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扶搖第29集劇情介紹

扶搖劇情介紹第29集

無極扶搖聯手重傷齊震 宗越雲痕攔殺

齊震當著文武百官的面揭露無極是假的軒轅旻,讓雲痕把真正的軒轅旻帶來,讓他當庭展示軒轅家獨有的御水術,扶搖和無極心裡一咯噔,只能見招拆招了。真的軒轅旻當著所有人面御水,很多大臣都蒙了,已經對齊震的話信了一半,此時無極卻表示軒轅旻的御水術是假的,人也是假冒的,拉著扶搖在雲痕的暗中幫助下,也演示了御水術,其實他的御水術是雲痕操縱的。

畢竟無極已經當王了,又再一次展示了御水術,眾大臣自然更相信他一點而不相信突然冒出來的軒轅旻,齊震一看滿朝文武不相信自己,知道繼續揪著真假軒轅旻只會很難收場,趕緊變臉的把真的軒轅旻呵斥一頓,讓人押了下去,裝作誠惶誠恐的向無極請罪。

大婚典禮繼續進行,禮官鄭重的把虎符兵權交由新王后扶搖,由她呈給無極,正在此時士兵來報,天煞的兵殺來了,衛戍營也反了,場面一下子混亂起來,齊震招呼埋伏的人開殺,很多大臣都慘死在亂劍之下,王宮外面章鶴年帶著御林軍和殺來的衛戍營打了起來。

無極和扶搖故意在齊震面前演雙簧,無極大罵扶搖是賤人,打扶搖的時候讓她把虎符扔給了齊震,齊震覺得虎符已經到手了,戒備也放鬆了,鼓動扶搖殺了無極。就在齊震覺得他的計畫馬上要成功之時,無極和扶搖默契的對視,迅速的攻擊走上前的齊震,扶搖的匕首劃傷了齊震。

齊震憤怒扶搖竟然反自己,扶搖此時說出了她的身份並不是宇文紫,被騙的齊震咬牙切齒,拿出虎符指揮剩餘的御林軍殺了無極和扶搖,然而此時扶搖也拿出了一個,給齊震的是假的,那些御林軍自然不聽齊震的話,衝上去又交戰起來。

齊震武功深不可測,直接出手對戰扶搖和無極兩人,與此同時天煞和大皇子長孫平戎的援軍來了,卻被雲痕假傳齊震的命令都攔在了城門外面,把所有的援軍都擊殺在城門口,一個人都沒有放進來。王宮裡齊震手裡的兵越來越少,他和扶搖、無極又打得難捨難分,彼此不分勝負。

宗越把身份告訴了甦醒的齊韻,她也得知了文懿世子滿門被滅是爹爹乾的,震驚又哭的泣不成聲,無法接受這個真相。齊震真的很難對付,無極和扶搖兩人都受了重傷,也是他們配合默契,終於把齊震打得節節敗退。

宗越去截殺齊震,齊韻哭著求他不要傷害爹爹,又叫了他一聲越哥哥。受傷的齊震劫持了扶搖,逼著無極自廢武功,無極為了救扶搖,沒有自斷經脈而是刺了自己一劍,扶搖趁著齊震慌神之際逃出束縛,用頭擊打齊震,和無極聯手把齊震打成了重傷。

外圍支援的長孫平戎一看齊震失敗已經定局了,並沒有發兵攻城,而是撤走了。重傷的齊震逃出王宮和雲痕匯合,準備要去甘州東山再起,此時宗越卻攔住了他的去路。宗越向齊震表明了身份是文懿世子的兒子,也說了雲痕的身份,齊震震驚呀,自嘲的笑了幾聲,大概也是諷刺自己看走了眼吧。

雲痕抽出劍要殺齊震,齊震並沒有掙扎,反而說了句讓他善待韻兒,隨後等待命運的審判,可是雲痕卻下不去手。大戰過後,劫後餘生的扶搖和無極感情又進了一步,無極正想抱著扶搖親一下,此時軒轅曉衝來拉著扶搖就喊著漣兒,打斷了曖昧的氣氛。無極不顧扶搖的阻止質問軒轅曉當年發生了什麼,並殘忍的說出漣兒已經死的事實,刺激的軒轅曉又情緒失控起來,大喊著漣兒的名字瘋瘋癲癲的,沒有如願的回答無極的質問。

下一集(第 30 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 扶搖非煙殿主死了嗎?非煙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重封印都在什麼地方解開的?扶搖有沒有復活帝非天?帝非天結局是什麼? 扶搖大結局是什麼?扶搖和無極在一起了嗎?扶搖有沒有死? 扶搖元皇后和德王最後在一起了嗎?元皇后有沒有死?元皇后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無極有沒有殺了德王?德王死了嗎?德王結局是什麼? 扶搖長孫平戎死了嗎?長孫平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洲十聖都有誰?扶搖十聖強者排名大揭秘 扶搖“天生北斗,其二為天璇,其五為玉衡,玉衡廉貞,化氣為囚”是什麼意思? 扶搖德王為什麼造反?德王造反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無極是長孫迥的兒子還是德王的?德王知道無極的身份嗎?無極的生父到底是誰? 扶搖和玉衡父女相認了嗎?玉衡死了嗎?玉衡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鳳璇的結局是什麼?鳳璇死了嗎? 扶搖大王女鳳淨執是怎么死的?殺害鳳淨執的兇手是誰? 扶搖玉衡是誰?玉衡和鳳璇是什麼關係?玉衡是扶搖的親生父親嗎? 扶搖鳳璇和鳳琦是什麼關係?扶搖的親生母親是鳳琦還是鳳璇?鳳琦是怎么死的? 扶搖鸑鷟淵有什麼秘密?鸑鷟淵到底發生了什麼?鳳璇為什麼要拚命隱瞞鸑鷟淵的秘密? 扶搖梳洗之刑是什麼?宛姨和小扶搖是什麼關係? 扶搖璇璣女王鳳璇是好人還是壞人?鳳璇是扶搖親生母親嗎? 扶搖鳳淨執為什麼率紫披風滅李家莊滿門?李家莊滅門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正堂上座,家翁好酒,白獻芻狗”是什麼意思?李家新婦高喊這句話的寓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