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扶搖第37集劇情介紹

扶搖劇情介紹第37集

雅蘭珠刺殺無極報仇 無極扶搖感情一波三折

扶搖不願意見無極,以此案特殊唯有宣布退堂,隨後故意答應跟著鐵成去看幻境鳴沙奇景,沙漠中的海市蜃樓奇觀讓扶搖嘆為觀止,她竟然在裡面看見了太淵時候的無極,還有天權的無極,種種回憶讓她心酸不已。無極騎馬追來,扶搖賭氣不搭理,無極打暈鐵成抱著扶搖就去了湖邊。

扶搖情緒激動的不聽無極的解釋,無極焦急之下抱著她強吻,為之前的欺騙道歉,並深情表白,拿出玄靈真葉讓她看自己的真心,在天權和佛蓮退婚的一幕幕都顯現在眼前,這是無極腦子裡的記憶,扶搖也是他絕不會放棄的意外,扶搖感動流淚,兩人和好,在湖邊相擁。

無極和扶搖在山洞裡你儂我儂的相處,元寶來稟報西南方向有人,兩人前去查看發現了黑戎寨的大當家帶著一隊人在此安營紮寨,雅蘭珠被他們圍攻糾纏,扶搖和無極出手打暈了那些黑戎寨土匪,帶著雅蘭珠回了山洞。

雅蘭珠講述了自己的經歷,一路追著戰北野,跟到格雅沙漠不見蹤影,回磐都又被自己的老爹抓回去逼婚,這才又逃了出來。無極認出雅蘭珠脖子裡帶的吊墜是上古神獸的內丹,她並不是普通的邛葉族人,給扶搖講述了邛葉族的過往,千百年前邛葉是五洲很古老的國家,一度超越了天權,雅蘭珠失落的表示,後來邛葉國分裂成南北兩個部族,他所在的一支本就出於山林,勢力有限,邛葉再也成不了國了。

扶搖情毒發作,無極用秘術給她緩解,雅蘭珠認出無極使用的是天權和穹蒼共用的秘術魂媳術,普天之下唯有天權的太子才會,得知無極的身份不顧扶搖傷勢直接拔刀,要殺了無極報仇,結果扶搖替無極擋了一下,中了一刀。

雅蘭珠愧疚傷了扶搖,好在並未大礙。無極和雅蘭珠單獨談話,無極說出了雅蘭珠的身份,原來她的父親叫雅蘭止,祖父叫雅蘭合臻,他們這一支是當年的寒山王雅蘭易一脈,傳到如今已經是第四十五代了。雅蘭珠之所以要殺無極,是因為當年天權忌憚邛葉勢力,長孫無極挑撥離間讓南北部族隔閡加深,讓南王對付他的兄弟北王,並安排人偷走了北庭的帥印,導致她的父親失責,從而被放逐到山林。

雅蘭珠痛恨無極這個始作俑者導致父親的一生英明盡毀,無極是整個北部族的仇人,無極讓雅蘭珠若想殺自己就動手,他給自己一個機會,然而雅蘭珠考慮到扶搖,加上事已至此邛葉還是分裂的局面,什麼都改變不了,暗中嘲笑了一番。無極讓雅蘭珠若是以後真正的強大,統一了南北邛葉,到那時候若是還想殺自己,他無極奉陪到底,兩人擊掌立下約定。

姚城一年一度的敬神節開始,扶搖和百姓玩的不亦樂乎,無極和宗越一直擔心她身上的情毒,若是再找不到解藥,恐怕她撐不了多久了。鐵成向扶搖發出挑戰,若是她贏了射箭,他鐵成的性命和靈魂都屬於他,扶搖一招就贏了,鐵成當眾求婚,無極豈能讓他如願,也上場比試,打敗鐵成為扶搖解圍。

敬神節上被百姓選出的最漂亮的姑娘送手帕給無極,若是無極接了按照規矩他就要迎娶姑娘了,無極遲遲不動,扶搖竟然替無極接了,無極一怒之下扔到扶搖身上轉身就走,在湖邊喝悶酒,斥責扶搖不該干涉別人的選擇,踐踏自己的真心。

下一集(第 38 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 扶搖非煙殿主死了嗎?非煙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重封印都在什麼地方解開的?扶搖有沒有復活帝非天?帝非天結局是什麼? 扶搖大結局是什麼?扶搖和無極在一起了嗎?扶搖有沒有死? 扶搖元皇后和德王最後在一起了嗎?元皇后有沒有死?元皇后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無極有沒有殺了德王?德王死了嗎?德王結局是什麼? 扶搖長孫平戎死了嗎?長孫平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洲十聖都有誰?扶搖十聖強者排名大揭秘 扶搖“天生北斗,其二為天璇,其五為玉衡,玉衡廉貞,化氣為囚”是什麼意思? 扶搖德王為什麼造反?德王造反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無極是長孫迥的兒子還是德王的?德王知道無極的身份嗎?無極的生父到底是誰? 扶搖和玉衡父女相認了嗎?玉衡死了嗎?玉衡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鳳璇的結局是什麼?鳳璇死了嗎? 扶搖大王女鳳淨執是怎么死的?殺害鳳淨執的兇手是誰? 扶搖玉衡是誰?玉衡和鳳璇是什麼關係?玉衡是扶搖的親生父親嗎? 扶搖鳳璇和鳳琦是什麼關係?扶搖的親生母親是鳳琦還是鳳璇?鳳琦是怎么死的? 扶搖鸑鷟淵有什麼秘密?鸑鷟淵到底發生了什麼?鳳璇為什麼要拚命隱瞞鸑鷟淵的秘密? 扶搖梳洗之刑是什麼?宛姨和小扶搖是什麼關係? 扶搖璇璣女王鳳璇是好人還是壞人?鳳璇是扶搖親生母親嗎? 扶搖鳳淨執為什麼率紫披風滅李家莊滿門?李家莊滅門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正堂上座,家翁好酒,白獻芻狗”是什麼意思?李家新婦高喊這句話的寓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