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扶搖第5集劇情介紹

扶搖劇情介紹第5集

扶搖深潭奇遇習得深奧心法

裴媛對同門弟子下手狠毒,都是殺招,這讓燕驚塵很是不滿,對她的做法不認同,但裴媛卻表示畋斗賽向來就是你死我活的,一句話堵得燕驚塵沉默不吭。燕驚塵和裴媛這一對如願的拿下掛珠,第一個順利過關。扶搖畢竟沒有學過正式的玄元劍派的心法功夫,差一點被對手推下樑木,是長孫無極及時拉住了她,兩人搭檔把對手擊退,眼看著就要順利通過了,最後卻出現了問題,傘破了,兩人墜入懸崖底的深潭裡。

扶搖掉入水裡之後身上攜帶的一枚彎形吊墜沉入水裡,碰巧打開了水底的機關,周圍竟然出現了很多拿著劍筆劃功夫的小人,她的手裡也出現了無形的劍,跟著小人學習功夫,這些功夫招式一個個的竄入她的身體,扶搖承受不住暈了過去。

穹蒼幻生殿殿主非煙感應到動靜,知道了五色石少女終於出現了,師祖帝非天解開封印指日可待了。比賽的龍燭燃盡了,可是扶搖自始至終都沒有出來,燕驚塵非常擔心扶搖的安穩,想要進去尋找,卻被燕烈打斷。燕烈剛剛宣布次輪比賽結束,遠處雲層卻出現了金鱗之氣,說明附近必有真龍現身,可是世子殿下並不在此地,到底又是誰呢?齊震也有點驚訝燕烈竟然精通看天象,燕烈一驚趕緊向齊震行禮,表示是略懂皮毛,不值一提。真龍之氣顯現的位置,正是扶搖跌入的深潭的位置。

現在扶搖掉下了懸崖,生死未卜,燕驚塵很擔心,但卻被燕烈訓斥了一頓,再顧著她,不僅會懲罰他,也不會放過扶搖的。周叔把扶搖救了回去,找來宗越給她診治,沒多久扶搖就醒了,就是腦袋特別疼,發生了什麼她不記得了。燕驚塵偷偷的去了玄幽部,看見扶搖沒有性命之憂鬆了一口氣。

齊震一直防著長孫無極,有意無意的敲打試探,長孫無極又不是傻子,說了一個老和尚敲鐘的道理,識時務為俊傑,隱晦的表露他會聽話的意思,兩個高手打太極。扶搖去找長孫無極詢問昨天到底發生了什麼,長孫無忌顧忌著齊震,故意對扶搖動手動腳的曖昧,讓齊震暗自搖頭,再一次對長孫無極放鬆了警惕。

長孫無極不承認是他幫助扶搖一塊比賽的,還數落是扶搖掉進深潭腦子進水了,可把扶搖氣壞了,兩人話不投機打了起來,其實長孫無極是防著門外監視的雲痕,故意說這些話的,扶搖只能配合著演戲。燕烈把這次比賽折掉的弟子永遠除名,連個名分都不給留,燕驚塵覺得父親太過殘忍了。

長孫無極去詢問宗越,是不是他給扶搖開了其他藥,為什麼她會失憶?宗越表示他只是治了外傷,並沒有動其他手腳,還提醒長孫無極不要對扶搖過多上心,以免影響計畫,若是想要甩掉扶搖這么麻煩,他這裡有可以讓扶搖失憶,廢掉她的藥,長孫拒絕了,只表示他有分寸。

扶搖自從從深潭回來之後,明明晚上在房間裡休息,可是第二天卻在不同的地方醒來,渾身疼痛,好像累了一晚上的樣子,她根本記不起發生了什麼,眾人都傳言她中邪了。扶搖不信邪,讓小七把自己綁在床上,房門關上,可是她照樣還是會出現在其他地方,好像有什麼東西迫使著她練功夫,還差一點走火入魔,是長孫無極一直關注著她,及時出手幫她調理紊亂的氣息。

長老告訴燕烈,比賽時12顆掛珠少了一顆,剩下的一顆竟然在玄幽部。

下一集(第 6 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 扶搖非煙殿主死了嗎?非煙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重封印都在什麼地方解開的?扶搖有沒有復活帝非天?帝非天結局是什麼? 扶搖大結局是什麼?扶搖和無極在一起了嗎?扶搖有沒有死? 扶搖元皇后和德王最後在一起了嗎?元皇后有沒有死?元皇后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無極有沒有殺了德王?德王死了嗎?德王結局是什麼? 扶搖長孫平戎死了嗎?長孫平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洲十聖都有誰?扶搖十聖強者排名大揭秘 扶搖“天生北斗,其二為天璇,其五為玉衡,玉衡廉貞,化氣為囚”是什麼意思? 扶搖德王為什麼造反?德王造反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無極是長孫迥的兒子還是德王的?德王知道無極的身份嗎?無極的生父到底是誰? 扶搖和玉衡父女相認了嗎?玉衡死了嗎?玉衡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鳳璇的結局是什麼?鳳璇死了嗎? 扶搖大王女鳳淨執是怎么死的?殺害鳳淨執的兇手是誰? 扶搖玉衡是誰?玉衡和鳳璇是什麼關係?玉衡是扶搖的親生父親嗎? 扶搖鳳璇和鳳琦是什麼關係?扶搖的親生母親是鳳琦還是鳳璇?鳳琦是怎么死的? 扶搖鸑鷟淵有什麼秘密?鸑鷟淵到底發生了什麼?鳳璇為什麼要拚命隱瞞鸑鷟淵的秘密? 扶搖梳洗之刑是什麼?宛姨和小扶搖是什麼關係? 扶搖璇璣女王鳳璇是好人還是壞人?鳳璇是扶搖親生母親嗎? 扶搖鳳淨執為什麼率紫披風滅李家莊滿門?李家莊滅門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正堂上座,家翁好酒,白獻芻狗”是什麼意思?李家新婦高喊這句話的寓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