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扶搖第65集劇情介紹

扶搖第65集:長孫無極被禁錮於九天之巔,戰北野宗越前來助扶搖

扶搖想與長孫無極一同面對穹蒼師尊,長孫無極卻不肯帶扶搖一起去,他向扶搖保證,他一定會想到一個兩全之法,來保住五洲與扶搖。扶搖深知機會渺茫,她告訴長孫無極,如果最後實在別無他法,她希望長孫無極可以親手殺了她,然後在她死後肩負起保護好五洲的責任,長孫無極只緊緊抱住了扶搖,讓扶搖耐心在殿中等他歸來,等明日長庚星升起之時,便是自己歸來之時。

非煙前來殿中見天機與穹蒼四大長老,稱她已經知道扶搖進入穹蒼之事。長老們提起多年前幻生殿與帝非天狼狽為奸一事,若不是幻生殿最後倒戈相向,帝非天將徹底摧毀五洲。到底是背叛過穹蒼之人,各位長老與天機仍對幻生殿有存有戒心,非煙提起幻生殿在最後的五洲大戰中所貢獻的力量,稱自己多年來一直暗中尋找扶搖是為了彌補先祖犯下的過錯。

隨後,非煙提起了長孫無極愛慕扶搖,且一心袒護扶搖之事,質疑著天機與長青殿的用心,四位長老皆對此事譁然一驚,天機為了穩固人心,只好將自己對長孫無極動用懲戒之術,且長孫無極已回心轉意帶扶搖進穹蒼一事道出,他希望各位長老能再給長孫無極一些時間。現正值五洲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非煙不信天機所言,步步緊逼,各位長老也存有疑心,天機只好當眾保證,若是長孫無極不明是非,有意袒護扶搖,他定不會輕饒。

非煙得到了天機的保證後心滿意足地回幻生殿,她向愛徒太妍提起了自己的用心,長青殿要的是扶搖死,而她要的是扶搖活著。她之所以前去長青殿見天機只不過是想借長青殿之手除掉長孫無極而已,天機的懲戒之術向來名不虛傳,只要沒有了長孫無極守在扶搖的身旁,她有的是辦法對付扶搖。太妍愛慕長孫無極已久,如今聽到非煙的計畫,不由得心中一陣慌亂。察覺到了太妍的變化,非煙只出聲提醒著太妍,在這個世界上,最無意義的就是感情二字。

長孫無極前來求見天機,天機要求長孫無極說出扶搖的下落,可長孫無極只希望天機能夠給扶搖一線生機。聽到這話,天機十分憤怒,想對長孫無極施以極刑。長孫無極願受穹蒼九幽幻境之懲罰,但穹蒼有律例,一旦受罰者安然通過,無論何等身份,都將受神殿禮遇,並得長青殿一諾相助。長孫無極希望天機能在他通過懲罰後履行律例,天機只認為長孫無極太過驕傲自恃,斷定他無法通過懲罰。

隨後,長孫無極叩拜過天機,便獨自一人挑起戰了九幽幻境,九幽幻境奇幻無比,多年來未有人能安然通過,長孫無極深陷陣法,他四肢被鐵鏈囚於穹蒼的無念山的山頂,也就是五洲的九天之巔。天機來到長孫無極身旁,稱自己本不應該如此對待長孫無極,可非常之時只能採用非常手段,他逼迫著長孫無極說出扶搖的下落,長孫無極不肯透露半分,他不願意犧牲扶搖無辜的生命來拯救天下,認為這世間一定還存在著兩全之法。

長孫無極的冥頑不靈令天機憤怒無比,天機厲聲告訴長孫無極,世間已別無他法,五洲天下只能用扶搖的性命來祭,他希望長孫無極能心懷天下,謹記自己的使命。扶搖是長孫無極一生至愛,長孫無極明確向天機表明,此生就算豁出性命,他也要守護住扶搖,哪怕是為了扶搖忤逆天機的師命。

長青殿對長孫無極有著天一般的恩情,他的一身功法皆來自於長青殿,如今走到這一步,長孫無極稱自己願將這一身功法還給天機。天機聽完,一道凌厲的掌風直衝向長孫無極,他在施禁錮神法之前給了長孫無極最後一次機會,可長孫無極依舊心意不改,天機只好狠下心來,對長孫無極施以極刑。長孫無極痛苦至極,可他心中仍然惦記著扶搖,直至暈倒過去。

次日,長庚星升起,長孫無極尚未歸來,扶搖心中焦急,懇求元寶帶著她去尋找長孫無極。元寶將扶搖帶到無念山前,扶搖意外遇到了戰北野雅蘭珠、宗越與小七幾人,幾人已經得知長孫無極與扶搖之事,決定陪著扶搖一起去找長孫無極。穹蒼幻境處處危險,扶搖不願意連累幾人,可幾人卻率先扶搖一步踏進了無念山,執意陪著扶搖一同去找長孫無極。

長孫無極被天機用弒魂釘禁錮在極寒的九天之巔,太妍偷偷跑來救長孫無極,長孫無極讓太妍不要白費力氣,這是天機所設下的禁錮,太妍根本無法可解。太妍不解長孫無極為何要回穹蒼自投羅網,且為了一個扶搖,長孫無極竟然連性命都不要。長孫無極提起自己對扶搖的愛意,他深知自己縱使有天大的本事,也無法與穹蒼相抗,但這是他唯一能救扶搖的機會。

太妍與長孫無極皆自小開始學習穹蒼法術,她聰明地猜到了長孫無極想廢除一身功法來冒險一博,此法兇險至極,太妍不願意讓長孫無極拿性命去賭,可長孫無極卻心意堅決,若是此法能成,他便能與扶搖相守餘生。若是不能成,他也甘願陪著扶搖一同離開這世間。

扶搖與宗越一行人潛進了無念山,他們意外聽到了長孫無極被囚禁在山頂的訊息。為了救長孫無極,一行人決定冒險闖上山頂,可天機與其他四大長老也都在全力搜尋著扶搖的蹤影,他們猜測扶搖定會上無念山救長孫無極,故派人前去抓扶搖。眼見身後的穹蒼弟子越來越多,小七毅然決定孤身留下來對抗穹蒼弟子,讓宗越與扶搖一行人先上山頂救長孫無極。與此同時,太妍將自己偷到的一枚寶鏡拿出,此寶境是長青殿寶物,唯有長青殿的嫡傳弟子才能打開。

長孫無極讓太妍將自己的血滴在鏡子上,想從中尋找救扶搖與五洲的兩全之法,卻只從中看到了一行字“由吾始,由吾生,由吾生,由吾終”。留給長孫無極的時間已經不多,太妍想冒險拔掉長孫無極身上的弒魂釘,救他離開,可卻遭到了長孫無極的阻止。長孫無極不願意連累太妍及其他同門師兄弟,他從那短短的一行字中已悟到真理,他與扶搖皆是終止戰亂之人,如若掙脫不開宿命,他願意隨著扶搖一同離開。

下一集(第 66 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 扶搖非煙殿主死了嗎?非煙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重封印都在什麼地方解開的?扶搖有沒有復活帝非天?帝非天結局是什麼? 扶搖大結局是什麼?扶搖和無極在一起了嗎?扶搖有沒有死? 扶搖元皇后和德王最後在一起了嗎?元皇后有沒有死?元皇后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無極有沒有殺了德王?德王死了嗎?德王結局是什麼? 扶搖長孫平戎死了嗎?長孫平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洲十聖都有誰?扶搖十聖強者排名大揭秘 扶搖“天生北斗,其二為天璇,其五為玉衡,玉衡廉貞,化氣為囚”是什麼意思? 扶搖德王為什麼造反?德王造反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無極是長孫迥的兒子還是德王的?德王知道無極的身份嗎?無極的生父到底是誰? 扶搖和玉衡父女相認了嗎?玉衡死了嗎?玉衡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鳳璇的結局是什麼?鳳璇死了嗎? 扶搖大王女鳳淨執是怎么死的?殺害鳳淨執的兇手是誰? 扶搖玉衡是誰?玉衡和鳳璇是什麼關係?玉衡是扶搖的親生父親嗎? 扶搖鳳璇和鳳琦是什麼關係?扶搖的親生母親是鳳琦還是鳳璇?鳳琦是怎么死的? 扶搖鸑鷟淵有什麼秘密?鸑鷟淵到底發生了什麼?鳳璇為什麼要拚命隱瞞鸑鷟淵的秘密? 扶搖梳洗之刑是什麼?宛姨和小扶搖是什麼關係? 扶搖璇璣女王鳳璇是好人還是壞人?鳳璇是扶搖親生母親嗎? 扶搖鳳淨執為什麼率紫披風滅李家莊滿門?李家莊滅門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正堂上座,家翁好酒,白獻芻狗”是什麼意思?李家新婦高喊這句話的寓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