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扶搖第34集劇情介紹

扶搖劇情介紹第34集

扶搖差點失身 無極宗越前往南戎尋藥

長孫迥是皇帝,自然不會允許未來的儲君去喜歡一個貧民女子,天權的太子要娶的太子妃是同樣有身份的璇璣國佛蓮公主,這才是門當戶對,他並未為難扶搖,放她離開,提醒她以後與天權再無瓜葛,跟無極太子再無牽連。雖然皇帝放扶搖離開了,但她在半道上被大皇子帶兵攔下,對她是趕盡殺絕。

德夫人簡雪焦急擔心扶搖的安危,一直等著無極出來才把扶搖冒充佛蓮的事情說了,無極驚在當場,趕緊去求皇帝,皇帝並未過多理會,只表示人已經放了,能不能走得了就看她的造化了。面對著大皇子咄咄逼人的殺招,扶搖也知道了這是他跟佛蓮串通一氣設計的陷阱,兩人打了起來。扶搖和大皇子戰個不相上下,大皇子一看自己處在下風,竟然耍陰招,放出了毒蜈蚣咬傷了扶搖,扶搖中毒暈倒。

其實那一晚上來拜訪大皇子的神秘女子就是佛蓮,她是故意裝病忽悠了扶搖冒名頂替,把扶搖當了槍靶子使喚,為的就是除掉她這情敵。

佛蓮惱恨無極不喜歡自己,她更不甘心優秀的自己是全璇璣國最受寵愛的公主,然而卻因為排行第二不是長女沒有繼承王位的資格,所以她從小就發誓要成為全天下最尊貴的女人,當上天權的太子妃,成為未來的皇后,連璇璣女王都得仰視她。

佛蓮之所以答應跟大皇子合作,是在做兩手準備,她縱然喜歡無極,但為了將來的皇后之位她也會犧牲掉無極,她要嫁的是太子。佛蓮早就安排丫鬟悄悄的給扶搖下了毒,這也是大皇子輕鬆拿下扶搖的緣故。

大皇子得知無極在意扶搖,跑去密室想要強暴她,扶搖用內力竟然把鎖魂針逼了出去,抵死不從,和大皇子打了起來,身中數刀卻始終強撐著,拼盡全力也把大皇子打得夠嗆,一刀閹了他,這才鬆口氣的暈倒在地。

無極硬闖大皇子府,當他進入房間的時候就看見扶搖遍體鱗傷的躺在地上,衣不蔽體,大皇子也趴在地上奄奄一息。無極只緊張扶搖,對大皇子恨之入骨,轉頭抽出劍就要殺了他,還是江楓死死的攔著沒讓無極做傻事。

重傷的大皇子被眾人抬去見了皇帝,他一路哭訴著求父皇想辦法救他,長孫迥查看了傷勢訓斥他丟人現眼,竟然被假佛蓮給閹了,皇家最在意的是顏面,若是這種事傳出去長孫皇族的臉往哪裡擱呀。長孫迥只丟下一瓶藥給大皇子,讓他勉強活著吧,畢竟也是自己的骨肉。

宗越暫時穩定住了扶搖的傷勢,她中了大皇子的鎖情毒,加上封印之毒,各種毒素加起來來勢洶洶,若是這鎖情毒不解扶搖恐怕活不了。無極焦急扶搖的安危,此時皇帝召集了眾人商議對扶搖的處罰,以冒充王女、行刺皇子的罪名對扶搖下了殺令,為的也是隱瞞大皇子被閹的真相,顧全皇家顏面。

無極懇求長孫迥饒恕扶搖,但皇帝生氣無極身為儲君卻為了一個平庸女子不顧皇室大局,指出帝王不該有情,尤其是愛情,還是執意派人去處決扶搖,要替無極斬斷這不該有的情。無極見說不動父皇,最終還是忤逆了他,一路殺回了上陽宮,和宗越等人救出扶搖逃出了天權,讓江楓留下顧全大局,他帶著扶搖和宗越前往南戎,為扶搖尋找解藥。

下一集(第 35 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 扶搖非煙殿主死了嗎?非煙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重封印都在什麼地方解開的?扶搖有沒有復活帝非天?帝非天結局是什麼? 扶搖大結局是什麼?扶搖和無極在一起了嗎?扶搖有沒有死? 扶搖元皇后和德王最後在一起了嗎?元皇后有沒有死?元皇后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無極有沒有殺了德王?德王死了嗎?德王結局是什麼? 扶搖長孫平戎死了嗎?長孫平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洲十聖都有誰?扶搖十聖強者排名大揭秘 扶搖“天生北斗,其二為天璇,其五為玉衡,玉衡廉貞,化氣為囚”是什麼意思? 扶搖德王為什麼造反?德王造反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無極是長孫迥的兒子還是德王的?德王知道無極的身份嗎?無極的生父到底是誰? 扶搖和玉衡父女相認了嗎?玉衡死了嗎?玉衡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鳳璇的結局是什麼?鳳璇死了嗎? 扶搖大王女鳳淨執是怎么死的?殺害鳳淨執的兇手是誰? 扶搖玉衡是誰?玉衡和鳳璇是什麼關係?玉衡是扶搖的親生父親嗎? 扶搖鳳璇和鳳琦是什麼關係?扶搖的親生母親是鳳琦還是鳳璇?鳳琦是怎么死的? 扶搖鸑鷟淵有什麼秘密?鸑鷟淵到底發生了什麼?鳳璇為什麼要拚命隱瞞鸑鷟淵的秘密? 扶搖梳洗之刑是什麼?宛姨和小扶搖是什麼關係? 扶搖璇璣女王鳳璇是好人還是壞人?鳳璇是扶搖親生母親嗎? 扶搖鳳淨執為什麼率紫披風滅李家莊滿門?李家莊滅門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正堂上座,家翁好酒,白獻芻狗”是什麼意思?李家新婦高喊這句話的寓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