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扶搖第60集劇情介紹

扶搖第60集

長孫迥擄走扶搖和元皇后逼無極誅殺德王

無極去看了元皇后,還是如小時候一樣恭敬又疏離,元皇后勸說無極不要對德王趕盡殺絕,但無極直接冷了臉,根本不願意聽,直接表示任何人都不會動搖他誅殺德王這個叛逆的心,還讓元皇后不要插手此事。元皇后看無極說的堅決,激動之下差一點說出德王就是你生父的真相,卻被長孫迥安排的內侍打斷。

等無極離開之後,元皇后悲痛欲絕的癱坐在地上,一切都是自己造的孽,是自己做錯太多了嗎,跪下來求著菩薩保佑,不要讓無極去殺德王,釀成父子相殺的慘劇。德王是逼得沒辦法了才造反,而長孫平戎也趁機投誠,並未對皇位死心,帶來了幾萬人馬結成了聯盟。

雖然德王看不上長孫平戎的那點人馬,但從他們的對話中,德王壓根不知道無極是他的親生骨肉,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救出元皇后,和她廝守在一起,若是有朝一日在戰場上和無極兵戎相見,他也不會手下留情的。德王讓長孫平戎用安插在宮中的眼線救走元皇后,如此一來他也免除了後顧之憂。

幾個黑衣人潛入了皇宮,謊稱是德王的人要帶她離開,但元皇后還是發現不對勁,戳穿他們根本不是德王的人,幾個黑衣人見身份暴露,直接打暈擄走了她。長孫平戎的人潛入宮裡,把軒轅曉當成了元皇后,把她擄走帶回了德王那裡。

無極正忙著天權的戰事,穹蒼的師尊逼著他抓緊尋找五色石少女,無極懇求他再寬限幾日,等著穩固了天權的局勢,一定會回來請罪的,師尊憤怒之下又摘去了無極一朵修為之花。扶搖被神秘人襲擊,也不知道被什麼人擄走了。無極料定是德王擄走了元皇后和扶搖,擔心她們的安穩,憤怒的想要孤身入敵軍大營找德王拚命,江楓死死的攔著他,這個時候股身涉險只會中了德王的圈套,明擺著就是引人上鉤的,最終江楓拉住了衝動的無極。

長孫迥此時中毒身體極為虛弱,他把自己的佩劍交給無極,讓無極領兵出征斬殺長孫迦,無疑也有自己的顧慮,有點猶豫不決。長孫迥為了讓無極狠起心腸,說了當年三人之間的糾葛,他的母親確實和德王兩情相悅,也是令人艷羨的金童玉女,但是她貪慕皇后的尊榮,選擇拋棄德王嫁入皇宮,得到了想要的母儀天下的尊榮和榮耀,又想要更多,跟德王舊情復燃藕斷絲連,更是對自己下毒。

長孫迥的一番話讓無極更加心疼他,對母親做出如此不顧臉面之事也更加的失望,對德王又加重了一份仇恨,長孫迥讓無極一定親手殺了德王,不然他死不瞑目,這一次無極終於下定決心了,拎著佩劍帶著滿腔的恨去出征。

德王還以為長孫平戎擄回來的人是元皇后,進入大帳一看竟然是昔日的王妃軒轅曉,而軒轅曉抽出匕首劃傷了他,更是狠狠的打了他一巴掌,對德王始終恨之入骨。

原來當年並不是德王休掉了軒轅曉,雖然沒有給予她唯一的愛,但王妃的尊榮和恩寵一樣沒少,是軒轅曉自己請求帶著漣兒離開的,一方面是因為發現了德王跟元皇后的醜事,痴愛德王的她接受不了,還有其他更重要的原因,離開之後她們遭遇追殺等等,這些長孫迦根本不知道。

長孫平戎的八萬大軍還沒有趕來匯合,無極那邊已經領著大軍殺來,德王情急之下決定開戰,長孫平戎坐不住了,這點人馬必敗無疑,有點後悔了,開始收拾東西要走,不願意蹚渾水了。元皇后和扶搖被關在一處密室,扶搖誤以為是德王乾的,只有元皇后瞭然都是長孫迥的手筆,為德王擔憂,感慨德王根本不是長孫迥的對手。

下一集(第 61 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 扶搖非煙殿主死了嗎?非煙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重封印都在什麼地方解開的?扶搖有沒有復活帝非天?帝非天結局是什麼? 扶搖大結局是什麼?扶搖和無極在一起了嗎?扶搖有沒有死? 扶搖元皇后和德王最後在一起了嗎?元皇后有沒有死?元皇后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無極有沒有殺了德王?德王死了嗎?德王結局是什麼? 扶搖長孫平戎死了嗎?長孫平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洲十聖都有誰?扶搖十聖強者排名大揭秘 扶搖“天生北斗,其二為天璇,其五為玉衡,玉衡廉貞,化氣為囚”是什麼意思? 扶搖德王為什麼造反?德王造反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無極是長孫迥的兒子還是德王的?德王知道無極的身份嗎?無極的生父到底是誰? 扶搖和玉衡父女相認了嗎?玉衡死了嗎?玉衡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鳳璇的結局是什麼?鳳璇死了嗎? 扶搖大王女鳳淨執是怎么死的?殺害鳳淨執的兇手是誰? 扶搖玉衡是誰?玉衡和鳳璇是什麼關係?玉衡是扶搖的親生父親嗎? 扶搖鳳璇和鳳琦是什麼關係?扶搖的親生母親是鳳琦還是鳳璇?鳳琦是怎么死的? 扶搖鸑鷟淵有什麼秘密?鸑鷟淵到底發生了什麼?鳳璇為什麼要拚命隱瞞鸑鷟淵的秘密? 扶搖梳洗之刑是什麼?宛姨和小扶搖是什麼關係? 扶搖璇璣女王鳳璇是好人還是壞人?鳳璇是扶搖親生母親嗎? 扶搖鳳淨執為什麼率紫披風滅李家莊滿門?李家莊滅門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正堂上座,家翁好酒,白獻芻狗”是什麼意思?李家新婦高喊這句話的寓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