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扶搖第35集劇情介紹

扶搖劇情介紹第35集

扶搖成為姚城之主 無極逼佛蓮退婚

無極和宗越、小七帶著中毒昏迷的扶搖來到了南戎沙漠裡,千里跋涉終於找到了飲枯草,無極自責是因為自己的隱瞞和疏忽導致她遭受這么大的罪,一路上都精心的照顧,祈禱著上蒼保佑扶搖快點醒來。

飲枯草只能抑制毒性,暫時緩解卻無法根除扶搖體內的鎖情毒,想要徹底治癒只能找到星輝聖手方遺墨要解藥。天權追兵一路跟到了沙漠,急召無極回去,無極只能把扶搖託付給宗越照顧,回去等待他的必將是父皇的震怒或者責罰,但他心裡已經暗暗發誓,無論如何也要求父皇饒恕扶搖,那些傷害扶搖的一個都不放過。

宗越和小七帶著扶搖在姚城落腳,這裡的百姓人心惶惶的在逃難,一詢問得知黑戎寨土匪在附近村子燒殺搶掠無惡不作,前前後後圍剿了七次都說消除了,每一次都是沒過多久死灰復燃,這一次他們把目標盯在了姚城,縣令又和土匪一個鼻孔出氣,只能選擇逃命了。

無極回到天權之後向長孫迥請罪,長孫迥生氣他忤逆自己,把他訓斥了一頓,無極表示從小到大因為太子身份根本沒有朋友,扶搖身上有著他從未見過的性情,桀驁又不訓,俠肝義膽,從她身上看到了另一個自己,已經深入骨髓不能失去她了,哭著請求長孫迥饒恕扶搖,哪怕讓他失去太子之位也在所不惜。

長孫迥沉默的看著跪在地上的無極,很失望的嘆息一聲,兒子都說的這么決絕了,連太子之位都肯割捨,只能作罷了。無極讓江楓把佛蓮綁來,給她講了一個小故事,說一個姑娘得到一顆百毒不侵的珠子,為了博一個聖女的頭銜,竟然先放瘟疫再去裝善人去行善,如此走遍了五洲,成為天下人眼裡的大善人,其實心腸惡毒得令人髮指,指的就是佛蓮。

佛蓮一下子被戳穿真面目,根本不承認,無極直接把她關在了地牢里。長孫平戎因為被閹了,性情大變,經常打罵丫鬟,無極痛恨大皇子對扶搖做的事情,把他這些年來強搶民女、私自屯兵,還勾結黑戎寨賣國求榮的事情都稟告給了長孫迥。

長孫迥一聽震怒,讓無極詳細的匯報,原來長孫平戎前往南戎肅清匪患根本就沒有贏,而是跟黑戎寨勾結,用金銀和刀劍兵器達成了交易,換來了半年的和平,黑戎寨答應不進攻天權腹地,卻開始肆虐附近的百姓,還向長孫平戎承諾,若是將來奪取皇位的時候還會助他一臂之力。

長孫平戎做的這些事情徹底惹怒了長孫迥,同意無極前往南戎徹查此事,若是坐實了大皇子通敵賣國的證據,準許他提審大皇子。長孫迥憤怒的對著大皇子表示,愚鈍、驕奢淫逸他都可以忍,唯獨勾結外賊通敵不能忍,大皇子看著盛怒的父皇,嚇得直呼冤枉,心裡卻六神無主了。

扶搖甦醒之後看著姚城百姓被黑戎寨燒殺搶掠,去府衙報案,結果縣令根本不理會,還打算把扶搖關押起來,好在宗越有太子親衛令牌,恐嚇威逼嚇得縣令趕緊跪地求饒,願意讓賢讓扶搖擔任縣令。扶搖向百姓承諾,有她在,一定保護他們不被黑戎寨土匪欺負,百姓都喜極而泣的歡呼不已。

無極寫了退婚書,讓佛蓮簽字主動提出取消婚約,佛蓮哭訴著對他的感情,死活不願意,無極有的是耐心,繼續把她關著。

下一集(第 36 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 扶搖非煙殿主死了嗎?非煙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重封印都在什麼地方解開的?扶搖有沒有復活帝非天?帝非天結局是什麼? 扶搖大結局是什麼?扶搖和無極在一起了嗎?扶搖有沒有死? 扶搖元皇后和德王最後在一起了嗎?元皇后有沒有死?元皇后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無極有沒有殺了德王?德王死了嗎?德王結局是什麼? 扶搖長孫平戎死了嗎?長孫平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洲十聖都有誰?扶搖十聖強者排名大揭秘 扶搖“天生北斗,其二為天璇,其五為玉衡,玉衡廉貞,化氣為囚”是什麼意思? 扶搖德王為什麼造反?德王造反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無極是長孫迥的兒子還是德王的?德王知道無極的身份嗎?無極的生父到底是誰? 扶搖和玉衡父女相認了嗎?玉衡死了嗎?玉衡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鳳璇的結局是什麼?鳳璇死了嗎? 扶搖大王女鳳淨執是怎么死的?殺害鳳淨執的兇手是誰? 扶搖玉衡是誰?玉衡和鳳璇是什麼關係?玉衡是扶搖的親生父親嗎? 扶搖鳳璇和鳳琦是什麼關係?扶搖的親生母親是鳳琦還是鳳璇?鳳琦是怎么死的? 扶搖鸑鷟淵有什麼秘密?鸑鷟淵到底發生了什麼?鳳璇為什麼要拚命隱瞞鸑鷟淵的秘密? 扶搖梳洗之刑是什麼?宛姨和小扶搖是什麼關係? 扶搖璇璣女王鳳璇是好人還是壞人?鳳璇是扶搖親生母親嗎? 扶搖鳳淨執為什麼率紫披風滅李家莊滿門?李家莊滅門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正堂上座,家翁好酒,白獻芻狗”是什麼意思?李家新婦高喊這句話的寓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