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扶搖第6集劇情介紹

扶搖劇情介紹第6集

扶搖畋斗賽運用破九霄打敗燕驚塵

扶搖偷偷摸摸的去廚房偷吃,正好被周叔逮到,還以為會被周叔臭罵一頓呢,結果得知這些雞湯就是給她熬得,這讓扶搖很是感動。扶搖告訴了周叔這些她的奇怪遭遇,就跟中邪一樣,夢裡的一切都想不起來了,周叔並沒有驚訝,只說應驗了,隨後詢問扶搖,給她的燒火棍去了哪裡?

扶搖這才想起周叔給自己的拐杖,想起那醜不拉幾的燒火棍隨著自己一塊掉入了水裡,還變幻了形態,比武的時候就跟勾魂一樣,挺奇怪的,周叔直接打斷了話題,謊稱是太累了看錯了,還讓扶搖不要瞎想。燕掌門和長老怒氣沖沖的殺來,逼著周叔和扶搖交出掛珠,周叔趕緊戰戰兢兢的表示他沒見過,因為他是玄元山的老人了,長老相信不是他拿到,認定是扶搖乾的。

扶搖也急了,解釋她根本沒見過,結果翻口袋的時候竟然發現真的有一顆珠子,這讓她傻眼了,燕掌門和長老非說非要偷盜,還要拿她是問,周叔跪下來求情,燕掌門不為所動,扶搖憤怒不已,直接說出畋斗賽的規矩,誰擁有珠子就能進入第三輪比賽,現在珠子在她身上,也就證明她順利的通過了次輪賽,有這個資格。

燕掌門諷刺扶搖不知死活,既然執意要去送死就成全了她,讓她參加第三輪比賽。其實這枚珠子是長孫無極放在扶搖身上的,很期待最後一關扶搖該如何過關。周叔對自作主張的扶搖氣不打一處來,第三關何等兇險呀,怎能眼睜睜的看著扶搖送死,生氣的躲在屋裡不理扶搖。

扶搖哭著拜別了周叔,在玄幽部眾人的不捨和擔心中轉身去了比賽場地。畋斗賽最後一輪比試是二人對決,擁有珠子的12名弟子比試,一番打鬥之後幻境中只剩下三人,裴媛也被打了下來,最後剩下的兩人一個是燕驚塵,另外一個是扶搖。扶搖能夠通關全靠她在深潭的奇遇,這些天中邪般在練習功夫,讓她的武功突飛猛進。

燕掌門和齊震等人對出來的人竟然有扶搖也驚訝不已,更震驚是燕驚塵,最後對決的會是扶搖。燕驚塵勸說扶搖離開,免得受傷,但扶搖既然走到這裡哪裡肯放棄,不是與他為敵,而是要給彼此做一個了斷,若是今日她勝了,就是一個自由身,可以離開玄元山,離開他,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這一戰也是她與燕驚塵最後的記憶。

裴媛不服氣自己竟然輸給了扶搖,向燕掌門表示扶搖學得一身邪功,根本不是玄元山的功夫,建議把她逐出師門。燕掌門並沒有答應,還是讓對決開始了,在比試中扶搖運用的劍法都是昔日燕驚塵交給她的,使得爐火純青,眼看著燕驚塵處在下風,勝負很明顯了,可是最後關頭扶搖卻棄劍主動認輸了,把劍一扔轉身離開了,燕驚塵明白扶搖這一轉身,他們再也回不去了。

燕掌門急忙宣布拔得頭籌的是大弟子燕驚塵,其他人覺得不公平,裴媛竟然公然污衊扶搖,還說她是卑賤的奴婢,說她使用了魅惑妖術迷惑了大師兄,燕驚塵為了面子和地位,竟然違心的承認了,這讓扶搖更是失望,憤怒之下重回擂台比試,要讓所有人看看她到底是不是使用妖術了。

扶搖這一次運用了在深潭裡面所學的武功招式,打得燕驚塵應接不暇,最後慘敗,燕掌門認出扶搖使的是本門的破九霄,突然在背後出手打暈了她,並表示這是先祖封印的禁術,若是心性不正之人修行恐為禍世人,迫於形勢才出手打暈她以調查清楚,周圍人對燕掌門的做法議論紛紛。

燕掌門把扶搖囚禁了起來,逼她交出破九霄的法譜。燕驚塵畋斗賽輸了讓他意志消沉,燕烈打了他一巴掌,把他帶去了先祖祠堂的密室,這才說出破九霄根本不是封印的禁術,而是玄元山至高無上的內功心法,已經遺失了百年,如今被扶搖習得,只要尋回必定能讓玄元山重回榮光。周叔竟然會功夫,迷暈了看守,放出了扶搖,感慨終究還是讓她學會了破九霄,扶搖這才明白自己中邪一樣的學習的功夫就是破九霄,還和周叔有關。

下一集(第 7 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 扶搖非煙殿主死了嗎?非煙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重封印都在什麼地方解開的?扶搖有沒有復活帝非天?帝非天結局是什麼? 扶搖大結局是什麼?扶搖和無極在一起了嗎?扶搖有沒有死? 扶搖元皇后和德王最後在一起了嗎?元皇后有沒有死?元皇后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無極有沒有殺了德王?德王死了嗎?德王結局是什麼? 扶搖長孫平戎死了嗎?長孫平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洲十聖都有誰?扶搖十聖強者排名大揭秘 扶搖“天生北斗,其二為天璇,其五為玉衡,玉衡廉貞,化氣為囚”是什麼意思? 扶搖德王為什麼造反?德王造反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無極是長孫迥的兒子還是德王的?德王知道無極的身份嗎?無極的生父到底是誰? 扶搖和玉衡父女相認了嗎?玉衡死了嗎?玉衡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鳳璇的結局是什麼?鳳璇死了嗎? 扶搖大王女鳳淨執是怎么死的?殺害鳳淨執的兇手是誰? 扶搖玉衡是誰?玉衡和鳳璇是什麼關係?玉衡是扶搖的親生父親嗎? 扶搖鳳璇和鳳琦是什麼關係?扶搖的親生母親是鳳琦還是鳳璇?鳳琦是怎么死的? 扶搖鸑鷟淵有什麼秘密?鸑鷟淵到底發生了什麼?鳳璇為什麼要拚命隱瞞鸑鷟淵的秘密? 扶搖梳洗之刑是什麼?宛姨和小扶搖是什麼關係? 扶搖璇璣女王鳳璇是好人還是壞人?鳳璇是扶搖親生母親嗎? 扶搖鳳淨執為什麼率紫披風滅李家莊滿門?李家莊滅門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正堂上座,家翁好酒,白獻芻狗”是什麼意思?李家新婦高喊這句話的寓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