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扶搖第14集劇情介紹

扶搖劇情介紹第14集

齊震施法御水被長孫無極截胡

扶搖發現了一處隱蔽的宅院,靠近這裡五色石就會發光,正準備進入宅院一探究竟卻被下人發現,下人解釋這場宅院是府內禁地,任何人不準靠近,聽說若是進去了就是自尋死路,提醒扶搖還是遠離為好,扶搖解釋自己是迷路了,沒有引起下人的懷疑。

大王的身體日漸好轉,齊震慌了,帶著宗越進宮,現如今章鶴年把大王的寢宮看守的水泄不通,任何人都靠近不了,所有的湯藥都得經過好幾輪的試驗,就怕大王被下毒害死。齊震也被攔在了寢殿外面,只能讓宗越一個人進去看病。

宗越悄悄的詢問齊震,今晚是讓王上生還是死呢?一句話問的齊震一驚,卻也並未答話。戰北野也潛入了國公府,扶搖一眼就認出來了,帶著他去了隱秘的宅院,懷疑攝坤鈴就在這裡面,戰北野推測攝坤鈴有可能是被禁錮了,所以才會發出訊息,她的五色石才能感應到。

扶搖推不開宅院的大門,戰北野上去吃奶的勁兒都使出來了,門還紋絲未動,這讓他一個大男人非常尷尬。扶搖發現五色石越來越亮,想到了其他的辦法,一手摸著五色石,一手去感應門後面的東西,兩人竟然穿門進入了宅院,門外竟然是一道結界。

軒轅王看著宗越,發現他很像當年的文懿世子,宗越也並未隱瞞,只是諷刺這個王宮十五年了還沒有改變,一樣的不近人情,還冷漠的告訴軒轅王,文懿世子的後人會取回屬於他的一切。

扶搖和戰北野進入宅院之後,竟然是一處秘密山洞,戰北野聽到了攝坤鈴的聲音,五色石也從扶搖的脖子裡飛出來,發著光朝著攝坤鈴的方向飛去,兩人跟著五色石找到了攝坤鈴,卻並未見到小七。戰北野去拿攝坤鈴,長孫無極卻突然衝來出來阻攔。

宗越出了寢宮去見了齊震,齊震還以為他明白自己的想法弄死了軒轅王呢,結果下人卻稟報王上面色紅潤,身體越發的好了,這讓齊震非常不滿,質問宗越究竟要乾什麼,宗越卻笑著表示他作為醫生,問心無愧,一切都是為了國公。

長孫無極表明來意是為了救他們性命,攝坤鈴現在不能動,齊震用它布下了一個殺陣,若是貿然拿走,陣法啟動,三人都得化為骨血死的渣渣都不剩。齊震正憤怒宗越違背意思治好了軒轅王,正待發作卻聽到了宮中的鐘聲,雲痕急忙來稟報,剛傳來訊息,王上薨逝了,齊震喜不自勝,卻立馬裝作悲傷的樣子朝著王宮跪地哭泣,宗越冷眼旁觀。

扶搖和戰北野暫時信了長孫無極的話,沒有動攝坤鈴,而是撤出了宅院。等著宗越離開之後,齊震悄悄的告訴雲痕,計畫該開始了。齊震讓雲痕把綁來的軒轅暉放在台上,隨後按照非煙殿主說的辦法,採集軒轅暉的血,又拿出了攝坤鈴,果然能操縱水了,這讓齊震非常驚喜,大聲的表示,從此太淵再也不需要軒轅氏了。

軒轅王一死,穹頂又開始了裂了,登基大典上軒轅暉遲遲未出現,眾大臣急了,沒了世子誰來御水呀,而齊震就等著此時力挽狂瀾,誣陷世子失蹤是章鶴年保護不力,聯合眾大臣攻擊章鶴年,更表示他能御水,能夠救太淵,按照太淵古訓,誰能御水救國,他就是太淵的王。眾大臣紛紛跪求齊震御水救國,願尊他為王。

裴媛不顧齊震的命令,闖進了水牢,看到小七就綁在裡面,逼問他扶搖的下落。燕驚塵心軟想救小七,卻不敢忤逆裴媛。扶搖看見小七從水牢出來,本想衝上去救人,卻被宗越打暈。齊震施法御水,連續試了幾次都不行,最後一次成功了,正當他興奮夢想達成的時候,長孫無極卻出現他的背後,保持著御水的姿勢,很明顯是長孫無極御的水。

下一集(第 15 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 扶搖非煙殿主死了嗎?非煙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重封印都在什麼地方解開的?扶搖有沒有復活帝非天?帝非天結局是什麼? 扶搖大結局是什麼?扶搖和無極在一起了嗎?扶搖有沒有死? 扶搖元皇后和德王最後在一起了嗎?元皇后有沒有死?元皇后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無極有沒有殺了德王?德王死了嗎?德王結局是什麼? 扶搖長孫平戎死了嗎?長孫平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洲十聖都有誰?扶搖十聖強者排名大揭秘 扶搖“天生北斗,其二為天璇,其五為玉衡,玉衡廉貞,化氣為囚”是什麼意思? 扶搖德王為什麼造反?德王造反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無極是長孫迥的兒子還是德王的?德王知道無極的身份嗎?無極的生父到底是誰? 扶搖和玉衡父女相認了嗎?玉衡死了嗎?玉衡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鳳璇的結局是什麼?鳳璇死了嗎? 扶搖大王女鳳淨執是怎么死的?殺害鳳淨執的兇手是誰? 扶搖玉衡是誰?玉衡和鳳璇是什麼關係?玉衡是扶搖的親生父親嗎? 扶搖鳳璇和鳳琦是什麼關係?扶搖的親生母親是鳳琦還是鳳璇?鳳琦是怎么死的? 扶搖鸑鷟淵有什麼秘密?鸑鷟淵到底發生了什麼?鳳璇為什麼要拚命隱瞞鸑鷟淵的秘密? 扶搖梳洗之刑是什麼?宛姨和小扶搖是什麼關係? 扶搖璇璣女王鳳璇是好人還是壞人?鳳璇是扶搖親生母親嗎? 扶搖鳳淨執為什麼率紫披風滅李家莊滿門?李家莊滅門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正堂上座,家翁好酒,白獻芻狗”是什麼意思?李家新婦高喊這句話的寓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