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扶搖第44集劇情介紹

扶搖劇情介紹第44集

長孫平戎再次失敗 扶搖解情毒

雅蘭珠一直守著戰北野,跟他講小時候的事情,之所以如此喜歡他,是因為小時候無意間看見小戰北野竟然給他母親洗頭,那么的溫柔貼心,雅蘭珠從沒有見過男孩子給女人洗頭的,所以一眼就認定了他。雅蘭珠哭著讓戰北野好好活下去,決定拿出聖珠啟用邛葉的禁術來救戰北野,哪怕是付出自己的性命。

另一個扶搖帶著扶搖進入了幻境,蠱惑著她,而無極那裡也和另一個自己打了起來,假的無極其實是無極內心的另一面,他諷刺無極懦弱,不敢面對自己是不敢面對內心陰暗的一面罷了,此時的無極情況也不樂觀,曾經不願意想起的痛苦記憶就像過電影一樣回放,刺激著無極的神經。

無極最終破了幻境,他也身受重傷,而扶搖還困在幻境中,玄元山的一幕幕也在她眼前顯現。雅蘭珠知道用了邛葉的度法,輕者重傷,重則殞命,但她還是義無反顧的用了,最後對著昏迷的戰北野說了句,讓他千萬不要忘了自己。

雅蘭珠救了戰北野之後,她並未死,但眼睛卻看不見了,她的眼睛瞎了。扶搖被另一個自己蠱惑,意識全無的朝著漩渦走去,人一旦進去就再也出不了了,無極心急如焚,一直呼喚著扶搖醒一醒,扶搖聽到了他的聲音,這才意識清醒起來。

扶搖和另一個自己打了起來,她清楚自己的軟肋,拿著劍自殘,刺了自己的脖子一下,破了幻境之後暈了過去。無極查看扶搖的傷勢,此時一直守在這裡的長孫平戎不懷好意的出現,原來他早料到無極會來,他因為攝坤鈴在手不會受幻境的影響,根本也沒裡面,就守在出口處,等殺了無極,世人只知道是他闖的天門墟。

無極和長孫平戎打了起來,因為受傷不敵長孫平戎,眼看著就要被吸進漩渦里,昏迷的扶搖及時醒來,一腳把長孫平戎朝著漩渦方向踹去。長孫平戎趴在地上被漩渦一點點的吸過去,他立馬慫了,嚇得驚慌失措的求著無極救自己,大喊著他錯了,只是想要一個天選之子的稱號罷了。

小七發現雅蘭珠眼睛看不見了,雅蘭珠求著小七替自己隱瞞,幫自己好好照顧戰北野,小七哭著答應。時辰已過,陰雲散去,證明闖天門墟的人已經過關了,外面等著的戰南城和恆王還帶了很多文武大臣和百姓,等著長孫平戎出來的時候祝賀呢,然而長孫平戎是灰頭土臉的出來了,後面竟然還有無極太子。

眾人一看是無極太子,也瞭然是他闖了天門墟,韓總管喜極而泣,跪地恭迎他回來。原來是無極和扶搖最終不忍看著長孫平戎被漩渦吸走,加上長孫平戎喊著他有鎖情毒的解藥,這才把他拉了回去。長孫平戎為了活命只得說出鎖情毒的解藥就是自己的血,扶搖為了整他,搓了泥丸說是毒藥給長孫無極吞下。

長孫平戎的血確實是解藥,宗越取了血,無極眼色示意宗越,忽悠長孫平戎,給了一半解藥,剩下的一半等扶搖解了毒再給他,長孫平戎氣得不行只能認慫。其實宗越給的解藥就是瀉藥罷了。扶搖解了毒,宗越發現她體內氣息紊亂,明顯有幾股越來越強的內力,質問無極難道就不懷疑扶搖的身份嗎?已經看出扶搖絕非一般人,但無極卻隻字未提。

元皇后終日禮佛,長孫迥諷刺了她一番,還是告訴了她,無極未死的訊息。

下一集(第 45 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 扶搖非煙殿主死了嗎?非煙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重封印都在什麼地方解開的?扶搖有沒有復活帝非天?帝非天結局是什麼? 扶搖大結局是什麼?扶搖和無極在一起了嗎?扶搖有沒有死? 扶搖元皇后和德王最後在一起了嗎?元皇后有沒有死?元皇后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無極有沒有殺了德王?德王死了嗎?德王結局是什麼? 扶搖長孫平戎死了嗎?長孫平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洲十聖都有誰?扶搖十聖強者排名大揭秘 扶搖“天生北斗,其二為天璇,其五為玉衡,玉衡廉貞,化氣為囚”是什麼意思? 扶搖德王為什麼造反?德王造反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無極是長孫迥的兒子還是德王的?德王知道無極的身份嗎?無極的生父到底是誰? 扶搖和玉衡父女相認了嗎?玉衡死了嗎?玉衡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鳳璇的結局是什麼?鳳璇死了嗎? 扶搖大王女鳳淨執是怎么死的?殺害鳳淨執的兇手是誰? 扶搖玉衡是誰?玉衡和鳳璇是什麼關係?玉衡是扶搖的親生父親嗎? 扶搖鳳璇和鳳琦是什麼關係?扶搖的親生母親是鳳琦還是鳳璇?鳳琦是怎么死的? 扶搖鸑鷟淵有什麼秘密?鸑鷟淵到底發生了什麼?鳳璇為什麼要拚命隱瞞鸑鷟淵的秘密? 扶搖梳洗之刑是什麼?宛姨和小扶搖是什麼關係? 扶搖璇璣女王鳳璇是好人還是壞人?鳳璇是扶搖親生母親嗎? 扶搖鳳淨執為什麼率紫披風滅李家莊滿門?李家莊滅門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正堂上座,家翁好酒,白獻芻狗”是什麼意思?李家新婦高喊這句話的寓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