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扶搖第57集劇情介紹

扶搖劇情介紹第57集

扶搖鳳凰浴火重生解開第三重封印

其實玉衡心裡已經對妻女的活著不抱什麼希望了,之所以聽命於鳳璇無非也是為了心裡的念想,若是他連這點期望都沒有了,還不如死了算了。無極答應幫玉衡尋找妻女,並無其他條件,心裡已經猜到扶搖極有可能就是鳳無名,若真是如此他此舉只是喜歡扶搖能跟親生父親團聚。

鳳璇一個人在內殿里祭奠死去的大女兒鳳淨執,雖然她心裡也有一點不忍心,但卻一遍遍的為自己開脫,反而埋怨鳳淨執不該生在王室,其心機和智謀、狠辣都不及鳳淨梵,這個王位生來都是屬於贏家的,什麼兄弟姐妹親情都是可以犧牲的,還讓鳳淨執不要怪自己狠心,要怪就怪命不好。

鳳璇一開始只是裝病,讓玉衡給自己下的輕微的毒,可是現在她身體真的出現了狀況,太醫診治之後是邪毒侵體,情況不容樂觀,鳳璇大為惱火。其實這毒是無極下的,是穹蒼的毒,並不致命,為的就是以牙還牙。

五洲其他國家,也包括天權,王位都可以憑實力爭搶,唯獨璇璣的王位不可以,該誰的就是誰的,若是坐在王位上的那個人血統不正,沒有鳳凰靈性,根本鎮不住鸑鷟淵下面的火鳳凰,熔岩金河也會慢慢的枯竭斷流,這關乎著五洲的命脈,不是璇璣一個國家的事兒,無極質問鳳璇,若是這些被天權皇城知道,她這個璇璣女王勢必當不下去,一樣會受到懲罰,他身為皇城太子,未來的儲君,有權力過問此事。

鳳璇根本不懼無極,反而指示玉衡要殺了他,此時玉衡卻並未照做,拿著劍指著她,逼問妻女的下落。鳳淨梵跑去大牢要謀害扶搖,非煙殿主出現把她斥責了一頓,放話任何人都不能傷害扶搖,隨後擄走了鳳淨梵。

無極告訴玉衡,扶搖就是鳳無名,就是他的親生女兒,眼看著玉衡激動的要信了,鳳璇心裡慌了,蠱惑玉衡不要相信無極和扶搖,他們是在利用,裝模作樣的哭訴,玉衡動搖了。鳳璇趁機提議用璇璣古法燃鳳膽來檢驗是否有親緣關係,取雙方的頭髮放入香爐,若是親緣關係則會出現紅光,若不是則黑霧遮蓋。

扶搖和玉衡都取了各自的頭髮放入了香爐中,鳳璇悄悄的動了手腳,讓香爐冒出了黑煙,這一下玉衡徹底誤會無極和扶搖了,認定無極騙自己,拿著劍對無極和扶搖趕盡殺絕。非煙把鳳淨梵帶去了鸑鷟淵,此時的鳳淨梵還在喋喋不休的懇求非煙幫自己殺了扶搖,還口口聲聲自己是含蓮而生的正統,能召喚出火鳳凰,非煙對鳳淨梵的愚蠢嗤笑。

玉衡一路追殺無極和扶搖到了鸑鷟淵祭壇,不管無極如何分析解釋,玉衡都不相信了,也不在乎血統不正的鳳璇坐在王位上會給五洲帶來怎么滅頂之災,招招都含著殺意,扶搖也受傷倒在了祭壇上,眼看著無極處在下風了,此時扶搖的血滴入了祭壇,竟然凌空而起,靠著祭壇的靈力衝破了第三重封印,小時候的記憶全部恢復,身體裡的火鳳衝出了體內。

這一下玉衡驚在當場,老淚縱橫懊悔不已,非煙看著凌空飛翔的火鳳,開心的不得了,這一刻她等的太久了,真正的璇璣正統出現了,而旁邊的鳳淨梵一臉的挫敗。

恢復小時候記憶的扶搖說出了當年的遭遇,母親被鳳璇殺死,她被貼身宮女許宛偷偷的藏了起來,為了保護自己遭受了侮辱和折磨,又被鳳璇賜死,她從小是躲在冷宮的柜子里長大的,唯一的樂趣就是冷宮廢棄的蓮花池,遇到了小無極,臨走還把玄靈真葉留給了她。

下一集(第 58 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 扶搖非煙殿主死了嗎?非煙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重封印都在什麼地方解開的?扶搖有沒有復活帝非天?帝非天結局是什麼? 扶搖大結局是什麼?扶搖和無極在一起了嗎?扶搖有沒有死? 扶搖元皇后和德王最後在一起了嗎?元皇后有沒有死?元皇后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無極有沒有殺了德王?德王死了嗎?德王結局是什麼? 扶搖長孫平戎死了嗎?長孫平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洲十聖都有誰?扶搖十聖強者排名大揭秘 扶搖“天生北斗,其二為天璇,其五為玉衡,玉衡廉貞,化氣為囚”是什麼意思? 扶搖德王為什麼造反?德王造反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無極是長孫迥的兒子還是德王的?德王知道無極的身份嗎?無極的生父到底是誰? 扶搖和玉衡父女相認了嗎?玉衡死了嗎?玉衡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鳳璇的結局是什麼?鳳璇死了嗎? 扶搖大王女鳳淨執是怎么死的?殺害鳳淨執的兇手是誰? 扶搖玉衡是誰?玉衡和鳳璇是什麼關係?玉衡是扶搖的親生父親嗎? 扶搖鳳璇和鳳琦是什麼關係?扶搖的親生母親是鳳琦還是鳳璇?鳳琦是怎么死的? 扶搖鸑鷟淵有什麼秘密?鸑鷟淵到底發生了什麼?鳳璇為什麼要拚命隱瞞鸑鷟淵的秘密? 扶搖梳洗之刑是什麼?宛姨和小扶搖是什麼關係? 扶搖璇璣女王鳳璇是好人還是壞人?鳳璇是扶搖親生母親嗎? 扶搖鳳淨執為什麼率紫披風滅李家莊滿門?李家莊滅門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正堂上座,家翁好酒,白獻芻狗”是什麼意思?李家新婦高喊這句話的寓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