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扶搖第58集劇情介紹

扶搖劇情介紹第58集

扶搖和玉衡父女相認 扶搖登基為璇璣女王

鳳淨梵發現了冷宮的小扶搖,問她索要玄靈真葉,因為不給就去稟報了鳳璇,鳳璇處死了許宛,隨後又要弄死扶搖,是一個侍衛是在是不忍心,偷偷的給她留了一口氣,把她仍在了河裡,扶搖順著河流漂到了玄元山被周叔救下,只是那個時候她已經沒有了記憶。

玉衡聽著扶搖的敘述,懊悔是自己當年貪慕一個虛名,領兵去了扶風斬殺惡蛟,拋下妻女不管不顧,才導致她和母親遭受了那么多的苦惱,他不配當父親。火鳳凌空,鳳璇帶著一大批侍衛聞訊趕來,看著扶搖和玉衡父女相認,恨得牙痒痒。

縱然玉衡在鳳璇身邊為虎作倀,殺了不少人,扶搖並無責怪他,父女相認抱頭痛哭。鳳璇下令讓侍衛殺了扶搖,然而這些侍衛都是璇璣子弟,明白只有真正的璇璣正統才能重開祭壇,召喚出鸑鷟淵火鳳,唐易中第一個向扶搖下跪尊她為王,其他侍衛也紛紛照做,他們只聽命於真正的璇璣正統。

現如今鳳璇是眾叛親離,還恬不知恥的大罵無極身為皇城太子居心叵測,圖謀不軌,一切話都是妖言惑眾,無極列出了她三條大罪,鳳璇以沒有證據為由,根本不承認,此時鳳五出來作證,原來他是鳳璇的弟弟,當年也被鳳璇迫害,僥倖苟延殘喘的活著。

鳳璇又給玉衡下令,逼著他殺了扶搖,因為當年他和鳳璇結下了契約,只能聽她命令辦事,若是不照做就會遭受反噬而死。玉衡已經找到了女兒扶搖,自然不肯再受鳳璇擺布,想要自殺了斷這一切,無極和扶搖聯手運功幫他壓制,破除了這種穹蒼契約,但玉衡的一身功夫怕是要廢了。

鳳璇看玉衡為此豁出性命不要了,在心裡已經把自己當了不死不休的仇人,悽然一笑吐了一口血,她已心死,終究還是自己輸了,最後望著玉衡喊著碩郎,不甘心的倒地死了。小七很是為扶搖開心,終於找到自己的親生父親,還是璇璣的公主,真是天大的好事。

無極和小七聊天,說出了一些秘密,原來當年穹蒼師尊長青子把帝非天的一半殘識鎮壓在五洲最低的鸑鷟淵下面,那隻火鳳凰的職責就是在看守這一半的殘識,若是王位上不是璇璣正統,根本無法號令火鳳凰繼續看守,久而久之鳳凰就會飛離,那樣的話帝非天的這一半殘識就會跑出來。另一半的殘識被封印在至高之巔的穹蒼無念山,只要兩半殘識不合二為一,帝非天就不會甦醒再出來興風作浪了。

雖然扶搖能夠鎮壓住火鳳凰,但鸑鷟淵的情況還是不容樂觀,鳳凰一直凌空飛翔,這說明帝非天的殘識已經按奈不住了,無極憂心不已。玉衡辭別了扶搖,要找一處清淨之地參禪念佛贖罪。戰北野收到了扶搖的信,得知了她的近況,即將繼任璇璣王位了,戰北野和雅蘭珠都為她高興。

扶搖也給宗越寫了信,此時宗越已經治好了齊韻,兩人在一處小山村落腳懸壺濟世,宗越辭別了齊韻返回璇璣,而齊韻決定一直守在等他回來,宗越會心一笑,答應回來之後吃她親手做的紅錦衣蝦球。

扶搖正式登基為璇璣女王,昭告五洲,無極以天權太子身份親授權杖,扶搖拿匕首劃破掌心滴血在權杖之上,權杖感應到鳳凰靈力,召喚出火鳳凰,在璇璣上空自由翱翔,文武百官叩首臣服。

下一集(第 59 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 扶搖非煙殿主死了嗎?非煙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重封印都在什麼地方解開的?扶搖有沒有復活帝非天?帝非天結局是什麼? 扶搖大結局是什麼?扶搖和無極在一起了嗎?扶搖有沒有死? 扶搖元皇后和德王最後在一起了嗎?元皇后有沒有死?元皇后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無極有沒有殺了德王?德王死了嗎?德王結局是什麼? 扶搖長孫平戎死了嗎?長孫平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洲十聖都有誰?扶搖十聖強者排名大揭秘 扶搖“天生北斗,其二為天璇,其五為玉衡,玉衡廉貞,化氣為囚”是什麼意思? 扶搖德王為什麼造反?德王造反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無極是長孫迥的兒子還是德王的?德王知道無極的身份嗎?無極的生父到底是誰? 扶搖和玉衡父女相認了嗎?玉衡死了嗎?玉衡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鳳璇的結局是什麼?鳳璇死了嗎? 扶搖大王女鳳淨執是怎么死的?殺害鳳淨執的兇手是誰? 扶搖玉衡是誰?玉衡和鳳璇是什麼關係?玉衡是扶搖的親生父親嗎? 扶搖鳳璇和鳳琦是什麼關係?扶搖的親生母親是鳳琦還是鳳璇?鳳琦是怎么死的? 扶搖鸑鷟淵有什麼秘密?鸑鷟淵到底發生了什麼?鳳璇為什麼要拚命隱瞞鸑鷟淵的秘密? 扶搖梳洗之刑是什麼?宛姨和小扶搖是什麼關係? 扶搖璇璣女王鳳璇是好人還是壞人?鳳璇是扶搖親生母親嗎? 扶搖鳳淨執為什麼率紫披風滅李家莊滿門?李家莊滅門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正堂上座,家翁好酒,白獻芻狗”是什麼意思?李家新婦高喊這句話的寓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