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扶搖第11集劇情介紹

扶搖劇情介紹第11集

戰北野抓到奸細 扶搖得知戰北野身世可憐

扶搖雅蘭珠隨著戰北野進入了昆京城,因為太淵是水城,四周被水環繞,掌握著整個五洲的水脈,加上雨水多,物資富饒,整個昆京城非常繁華,扶搖和雅蘭珠開心的逛了大半天。

雖然現如今戰北野一直躲著雅蘭珠,但雅蘭珠卻向扶搖信誓旦旦的表示,不管如何她都會一直追著他,遇到一個喜歡的人不容易,就算沒有結果最起碼努力過爭取過,沒有遺憾了。扶搖安慰雅蘭珠,戰北野一直躲著,說明心裡有你,並決定幫忙,讓雅蘭珠名正言順的跟著戰北野,雅蘭珠很開心。

齊震派遣雲痕去迎接戰北野,把一行人安排在一處宅院歇息。雅蘭珠整天跑去廚房做菜想要討戰北野歡心,做了不少天煞的特產,扶搖嘗了一口難吃的要死,也不好扶了雅蘭珠的面子,謊稱還不錯,等著雅蘭珠離開之後趕緊吐了。

雅蘭珠殷勤的拿著飯菜讓戰北野吃,戰北野被纏的頭疼,一氣之下把飯菜打碎了,雅蘭珠立馬氣的跳腳,當眾死抱著戰北野不鬆口,嘴裡還念叨著老爹的話,搶男人就要搶第一個,後面的都是歪瓜裂棗,認定戰北野了,扶搖還在旁邊打趣戰北野,讓他從了雅蘭珠。

戰北野為了擺脫雅蘭珠這個麻煩,謊稱他心裡第一的位置已經被占了,這個人就是扶搖,等著好看戲的扶搖一臉懵逼。戰北野是今天心情不好,所以才對雅蘭珠脾氣沖了點,主要是他今日見了齊震,對方卻埋怨他弄丟了攝坤鈴,反應不對,並沒有絲毫的驚訝,好像已經知道東西丟了一樣,其中必定有詐。

扶搖跑去質問戰北野為什麼要傷害雅蘭珠,兩人起了衝突動起手來,此時雅蘭珠正好過來,戰北野故意抱了扶搖,這一下誤會大了。扶搖趕緊追上去向雅蘭珠解釋,雅蘭珠也知道自己風風火火的不像個女孩子,也明白戰北野是故意的,在扶搖的解釋和開導之下心裡的氣也散了,扶搖還給了她一個擁抱,上面沾著戰北野的臭汗味,雅蘭珠還稀罕的不行。

上巳節到了,宗越回想起小時候和父母一家人的快樂時光,心裡很難受。齊震來拜訪宗越,說明了來意,希望他可以給大王治病,能夠拖延一段時日,宗越答應,不過還得等看過大王的情況才能再做定論,齊震答應過幾日帶他去覲見大王。

下屬林易端了酒菜找戰北野喝酒,戰北野故意把他的一碗酒拿了過來,本應該給自己的讓林易喝,林易臉上非常慌張,正準備咬牙喝下的時候戰北野突然出手把酒扔了。原來林易是齊震的內應,酒裡面有毒,周圍埋伏的都是齊震的人,就等著戰北野喝下毒酒,暗殺戰北野呢。

其實戰北野早在攝坤鈴被盜的時候就察覺身邊有奸細,帶著扶搖不過是障眼法罷了,林易就是那個叛徒,是被天煞王戰南城收買,妻兒老小被戰南城綁架威脅,加上戰北野因為母親的安危,不得不受制於戰南城,然而對方還是步步緊逼,一心想要殺了他。

林易自知今日沒能殺了戰北野,他若不死家人難保,最後自殺了,臨死說出戰南城和齊震的陰謀,太淵危機四伏,提醒戰北野小心應對。扶搖和雅蘭珠逛街遊玩,問起了雅蘭珠為什麼稱呼戰北野為五哥哥呢,雅蘭珠解釋了戰北野的身世,現如今戰家只有天煞萬戰南城,還有一個對戰南城唯命是從的戰北恆,戰北野排行第三,其實戰北野還有兩個同父異母的兄長,都被戰南城殺了,本來排行第五,現在成了第三。

戰北野能夠活著還是因為母家背景深,戰南城不敢輕易下手,雖然頂著烈王的名頭,不過是個空殼子罷了,若不是母親靜妃被戰南城控制,戰北野也不會一味的退讓。

下一集(第 12 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 扶搖非煙殿主死了嗎?非煙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重封印都在什麼地方解開的?扶搖有沒有復活帝非天?帝非天結局是什麼? 扶搖大結局是什麼?扶搖和無極在一起了嗎?扶搖有沒有死? 扶搖元皇后和德王最後在一起了嗎?元皇后有沒有死?元皇后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無極有沒有殺了德王?德王死了嗎?德王結局是什麼? 扶搖長孫平戎死了嗎?長孫平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洲十聖都有誰?扶搖十聖強者排名大揭秘 扶搖“天生北斗,其二為天璇,其五為玉衡,玉衡廉貞,化氣為囚”是什麼意思? 扶搖德王為什麼造反?德王造反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無極是長孫迥的兒子還是德王的?德王知道無極的身份嗎?無極的生父到底是誰? 扶搖和玉衡父女相認了嗎?玉衡死了嗎?玉衡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鳳璇的結局是什麼?鳳璇死了嗎? 扶搖大王女鳳淨執是怎么死的?殺害鳳淨執的兇手是誰? 扶搖玉衡是誰?玉衡和鳳璇是什麼關係?玉衡是扶搖的親生父親嗎? 扶搖鳳璇和鳳琦是什麼關係?扶搖的親生母親是鳳琦還是鳳璇?鳳琦是怎么死的? 扶搖鸑鷟淵有什麼秘密?鸑鷟淵到底發生了什麼?鳳璇為什麼要拚命隱瞞鸑鷟淵的秘密? 扶搖梳洗之刑是什麼?宛姨和小扶搖是什麼關係? 扶搖璇璣女王鳳璇是好人還是壞人?鳳璇是扶搖親生母親嗎? 扶搖鳳淨執為什麼率紫披風滅李家莊滿門?李家莊滅門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正堂上座,家翁好酒,白獻芻狗”是什麼意思?李家新婦高喊這句話的寓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