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官第39集劇情介紹

談判官劇情介紹第39集 - 童薇曉飛抵達紐約幸福同居 順利入職童薇成為偶像的助理

謝曉飛回到家後就把與蔡天瀾協商成功的事情告訴了謝天佑,謝父看著在磨練後成功蛻變的曉飛,既心疼又驕傲。次日一早,謝天成就因挪用公款的賬目問題從公司被帶走。同時,CAEA的同事們也聽到了各種關於童薇和謝曉飛的風聲,知道童薇即將離開上海公司。童薇在周總的辦公室里,周總因為紐約的一切未知變數而替童薇擔心,可童薇意志堅定地說,她跟謝曉飛一起,哪怕前面是刀山火海她也願意去嘗試。

觥籌交錯間映照出眾人的笑臉,大家歡聚一堂為了童薇和謝曉飛的成功而慶祝。兩人感謝了在座的所有好友,在這艱難的一路上對他們的支持和幫助。同時,童薇告訴大家,她準備和曉飛一起去紐約了,她已經成功調職為總部談判官喬納森的助理。雖然大家都有些擔心童薇將要面對的新生活,但那畢竟是童薇長久以來的夢想,並且謝曉飛信誓旦旦說他一定會照顧好自己的老婆。

CAEA的同事們,來機場送童薇和曉飛,蔣可和琪琪抱著童薇特別傷心。夏杉杉在面對分別的場面時,也依依不捨地留下了眼淚,秦天宇叮囑謝曉飛一定要好好對童薇,不然他會隨時來搶人。正當童薇覺得叔叔嬸嬸應該不會來了,要跟謝曉飛一起走時,叔嬸著急忙慌地趕到了,對曉飛千叮嚀萬囑咐要照顧好童薇,萬一在外面待得不順利了就隨時回家。在眾人的萬般不捨中,童薇和謝曉飛登上了前往大洋彼岸的飛機。

夏杉杉剛送走童薇,這會又要把老齊送到歐洲談生意去了,她有些難過,但老齊安慰杉杉說,只要能拿下這一單大生意,他就可以徹底擺脫前妻的家庭,有望和杉杉辦一場盛大的婚禮了。杉杉一聽情不自禁地留下了激動的淚水,老齊趕忙叫來保姆阿姨,讓她在自己出差的這段時間務必好好照顧杉杉。

謝曉飛和童薇順利抵達紐約,謝氏夫婦和曉天在謝家歡迎他們,謝天佑見到童薇特別地客氣,問她是來公幹還是來旅遊的,謝曉飛說童薇是來跟他結婚的。可謝父聽後卻皺了皺眉頭,讓曉飛不要開玩笑。隨後,在飯桌上,謝父問童薇住哪家酒店,童薇感受到了謝父禮貌之中的疏遠,讓謝曉飛不要再頂撞父親。可謝曉飛不甘心,他離席後去找謝父單獨談話。曉飛開門見山地問父親是什麼意思,謝父表明對他倆的婚事持反對意見,而理由是他們倆門不當戶不對,謝曉飛非常不理解父親的意思,如果沒有童薇在上海時的鼎力相助,謝氏根本不可能重新回到曉飛手裡,他認為謝父這是過河拆橋。謝父依舊極力反對,但謝曉飛讓父親不要多操心,他這輩子非童薇不娶。

謝曉飛見過父親後,童薇細心地觀察到他們又吵架了,她理解謝家對自己的排斥,並不想因為自己而讓他們父子之間再生矛盾。謝曉飛不放心童薇來紐約還住酒店,就把她帶到了謝氏名下的公寓,童薇一開始還有些反對,她不想給謝父留下不好的印象,但謝曉飛極力勸說,把童薇哄開心了。屬於兩人甜蜜的同居生活正式開始了,謝曉飛摟著童薇在廚房裡做完飯,然後一起舉起紅酒杯敬他們的生活、愛情和不顧一切的勇氣。飯後,兩人依偎在陽台,微醺的童薇靠在曉飛的肩膀,問他是否能將自己的下半輩子託付於他,謝曉飛保證他會視童薇為此生的最愛。

第二天一早,謝曉飛執意在童薇正式上班的第一天,送她去CAEA總部,見證她人生的全新起航。童薇懷著忐忑又激動的心情,踏進了於她而言極為聖神的夢想之地。童薇見到了偶像喬納森,美麗優雅的她令喬納森也不禁誇讚了幾句,隨後他給了童薇第一個任務,就是要求一家名氣很大卻從不外送的早茶廣福樓,送外賣點心到公司。童薇打電話到廣福樓,餐廳表示不送外賣是因為他們認為早茶是一種休閒的生活方式而非工作餐,如果要在辦公室吃早茶無異於吃漢堡。伶牙俐齒的童薇向喬納森解釋了,並且獲得了他的認可,她在廣福樓預定好了座位,喬納森邀請童薇一同前往。

而另一邊,謝天佑重回謝氏集團上班,並對之前謝天成的行為做了一系列的調查,同時,謝天佑也派人去詳細調查了童薇。報告顯示,童薇是一個十分出色的女孩,可是因為她家庭背景的緣故,讓謝天佑皺起了眉頭。

謝曉飛下班回家,童薇正忙著包餛飩煮給他吃,兩人一邊聊著公司里發生的事情,一邊吃著菜肉餛飩。謝曉飛面對著充滿煙火氣息的二人世界,深情地看著童薇,求婚的話脫口而出。童薇有些感動又有些吃驚,雖然謝曉飛一邊吃餛飩一邊求婚,讓她覺得很不正式,但深愛對方的童薇還是毫不猶豫答應了曉飛的求婚。

下一集(第 40 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談判官童薇開的什麼車?談判官楊冪飾演童薇開的車多少錢? 談判官謝曉飛的媽媽為什麼昏迷不醒?談判官謝曉飛為什麼不願意繼承家業? 談判官童薇的身世是什麼?談判官童薇父母是怎么死的? 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什麼關係?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親姐妹嗎? 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什麼關係?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親兄弟嗎? 談判官謝曉飛是什麼人?談判官謝曉飛真實身份是什麼? 談判官胡迪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胡迪扮演著毛嘉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談判官》定檔2月4日湖南衛視上線 楊冪黃子韜商戰相愛相殺,開啟互懟模式 談判官路透第二彈:黃子韜楊冪戀愛秘訣曝光——牽手+抱抱+親親 《談判官》緊急調檔讓道《人間至味是清歡》 冬粉大罵湖南馬桶作妖! 談判官楊冪飾演的童薇用的口紅是什麼牌子的?口紅什麼顏色? 談判官商碧晨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商碧晨扮演者祝緒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夏杉杉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夏杉杉扮演者毛林林個人資料、生活照提前看 談判官是小說改編的嗎?談判官和翻譯官有什麼關係?談判官是翻譯官的續集嗎? 《談判官》幕後路透照曝光 楊冪黃子韜姐弟戀最萌身高差CP夠味 談判官最新“甜蜜”版劇照曝光 黃子韜楊冪牽手吻虐狗不斷 談判官童恬恬是誰扮演的?談判官童恬恬扮演者李婷婷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謝曉天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謝曉天扮演者賴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談判官單人版海報曝光 楊冪職場女王搭檔黃子韜相愛相殺 談判官定檔8月 楊冪攜黃子韜再續前緣 CP感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