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扶搖第24集劇情介紹

扶搖劇情介紹第24集

裴媛燕驚塵雙雙斃命 齊韻舊病復發暈倒

高普若說是唐芷蓉乾的,而唐芷蓉自然不承認,還讓丫鬟誣陷是正好路過的扶搖動了手腳,打算要一箭雙鵰。長孫無極看透了她們的伎倆,故意裝作頭疼的樣子,高將軍為了女兒高普若,建議用水靈鏡來照人心,能看出她們有沒有做過下藥之事了,只要用子午蟲做參照物,它一生只能活六個時辰,有了時間線,不愁找不到真正的兇手。

本來無極想要藉口沒有子午蟲敷衍過去的,畢竟扶搖若是被水靈鏡一照,估計易容的事情就曝光了,結果參加宴會的陳閣老竟然帶了一個子午蟲,那是他的新愛寵,無極只能同意當庭驗證。子午蟲放在十二面水靈鏡裡面之後果然顯示出它被逮的過程,唐芷蓉心虛了,忐忑得不知道如何是好。

高普若第一個去試鏡,都是她參加宴會之前的各種打扮,醜態百出,讓眾大臣都捂嘴偷笑起來。高普如試鏡之後並沒有問題,簡雪建議讓唐芷蓉的丫鬟先試鏡子,唐芷蓉嚇得不行,又推到了扶搖身上。扶搖也很是焦急,若是被水靈鏡一照,她臉上的易容必定會原形畢露,恐怕要露餡了,這就糟糕了。

就在扶搖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時候,無極故意把元寶放了出來搗亂,還裝作很是焦急的樣子,招呼眾人幫自己抓元寶,場面亂成一通,最後水靈鏡都被打碎了。無極趁機大發雷霆,訓斥是扶搖的錯,破壞了宮裡的寶物,讓侍衛把她關在萃梁殿反思,扶搖很是默契的配合著無極。

然而在扶搖路過碎鏡子的時候,她的臉還是一閃而過的露出了原貌,雖然只是一瞬間,但還是讓裴媛發現了,正準備發作卻被燕驚塵死死的摁住,不準她暴露扶搖的身份。齊震也一晃眼看出了扶搖的異樣,懷疑宇文紫是假的。

眾大臣還想讓長孫無極立後,但無極佯裝生氣好好的寒衣節被破壞了,拒絕了立後,眾大臣也只能作罷,等到長淵祭祖的時候再行定奪立後之事。燕驚塵掐住裴媛的命脈,一路上逼著她跟自己回家,結果他卻被裴媛下了迷藥暈倒了。等著燕驚塵醒來他被裴媛綁在萃梁殿里,烈魂散也在裴媛手裡,扶搖也被綁了。

裴媛憤怒燕驚塵竟然聽掌門的話要用烈魂散殺了自己,傷心她的一腔痴情換來的就是這些,逼著燕驚塵給扶搖餵下烈魂散。齊震懷疑宇文紫的身份有異,但想不通人怎么可能擁有兩張臉呢,讓管家去查宇文紫的家人,但他之前擔心宇文紫一旦得勢會引來麻煩,早就秘密的處決了宇文紫的家人,現在根本找不來一個認識宇文紫的人來驗證了,交代管家秘密的去辦一件事。

裴媛恨扶搖毀了自己的臉,也毀了她該有的幸福,逼著燕驚塵去選擇,要么扶搖死要么他死。無論燕驚塵如何懇求裴媛都不收手,燕驚塵一狠心吞了毒藥,放了扶搖。裴媛震驚燕驚塵寧願自己吃毒藥也要救扶搖,瘋狂的她已經徹底失去了理智,拎起到就去砍扶搖,最後卻被丫鬟阿烈刺了一刀。

丫鬟阿烈說出她的臉是自己劃的,就是恨裴媛從小到大沒有把自己當人看,一直虐待自己,拿起劍還準備衝上去也殺了扶搖和燕驚塵,最後裴媛撐著殺了她。裴媛奄奄一息的喊著燕驚塵大師兄,含淚說了句恨他,隨後倒地死了。燕驚塵吞了烈魂散,臨死向扶搖懺悔,死在了扶搖的懷裡。扶搖回憶著昔日和燕驚塵的點點滴滴,流下了眼淚。

齊韻生氣老爹齊震一直把自己關在家裡什麼都不讓做,發脾氣和齊震頂嘴,結果情緒激動暈倒了。齊震立馬慌了,趕緊讓雲痕去請宗越來診治。

下一集(第 25 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 扶搖非煙殿主死了嗎?非煙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重封印都在什麼地方解開的?扶搖有沒有復活帝非天?帝非天結局是什麼? 扶搖大結局是什麼?扶搖和無極在一起了嗎?扶搖有沒有死? 扶搖元皇后和德王最後在一起了嗎?元皇后有沒有死?元皇后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無極有沒有殺了德王?德王死了嗎?德王結局是什麼? 扶搖長孫平戎死了嗎?長孫平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洲十聖都有誰?扶搖十聖強者排名大揭秘 扶搖“天生北斗,其二為天璇,其五為玉衡,玉衡廉貞,化氣為囚”是什麼意思? 扶搖德王為什麼造反?德王造反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無極是長孫迥的兒子還是德王的?德王知道無極的身份嗎?無極的生父到底是誰? 扶搖和玉衡父女相認了嗎?玉衡死了嗎?玉衡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鳳璇的結局是什麼?鳳璇死了嗎? 扶搖大王女鳳淨執是怎么死的?殺害鳳淨執的兇手是誰? 扶搖玉衡是誰?玉衡和鳳璇是什麼關係?玉衡是扶搖的親生父親嗎? 扶搖鳳璇和鳳琦是什麼關係?扶搖的親生母親是鳳琦還是鳳璇?鳳琦是怎么死的? 扶搖鸑鷟淵有什麼秘密?鸑鷟淵到底發生了什麼?鳳璇為什麼要拚命隱瞞鸑鷟淵的秘密? 扶搖梳洗之刑是什麼?宛姨和小扶搖是什麼關係? 扶搖璇璣女王鳳璇是好人還是壞人?鳳璇是扶搖親生母親嗎? 扶搖鳳淨執為什麼率紫披風滅李家莊滿門?李家莊滅門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正堂上座,家翁好酒,白獻芻狗”是什麼意思?李家新婦高喊這句話的寓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