情。謝曉飛卻未曾想到,自己這樣的好心其實辦了壞事。周總一個電話就把休假的童薇叫了回來,待謝曉飛離去後,訓斥了童薇找人替她說情的行為。童薇解釋她並沒有這么做,可周總卻更生氣了,因為這意味著她和謝曉飛之間不只是單純的客戶關係了。童薇窩著一肚子火走出周總辦公室,看到謝曉飛正拿著黃玫瑰想求得她的原諒,可童薇態度十分冷淡,三言兩語劃清了她和謝曉飛的界限。

童薇去打拳擊出氣,嘴裡還一邊罵著謝曉飛。夏杉杉在一邊勸童薇不要那么生氣,她反而覺得謝曉飛出手相幫是因為喜歡童薇。此時,趙晨曦正好帶著謝曉飛也來到了同一個拳擊館,童薇看到謝曉飛根本不想理他,轉身就走。而夏杉杉急忙將情況匯報給了秦天宇,讓他抓住這個機會。

童恬恬下課回到家,因為想起學校里女生之間攀比化妝品讓她不服氣,她就偷偷進了童薇的房間拿她那一桌化妝品拍照,還用了她的香水。童薇一回家就聞出了恬恬偷用她的化妝品。這時,秦天宇打電話給她,說要接她出去散散心。秦天宇承認是從杉杉那裡得知的訊息,安慰童薇,從長遠角度來看,她的退出是件好事,讓她不要太過介懷。

飯後,秦天宇帶童薇去紅酒吧喝酒,兩人正開開心心地聊天喝酒,卻不料又看到了謝曉飛。秦天宇知道童薇不樂意,正帶著她離開,沒想到被趙晨曦故意叫住。醉醺醺的謝曉飛一把拉走了童薇,還質問她和天宇的關係。秦天宇看不下去謝曉飛對童薇拉扯不清的樣子,衝上去跟他打架。童薇抱住秦天宇不讓兩人出手,並拉著天宇離開了。謝曉飛在原地憤憤不平,他怎么都想不明白為什麼就因為一個破項目,會讓童薇對他如此討厭。趙晨曦把喝醉的謝曉飛送回家,看到了他房間裡的商業書籍,更確定謝曉飛絕不是表面上那么玩世不恭,她覺得項目變得更有趣了。

齊如海的公司與一家科技公司的合作談判遇到了困難,他想讓夏杉杉用從前作為談判官的能力幫助自己分析一下問題所在。一大清早,老齊帶著杉杉一起去參加談判會議。杉杉在旁聽的時候,敏銳地通過了對方的行為舉止,發現了他們公司資金鍊確實出現了問題,她讓老齊大膽壓價相信自己的判斷。果然,老齊順利拿下了這個案子還省下了一個億,他因為這次的大獲成功,開心地稱讚杉杉,說自己能滿足她所有要求。夏杉杉說,自己想要的是一個溫馨的婚禮,老齊答應了她,說併購案結束後就去領證。

當謝氏和CAEA開會的時候,謝曉飛全然心不在焉的樣子,接了個羅斌的電話,中途就不管不顧地離場了。羅斌在會所安排介紹給謝曉飛的正是齊如海。可當老齊帶著杉杉見到了謝曉飛的時候,一聽見謝曉飛說童薇壞話,杉杉就忍不住出聲懟了謝曉飛幾句。看場合氣氛不好,老齊就想先離開,可是謝曉飛攔住了他們,要讓杉杉把話說清楚。夏杉杉無奈之下,對曉飛道出了真相,童薇之所以那么努力地工作是為了有朝一日能夠去紐約總部參加年會,尋找那個當年與她爸爸去世之事有關的人物蔡天瀾,所以每一個項目都對童薇至關重要,這條路上,她一步都不能走錯。這一席話,在謝曉飛的心中激起了千層浪,愧疚與自責一點一點地爬上他的臉龐,他開始逐漸意識到自己不禁意間給童薇帶去的傷害,是如此的巨大。

而回到家的老齊卻悶悶不樂,他氣杉杉因為太過看重友情而搞砸了自己與美國大公司合作的機會。夏杉杉解釋了自己和童薇的感情,老齊看她真的生氣了,才趕去哄她,並告訴了她,自己想讓她介入工作,利用杉杉的能力一起創造更優秀的事業。

下一集(第 8 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談判官童薇開的什麼車?談判官楊冪飾演童薇開的車多少錢? 談判官謝曉飛的媽媽為什麼昏迷不醒?談判官謝曉飛為什麼不願意繼承家業? 談判官童薇的身世是什麼?談判官童薇父母是怎么死的? 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什麼關係?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親姐妹嗎? 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什麼關係?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親兄弟嗎? 談判官謝曉飛是什麼人?談判官謝曉飛真實身份是什麼? 談判官胡迪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胡迪扮演著毛嘉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談判官》定檔2月4日湖南衛視上線 楊冪黃子韜商戰相愛相殺,開啟互懟模式 談判官路透第二彈:黃子韜楊冪戀愛秘訣曝光——牽手+抱抱+親親 《談判官》緊急調檔讓道《人間至味是清歡》 冬粉大罵湖南馬桶作妖! 談判官楊冪飾演的童薇用的口紅是什麼牌子的?口紅什麼顏色? 談判官商碧晨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商碧晨扮演者祝緒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夏杉杉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夏杉杉扮演者毛林林個人資料、生活照提前看 談判官是小說改編的嗎?談判官和翻譯官有什麼關係?談判官是翻譯官的續集嗎? 《談判官》幕後路透照曝光 楊冪黃子韜姐弟戀最萌身高差CP夠味 談判官最新“甜蜜”版劇照曝光 黃子韜楊冪牽手吻虐狗不斷 談判官童恬恬是誰扮演的?談判官童恬恬扮演者李婷婷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謝曉天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謝曉天扮演者賴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談判官單人版海報曝光 楊冪職場女王搭檔黃子韜相愛相殺 談判官定檔8月 楊冪攜黃子韜再續前緣 CP感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