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扶搖第13集劇情介紹

扶搖劇情介紹第13集

扶搖易容進入國公府

裴媛下令屠殺那些衝出牢籠的奴隸,扶搖用大門擋住了亂箭,掩護那些奴隸,裴媛一箭射傷了扶搖戰北野雅蘭珠也趕來救人,卻被士兵擋在外面沖不進來,眼看著扶搖和裴媛談判失敗。氣急的扶搖拿起地上的刀直衝裴媛殺來,而裴媛手裡已經準備好了暗器,準備魚死網破,就此此時長孫無極沖了出來,擋在了裴媛面前中了一刀。

長孫無極為了救扶搖,故意當著裴媛和眾人的面諷刺扶搖是卑賤的奴,根本沒有資格傷了裴郡主,自己當了王,奴隸也會越來越多,扶搖非常震驚,傷心長孫無極是這樣看自己的,正待發作卻被士兵打暈了。

長孫無極以世子的身份給裴媛施壓,不由分說就帶走了昏迷的扶搖,又把她交給了追來的戰北野和雅蘭珠,她跟著自己只會有危險。章鶴年帶著眾大臣,還有不情不願的齊震,隨著軒轅暉祭拜天地,正式以新世子的身份成為繼承人。

扶搖甦醒之後,雅蘭珠跟她說了驛館發生的事情,並誇獎她太勇敢了,一個人應對幾百衛戍營的士兵,並說了長孫無極的做法,若不是他,估計三人都逃不了,看起來並不像是壞人,扶搖將信將疑。戰北野為之前誤會扶搖是盜賊而道歉,讓她好好養傷,攝坤鈴的事情他會想辦法解決,至於小七,估計是那一晚看到了不該看的,被人帶走了。

長孫無極這次為了救扶搖,明明有武功卻直接衝上去挨了一刀,宗越調侃他是為了情,燒壞腦子了,江楓也在旁邊打趣。這次裴媛擅自動用了齊震的衛戍營,章鶴年一直諷刺擠兌齊震,眾大臣也議論紛紛,回去之後就打了裴媛一巴掌,數落她公然調動兵馬,捅婁子給自己找事,明日又是一對的彈劾摺子。

齊震對裴媛氣的沒法,警告裴媛再不收斂,連她一塊收拾。雲痕稟報齊震,衛戍營一事,軒轅旻也出現在哪裡,現在帶著奴僕下落不明,齊震吩咐他去查一查,看看這其中是否有隱情。戰北野和扶搖、雅蘭珠商量尋找小七,小七做的記號分別出現在齊震的馬車上,還有奴隸場,戰北野斷定裴媛一定在國公府見過小七,所以才利用記號布下陷阱引誘扶搖,小七和攝坤鈴都在齊震那裡。

攝坤鈴是戰家世代相傳的寶物,同時也是邪物,至寒至烈,唯有戰家的血脈才不受侵蝕,小七極有可能充當了犧牲品,用他來抵消攝坤鈴的邪氣,扶搖一聽坐不住了,要進國公府尋找小七。齊震讓雲痕綁架軒轅暉,雲痕覺得此時不是最佳時機,結果卻被齊震訓斥了一頓,打發他趕緊去辦。

齊震的遠方親戚宇文紫即將進入國公府來投靠,戰北野讓扶搖假扮宇文紫,而真正的宇文紫早已經在來到路上跟人私奔了,是下人害怕但罪責沒敢說出來。雅蘭珠家裡精通換臉術,不過只能維持五天,扶搖覺得五天足矣,剛進府就遇到了裴媛,對方竟然沒有認出來,這讓扶搖鬆了口氣。

國公府的規矩不用外人,扶搖留在了北苑,雅蘭珠被遣送了出來,臨走雅蘭珠悄悄地提醒扶搖,千萬不要碰水和鏡子,任何發光的東西都能露餡。扶搖夜探國公府,暗中有人相助,這個人就是長孫無極。宗越碰見雲痕讓下人扛著一個麻袋匆匆去見國公,宗越詢問雲痕是否是伏月初八出生,雲痕很是驚訝宗越怎么知道,宗越卻但笑不語。

扶搖發現越靠近一處宅院,脖子上五色石就越亮,懷疑和解除封印有關。

下一集(第 14 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 扶搖非煙殿主死了嗎?非煙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重封印都在什麼地方解開的?扶搖有沒有復活帝非天?帝非天結局是什麼? 扶搖大結局是什麼?扶搖和無極在一起了嗎?扶搖有沒有死? 扶搖元皇后和德王最後在一起了嗎?元皇后有沒有死?元皇后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無極有沒有殺了德王?德王死了嗎?德王結局是什麼? 扶搖長孫平戎死了嗎?長孫平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洲十聖都有誰?扶搖十聖強者排名大揭秘 扶搖“天生北斗,其二為天璇,其五為玉衡,玉衡廉貞,化氣為囚”是什麼意思? 扶搖德王為什麼造反?德王造反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無極是長孫迥的兒子還是德王的?德王知道無極的身份嗎?無極的生父到底是誰? 扶搖和玉衡父女相認了嗎?玉衡死了嗎?玉衡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鳳璇的結局是什麼?鳳璇死了嗎? 扶搖大王女鳳淨執是怎么死的?殺害鳳淨執的兇手是誰? 扶搖玉衡是誰?玉衡和鳳璇是什麼關係?玉衡是扶搖的親生父親嗎? 扶搖鳳璇和鳳琦是什麼關係?扶搖的親生母親是鳳琦還是鳳璇?鳳琦是怎么死的? 扶搖鸑鷟淵有什麼秘密?鸑鷟淵到底發生了什麼?鳳璇為什麼要拚命隱瞞鸑鷟淵的秘密? 扶搖梳洗之刑是什麼?宛姨和小扶搖是什麼關係? 扶搖璇璣女王鳳璇是好人還是壞人?鳳璇是扶搖親生母親嗎? 扶搖鳳淨執為什麼率紫披風滅李家莊滿門?李家莊滅門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正堂上座,家翁好酒,白獻芻狗”是什麼意思?李家新婦高喊這句話的寓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