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扶搖第50集劇情介紹

扶搖劇情介紹第50集

齊震下套算計雲痕和宗越

戰北野自殺,希望隱軍答應為天煞而戰,剷除昏君,隨後虛弱的躺在雅蘭珠的懷裡沒了氣息。雅蘭珠哭的悲痛欲絕,隱軍也徹底的被戰北野舉動震懾,都紛紛跪下來答應效忠,大概是隱軍被賦予了穹蒼神力的緣故,在他們的聯手施法祈願之下,戰北野竟然死而復生。

宗越去見了齊震,齊震此時躺在床上奄奄一息,讓女兒齊韻先出去,向宗越懺悔,說他是太淵的罪人,現如今病重快死了,是殺是留讓宗越看著辦,希望以自己的死了結彼此的恩怨。宗越對齊震的話將信將疑,上前的把脈,結果此時齊震竟然突然發難,一把掐住了宗越的喉嚨。

宗越早料到齊震不會善罷甘休,這次來也是抱著必死的決心的,來之前早就留了後手,在衣服上塗滿了毒藥粉,就防著齊震設陷阱。然而齊震也留了後手,竟然跟非煙殿主做了交易,從她那裡拿來了能夠克制宗越的迷香,導致宗越功力發不出來,最後被齊震綁了。

戰南城很是寵信扶搖,對她是委以重任,這天天煞王宮上空祥雲繚繞,眾人都在拍馬屁說是天煞王功德千秋,必將是大喜,戰南城高興的不行,然而此時卻有太監匆忙來報,烈王帶著大軍殺來了,所向披靡,距王宮已經不足百里了,戰南城慌了,趕緊召集文武百官商議對策。

齊韻哭著求爹爹齊震放過宗越,然而齊震不為所動,對接連忤逆自己的女兒很是生氣,衝動之下還打了她一巴掌,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她,若是沒了龍鱗甲她會死,然而齊韻諷刺他是為了得到太淵王位罷了。

戰南城召集文武百官商量應對烈王的大軍,大臣們都人心惶惶的,現如今王宮的軍隊不足八萬人,剩下的一些人又被戰南城派去城外採摘冰原果,他讓扶搖想對策。扶搖分析了當下的形勢,建議戰南城向無極太子求援,解釋之前太子跟烈王合作不過是為了各取所需,現如今也許諾給無極太子一些好處,想必他應該會答應,此舉是想讓戰南城打開城門放無極的人進來,到時候裡應外合。

戰南城覺得扶搖說得有理,但還是疑心很重,擔心貿然開城門不妥,對無極太子不是很信任,並沒有同意扶搖的話打開城門。無極被穹蒼的師尊召回,師尊責備他辦事不利,詢問五色石少女是否找到了,無極隱瞞了扶搖的身份,只說自己還沒有找到。師尊很生氣,責備無極辦事不利,作為懲罰抽走了無極一朵花的功力。

鐵成發現無極躺在床上不對勁,趕緊叫扶搖過來查看,等著扶搖進屋的時候無極已經醒了,擔心扶搖擔心自己,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打發扶搖趕緊回到戰南城身邊,現在是關鍵時刻不能掉鏈子。雲痕醒來之後發現宗越的信,知道他去找了宗越,急忙追去,結果他根本不是齊震的對手,也被齊震打暈綁了起來。

齊震蠱惑雲痕殺了宗越,到時候可以把齊韻許配給他,還能繼續當自己的王,宗越看著雲痕猶豫痛苦的樣子,也不喜歡唯一的弟弟也命喪於此,勸說他殺了自己,好好的活著承擔起天淵的責任。雲痕並未真的被齊震蠱惑,打著匕首放了宗越,兩人聯手和齊震打了起來。齊震現如今把全部都給了非煙,功力大增,雲痕和宗越根本不是他的對手,都被打成重傷。

下一集(第 51 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 扶搖非煙殿主死了嗎?非煙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重封印都在什麼地方解開的?扶搖有沒有復活帝非天?帝非天結局是什麼? 扶搖大結局是什麼?扶搖和無極在一起了嗎?扶搖有沒有死? 扶搖元皇后和德王最後在一起了嗎?元皇后有沒有死?元皇后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無極有沒有殺了德王?德王死了嗎?德王結局是什麼? 扶搖長孫平戎死了嗎?長孫平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洲十聖都有誰?扶搖十聖強者排名大揭秘 扶搖“天生北斗,其二為天璇,其五為玉衡,玉衡廉貞,化氣為囚”是什麼意思? 扶搖德王為什麼造反?德王造反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無極是長孫迥的兒子還是德王的?德王知道無極的身份嗎?無極的生父到底是誰? 扶搖和玉衡父女相認了嗎?玉衡死了嗎?玉衡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鳳璇的結局是什麼?鳳璇死了嗎? 扶搖大王女鳳淨執是怎么死的?殺害鳳淨執的兇手是誰? 扶搖玉衡是誰?玉衡和鳳璇是什麼關係?玉衡是扶搖的親生父親嗎? 扶搖鳳璇和鳳琦是什麼關係?扶搖的親生母親是鳳琦還是鳳璇?鳳琦是怎么死的? 扶搖鸑鷟淵有什麼秘密?鸑鷟淵到底發生了什麼?鳳璇為什麼要拚命隱瞞鸑鷟淵的秘密? 扶搖梳洗之刑是什麼?宛姨和小扶搖是什麼關係? 扶搖璇璣女王鳳璇是好人還是壞人?鳳璇是扶搖親生母親嗎? 扶搖鳳淨執為什麼率紫披風滅李家莊滿門?李家莊滅門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正堂上座,家翁好酒,白獻芻狗”是什麼意思?李家新婦高喊這句話的寓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