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扶搖第40集劇情介紹

扶搖劇情介紹第40集

無極沙漠遇險生死不明 扶搖戰北野困入夢境

扶搖被困在門外進不去,裡面的鐵成隔著門只能哭,鎖著門的鐵鏈怎么也打不開,用刀砍都不行。扶搖知道鐵成已經盡力了,悽慘的一笑讓他不要擔心自己,若是有來世,這份恩情她再來報。元寶進入葛雅沙漠,找到了奄奄一息的無極,渡了口氣無極甦醒,但無極執意讓它趕緊回到扶搖身邊,不要管自己,等著元寶依依不捨的離開之後,無極虛弱的又閉了眼。

與此同時在姚城的扶搖舉劍自刎,打算就是死也絕不被俘虜,就在千鈞一髮之際,戰北野帶著他的黑風騎殺來,一箭射殺敵軍頭目,救下了扶搖。扶搖已經對姚城滿城的百姓失望透頂,厭惡的看了一眼,無論去那裡只要不是這裡就好,隨後翻身上馬,隨著戰北野絕塵而去。

等著扶搖離開之後,那些躲在城門後面的百姓才開了門,看著滿地的屍體,在看看遠處離開的扶搖,都沉默不語,唯有鐵成跪下來向救走扶搖的人跪拜道謝,喜極而泣。扶搖在準備自殺的時候恍惚間看見了在沙漠裡的無極,身邊都是石頭人,而他奄奄一息的也僵住了,好像變成了石頭人一樣,戰北野聽著扶搖的講述,越聽越心驚。

這三天派出去尋找無極太子的探子回信人去了葛雅,那地方極為兇險,戰北野和紀羽很是憂心,若是真在葛雅沙漠深處,只怕有死無生呀,被逼入絕境,可見無極也是沒有辦法了吧。小七聽到了戰北野和紀羽的談話,把事情告訴了養病的扶搖,扶搖急得不行,非要去救人,因為急火攻心再次暈倒。

扶搖這次本來就受傷極重,加上之前的情毒和封印之毒,本來就已經超出身體的負荷了,現如今又遭到姚城百姓的棄之不顧,心寒了,更有無極的生死不明,各種噩耗加起來徹底打垮了扶搖的身體。戰北野為了救扶搖,豁出性命用攝坤鈴把自己的內力和神識渡給了扶搖,兩人都陷入了夢境中,等於把彼此的命綁在了一起,若是出不了夢,他們永遠就會困在裡面。

大皇子並未尋找無極的屍體,但他斷定無極這次一定活不了,高興之餘去找了德王,告知他太子的死訊,拋出豐厚的籌碼拉攏,德王一直跟他打啞謎的周旋,大皇子知道他老謀深算,打算利用完之後再收拾。雅蘭珠去了天權找到了宗越,宗越看了扶搖和戰北野的情況,他也束手無策,普天之下唯有一人才能救他們,但她並不是說請就能請來的,說的就是非煙。

原來無極和宗越在沙漠分開了,宗越回天權搬救兵,無極引著追兵去了沙漠,然而接應救援的人並未趕來,江楓告知了天權情況,發生了政變,上陽宮的兵力都被掉走了,宗越憂心無極的情況,急忙返回遇到了雅蘭珠。戰北野和紀羽之所以出現在這裡,是因為紀羽發的那封急信,戰北野是來這裡跟他匯合的。

當時紀羽和舊部遭到戰南城的追殺,被迫逃到了葛雅沙漠,被冰原族人救下,等著戰北野來了之後這些冰原蠻族竟然拿他們血祭,好在戰北野破了祭祀,遭到他們的追殺,還被地底裂縫跑出來的毒蜂攻擊,死傷無數,最後跌入深谷,拔出了蒼龍在野劍,收復了這些冰原蠻族,原來他們都是黑風騎,曾是戰北野外祖父的麾下,他們在葛雅的使命就是鎮守這裡的夯蛟隱軍。

戰北野在夢境中告訴了扶搖自己的遭遇,並決定繼承他外祖父的遺願,守護葛雅沙漠,鎮壓隱軍。

下一集(第 41 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 扶搖非煙殿主死了嗎?非煙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重封印都在什麼地方解開的?扶搖有沒有復活帝非天?帝非天結局是什麼? 扶搖大結局是什麼?扶搖和無極在一起了嗎?扶搖有沒有死? 扶搖元皇后和德王最後在一起了嗎?元皇后有沒有死?元皇后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無極有沒有殺了德王?德王死了嗎?德王結局是什麼? 扶搖長孫平戎死了嗎?長孫平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洲十聖都有誰?扶搖十聖強者排名大揭秘 扶搖“天生北斗,其二為天璇,其五為玉衡,玉衡廉貞,化氣為囚”是什麼意思? 扶搖德王為什麼造反?德王造反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無極是長孫迥的兒子還是德王的?德王知道無極的身份嗎?無極的生父到底是誰? 扶搖和玉衡父女相認了嗎?玉衡死了嗎?玉衡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鳳璇的結局是什麼?鳳璇死了嗎? 扶搖大王女鳳淨執是怎么死的?殺害鳳淨執的兇手是誰? 扶搖玉衡是誰?玉衡和鳳璇是什麼關係?玉衡是扶搖的親生父親嗎? 扶搖鳳璇和鳳琦是什麼關係?扶搖的親生母親是鳳琦還是鳳璇?鳳琦是怎么死的? 扶搖鸑鷟淵有什麼秘密?鸑鷟淵到底發生了什麼?鳳璇為什麼要拚命隱瞞鸑鷟淵的秘密? 扶搖梳洗之刑是什麼?宛姨和小扶搖是什麼關係? 扶搖璇璣女王鳳璇是好人還是壞人?鳳璇是扶搖親生母親嗎? 扶搖鳳淨執為什麼率紫披風滅李家莊滿門?李家莊滅門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正堂上座,家翁好酒,白獻芻狗”是什麼意思?李家新婦高喊這句話的寓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