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扶搖第16集劇情介紹

扶搖劇情介紹第16集

扶搖假扮宇文紫面臨入宮 宗越受傷

扶搖甩開裴媛去救小七,結果獸皮裡面的人已經被掉包了,是裴媛的丫鬟,直接被丫鬟拿刀挾持住,眼看著扶搖性命不保了,關鍵時刻是長孫無極出手打暈了裴媛和丫鬟英雄救美。扶搖在樹上發現了倒吊的小七,衝過去救人的時候踩到了陷阱,她也被吊了起來,還是無極憑著敏捷的身手把他們兩人救了。

雲痕自作主張想要殺了戰北野,結果齊震阻止了他,留著戰北野還有用處,不僅不能殺還得好吃好喝的供著,現在攝坤鈴已經不能用了,留著戰北野才能跟戰南城周旋。長孫無極遭到邪物攻擊,他讓扶搖先帶小七離開。

戰北野出手從小七身上解除了攝坤鈴,並幫他祛除內體的寒氣,扶搖把小七交給戰北野照顧,她返回相助長孫無極。長孫無極解釋那日挨了一劍是為了救她,說的那些話也是權宜之計,兩人誤會解除,聯手對抗已經成了精的樹葉。

然而扶搖和無極剛制服了會動的樹葉,非煙殿主又聚起來了石頭怪物,眼看著無極就要慘死在石頭怪的腳下,是扶搖不管不顧的衝過去擋在了他的身前,最後非煙收了手,她認出扶搖就是五色石少女,所以看在扶搖的面子上留了無極一命。

無極打暈了扶搖,抱著她匆忙的返回,準備了一齣好戲,故意當著眾大臣的面說齊震刺殺自己,樹林裡有 妖怪,若不是他拉了扶搖這個姑娘,他早就死了。齊震心思活絡,趕緊謊稱妖怪是天法,能夠通過試煉也預示著太淵即將在大王的帶領下國運昌盛,又老奸巨猾的逃過了無極的算計。

齊震得知被長孫無極抱回來的女子是自己府邸上的宇文紫,回去之後看了宇文府遞交信,之所以讓宇文紫來府,是因為她的生辰八字好,是霸星的命格,也許這就是天意。齊震準備順手推舟,把宇文紫送去宮裡當妃子,用她來掌控軒轅旻(長孫無極)。

齊震去見宇文紫,扶搖慌了,趕緊戴了斗笠遮掩面容,還謊稱自己得了傳染病,臉上還有胎記,面容醜陋怕衝撞了他,齊震並未懷疑。齊震拉攏宇文紫,還收了她為義女,代為照顧她的家人,隱晦的提醒宇文紫要聽話。扶搖愁了,她不願意進宮,不能坐以待斃,先辦法尋找對策。

小七的命算是救過來了,他和雅蘭珠商量著去國公府救扶搖,被戰北野聽到之後訓斥了一頓,警告他們別去惹麻煩。

齊震著手給長孫無極選妃大婚,眾多大臣都把自己的女兒送入宮裡,這也是培植後宮勢力的一種手段,齊震為了籠絡人紀將軍,把他的外甥女也列入的名單,還看中她的祖父當年是文懿世子的重臣。

簡深的女兒本來是章鶴年的門生,女兒入宮選妃也是他保舉,其實簡深早已經是齊震的人,這也是他備下的棋子。扶搖為了拒絕入宮,火燒北苑,準備趁亂逃走。長孫無極帶著江楓去了御鱗台,看到了上古神物龍鱗甲,也是太淵的至寶。當年威名赫赫的文懿世子就是因為傳言私藏了龍鱗甲才導致滅門的,也有人說文懿是被當時的軒轅王忌憚,功高震主才藉口除掉的,當年的真相是什麼又有何人說得清呢。

扶搖逃跑被發現,宗越蒙著臉帶她逃跑,結果被齊震射傷。

下一集(第 17 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 扶搖非煙殿主死了嗎?非煙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重封印都在什麼地方解開的?扶搖有沒有復活帝非天?帝非天結局是什麼? 扶搖大結局是什麼?扶搖和無極在一起了嗎?扶搖有沒有死? 扶搖元皇后和德王最後在一起了嗎?元皇后有沒有死?元皇后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無極有沒有殺了德王?德王死了嗎?德王結局是什麼? 扶搖長孫平戎死了嗎?長孫平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洲十聖都有誰?扶搖十聖強者排名大揭秘 扶搖“天生北斗,其二為天璇,其五為玉衡,玉衡廉貞,化氣為囚”是什麼意思? 扶搖德王為什麼造反?德王造反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無極是長孫迥的兒子還是德王的?德王知道無極的身份嗎?無極的生父到底是誰? 扶搖和玉衡父女相認了嗎?玉衡死了嗎?玉衡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鳳璇的結局是什麼?鳳璇死了嗎? 扶搖大王女鳳淨執是怎么死的?殺害鳳淨執的兇手是誰? 扶搖玉衡是誰?玉衡和鳳璇是什麼關係?玉衡是扶搖的親生父親嗎? 扶搖鳳璇和鳳琦是什麼關係?扶搖的親生母親是鳳琦還是鳳璇?鳳琦是怎么死的? 扶搖鸑鷟淵有什麼秘密?鸑鷟淵到底發生了什麼?鳳璇為什麼要拚命隱瞞鸑鷟淵的秘密? 扶搖梳洗之刑是什麼?宛姨和小扶搖是什麼關係? 扶搖璇璣女王鳳璇是好人還是壞人?鳳璇是扶搖親生母親嗎? 扶搖鳳淨執為什麼率紫披風滅李家莊滿門?李家莊滅門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正堂上座,家翁好酒,白獻芻狗”是什麼意思?李家新婦高喊這句話的寓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