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扶搖第49集劇情介紹

扶搖劇情介紹第49集

雲痕宗越再見 戰北野和隱軍談判

戰南城在扶搖的建議之下去了恆王府邸搜查,果然找到了很多金銀財寶,其數量不比他的吟霜閣差,還有很多國庫的存銀,更有兵弩戰甲。恆王嚇得腿軟,抱著戰南城的大腿哭訴著冤枉,雖然他這些年撈了不少油水,但沒有這么多,大喊著是扶搖和無極太子陷害他。

但人贓並獲,戰南城本來就忌憚恆王,直接讓人把他關進天牢,聽候發落。扶搖趁機向戰南城表忠心,一番情真意切的訴說,戰南城也打消了懷疑,現如今扶搖扳倒了恆王,算是徹底跟無極太子決裂,最終戰南城才真正的信任扶搖,第二天就下旨冊封她為一等護國將軍,一等侯爵,接管天煞之金,統領王宮,號令王城。

而恆王下場很慘,被戰南城賜了毒酒自我了斷,他掌管的軍機政務都交由扶搖負責了。雲痕秘密的來到了天煞見宗越,現如今他是太淵王,此行來是為了逃跑的齊震。扶搖去監牢監刑,恆王此時落魄不已,自嘲自己一生活的謹慎,落得如此下場怨不得任何人,也深知戰南城的性情,恐怕是早就忌憚,這次不過是順手推舟的除掉罷了。

恆王懊悔為了權勢和地位,親生殺死了三位異母兄長,對不起戰氏的列祖列宗,如今落得如此也是咎由自取,最後喝毒酒以死謝罪。扶搖看著恆王也是唏噓不已,暗暗自語,會保全他的妻兒,也算是唯一能做的。

戰南城帶著雅蘭珠紀羽一行人終於找到了沙漠深處的夯蛟古城。宗越知道雲痕來此是為了找齊韻,也是為了逃跑的齊震,雲痕還拿出了齊震留下的信,上面都是他的懺悔之言,本來就有養育之恩,雲痕心軟早就沒那么恨了,還替齊震說好話,宗越對雲痕如此輕信齊震那個老狐狸的話很是失望。

太研半道上截住扶搖大打出手,直接強勢的讓扶搖帶話給無極,扶搖並沒有接受,太研惱羞成怒直接出手,傷了扶搖的手,無極趕緊衝出來制止了鬧個不停的太研,丟下她帶著扶搖回去上藥。無極告訴了扶搖關於太研的身份,她是穹蒼幻生殿非煙殿主的徒弟,是自己的師妹,刁蠻任性慣了。

扶搖詢問無極為什麼去穹蒼學藝十年,無極猶豫著還是說出了實情,沒有人逼著他去穹蒼,是他自己選擇的,也是為了逃避,當年他目睹了母親跟德王幽會,也知道母親在嫁給父皇之前跟德王兩情相悅,但既然嫁給了父皇,為什麼又要棄父皇和江山社稷不顧跟德王藕斷絲連呢?

無極不明白上輩人發生了什麼,事實擺在那裡,所以他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母親和德王,多年來一直很冷淡,去穹蒼也是逃避,更是想要證明自己的能力,做到太子的位置成為父皇最優秀的兒子,也是替母親做的彌補吧。

宗越迷暈了雲痕,把他交個鐵成照顧,他一個人去見齊震,也是不願雲痕夾在自己和齊震之間為難,留了封信囑咐雲痕好好做王。戰北野拿著蒼龍在野劍召喚出了那些神出鬼沒的隱軍,說出了自己的身份,向這些禁錮在古城的隱軍要回曾經的承諾,為自己效力,為天煞而戰。

戰北野拿出天煞雙響,承諾為隱軍解除世代的禁錮封印,放他們自由,但隱軍頭目卻要雅蘭珠的性命祭祀才肯聽命於他,雅蘭珠要揮劍自殺,戰北野自然不肯,拿劍刺了自己一刀,願意交出自己的性命。

下一集(第 50 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 扶搖非煙殿主死了嗎?非煙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重封印都在什麼地方解開的?扶搖有沒有復活帝非天?帝非天結局是什麼? 扶搖大結局是什麼?扶搖和無極在一起了嗎?扶搖有沒有死? 扶搖元皇后和德王最後在一起了嗎?元皇后有沒有死?元皇后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無極有沒有殺了德王?德王死了嗎?德王結局是什麼? 扶搖長孫平戎死了嗎?長孫平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洲十聖都有誰?扶搖十聖強者排名大揭秘 扶搖“天生北斗,其二為天璇,其五為玉衡,玉衡廉貞,化氣為囚”是什麼意思? 扶搖德王為什麼造反?德王造反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無極是長孫迥的兒子還是德王的?德王知道無極的身份嗎?無極的生父到底是誰? 扶搖和玉衡父女相認了嗎?玉衡死了嗎?玉衡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鳳璇的結局是什麼?鳳璇死了嗎? 扶搖大王女鳳淨執是怎么死的?殺害鳳淨執的兇手是誰? 扶搖玉衡是誰?玉衡和鳳璇是什麼關係?玉衡是扶搖的親生父親嗎? 扶搖鳳璇和鳳琦是什麼關係?扶搖的親生母親是鳳琦還是鳳璇?鳳琦是怎么死的? 扶搖鸑鷟淵有什麼秘密?鸑鷟淵到底發生了什麼?鳳璇為什麼要拚命隱瞞鸑鷟淵的秘密? 扶搖梳洗之刑是什麼?宛姨和小扶搖是什麼關係? 扶搖璇璣女王鳳璇是好人還是壞人?鳳璇是扶搖親生母親嗎? 扶搖鳳淨執為什麼率紫披風滅李家莊滿門?李家莊滅門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正堂上座,家翁好酒,白獻芻狗”是什麼意思?李家新婦高喊這句話的寓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