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扶搖第46集劇情介紹

扶搖劇情介紹第46集

靜妃和戰北野母子相見

雅蘭珠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不肯見戰北野,戰北野一直守在房間外面,對著屋裡的雅蘭珠大喊著表示,從今以後這條命就是她的了,願為她赴湯蹈火在所不辭,明知道雅蘭珠要的是他的愛,戰北野始終說不出口,唯有謝謝二字。

屋裡的雅蘭珠聽著戰北野說謝自己,心裡很難過,今日也是她的生辰,每年的這個時候她都是奔波在追著戰北野的路上,風餐露宿從沒有過過像樣的生辰,一腔愛意是因為她願意付出,現如今換來的是戰北野的一句客氣的謝謝,如何不悲傷呢?戰北野聽著雅蘭珠的哭訴,也是心酸不已。

雅蘭珠知道戰北野心裡喜歡的是扶搖,她也知道扶搖優秀,若是她是男孩也會選擇扶搖的,可是儘管如此她一直都堅信只要肯付出,最後一定能得到想要的,戰北野抱著雅蘭珠安慰,為她的痴情感動。

戰北野感謝無極這一次出手幫自己救了雅蘭珠,兩人在庭院裡喝酒聊天,事到如今戰北野被戰南城逼到如此,舊部受到牽連死傷無數,本以為不去爭搶就能過安穩的日子,現在看來生在帝王家本身就是錯,一味的退讓只會讓身邊人的繼續受到傷害,他決定反擊,無極和扶搖都願意幫他。

戰北野和扶搖喬裝之後去了一家酒樓,見到了經常來這裡喝酒買醉的花公公,對方也驚喜戰北野還活著,說了靜太妃的情況,雖然被軟禁卻並未受半點委屈,還捎來了太妃的口信給戰北野。戰北野拜託花公公幫自己入宮見母妃,一定要讓母妃看見他平安才能安心。

整個王宮到處都是巡邏士兵,花公公擔心戰北野貿然潛入會被發現,扶搖提議可以在五日之後戰南城生辰之日混進去,屆時看管西華宮的士兵必定鬆懈。無極以天權太子身份入宮祝賀戰南城生辰,而且天權的長孫迥早已經下了詔書,命他監國處理五洲政務,戰南城自然不敢造次,趕緊把無極請入宮裡招待。

花公公是王宮的總管,戰北野和扶搖裝扮成小太監和宮女在他的安排下去了西華宮,這個花公公是戰北野外祖父早年前布置下的暗線,對他有救命之恩,忠心耿耿,為了兌現一個諾言,二十多年來經常去那家酒樓喝酒,就是為了備一個不時之需。

戰北野和扶搖還沒到西華宮就被天煞之金的統領古凌風發現認出了,戰北野直接殺了他。士兵們都認得戰北野的臉,沒人見過扶搖,扶搖以宮女的身份進入了西華宮見到了太妃。古凌風的屍體被發現了,無極故意挑撥離間的讓戰南城懷疑是自己人幹的,首當其衝的就是恆王。恆王氣得不行,認定是戰北野回來了,戰南城立馬帶人去了西華宮。

在扶搖的幫助下靜太妃和戰北野母子相見,靜太妃給了他一個金釵,囑咐他裡面有很重要的東西。金釵裡面藏得竟然是先王的傳位昭書,無極和扶搖都很是驚訝,原來當年戰南城弄了假的詔書,竊取了本屬於戰北野的王位。

黑風騎是為了遏制天煞王族而存在的,他們被賦予著穹蒼神力,可以打開王宮結界,只是人數只有三千人,對上戰南城的三十萬還是螳臂當車,眼下只能去借兵,而且只能是天煞境內的兵。

下一集(第 47 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 扶搖非煙殿主死了嗎?非煙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重封印都在什麼地方解開的?扶搖有沒有復活帝非天?帝非天結局是什麼? 扶搖大結局是什麼?扶搖和無極在一起了嗎?扶搖有沒有死? 扶搖元皇后和德王最後在一起了嗎?元皇后有沒有死?元皇后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無極有沒有殺了德王?德王死了嗎?德王結局是什麼? 扶搖長孫平戎死了嗎?長孫平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洲十聖都有誰?扶搖十聖強者排名大揭秘 扶搖“天生北斗,其二為天璇,其五為玉衡,玉衡廉貞,化氣為囚”是什麼意思? 扶搖德王為什麼造反?德王造反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無極是長孫迥的兒子還是德王的?德王知道無極的身份嗎?無極的生父到底是誰? 扶搖和玉衡父女相認了嗎?玉衡死了嗎?玉衡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鳳璇的結局是什麼?鳳璇死了嗎? 扶搖大王女鳳淨執是怎么死的?殺害鳳淨執的兇手是誰? 扶搖玉衡是誰?玉衡和鳳璇是什麼關係?玉衡是扶搖的親生父親嗎? 扶搖鳳璇和鳳琦是什麼關係?扶搖的親生母親是鳳琦還是鳳璇?鳳琦是怎么死的? 扶搖鸑鷟淵有什麼秘密?鸑鷟淵到底發生了什麼?鳳璇為什麼要拚命隱瞞鸑鷟淵的秘密? 扶搖梳洗之刑是什麼?宛姨和小扶搖是什麼關係? 扶搖璇璣女王鳳璇是好人還是壞人?鳳璇是扶搖親生母親嗎? 扶搖鳳淨執為什麼率紫披風滅李家莊滿門?李家莊滅門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正堂上座,家翁好酒,白獻芻狗”是什麼意思?李家新婦高喊這句話的寓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