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扶搖第66集劇情介紹

扶搖大結局:扶搖解開第五重封印,長孫無極與扶搖戰勝命運

太妍得知了長孫無極最後的選擇,長孫無極願意為扶搖犧牲一切,她也決定幫助長孫無極,為長孫無極付出所有。長孫無極不想接受太妍的幫助,讓她枉送性命,可太妍卻心意已決,頭也不回地離開了九天之巔。另一邊,小七砍斷了過橋的繩索,本以為可以阻止穹蒼弟子過橋的他還是被一個法力略深的弟子橫渡過橋,二人交起手來,小七的普通身手始終是不敵穹蒼弟子。但儘管如此,小七還是儘自己最大的能力攔住了穹蒼弟子,與他一同落下萬丈高崖。這一生,小七一直都在受扶搖的照顧,如今,他終於靠著自己的能力回報了扶搖,他死而無憾。

天機與四位長老守在了九天之巔,準備等扶搖到達時合力將她封印,以除後患。不久後,扶搖一路連闖到長孫無極身旁,長孫無極縱然身受苦楚,可在看到扶搖時依然嘴角帶笑。現如今,穹蒼上下都在尋找扶搖,長孫無極讓扶搖立刻離開,可扶搖卻想要砍斷鐵鏈與長孫無極一同離開,她在無念之境裡受過蝕骨之寒,深深明白長孫無極此時的痛苦。

長孫無極揚聲提醒扶搖,這是九天之巔,並不是無念之境,他希望扶搖不要白費力氣。聽到長孫無極的話,扶搖這時才意外得知當時在無念之境救下她的人是長孫無極,她更加堅定了想要救長孫無極離開的心。長孫無極為了扶搖的安全著想,只能厲聲逼迫她離開,扶搖不願意離開,而天機與四位長老卻在此時來到,扶搖執起手中長劍,守在了長孫無極面前,她告訴幾人,只要他們願意放過長孫無極,她任憑几人處置。

長孫無極不願意讓扶搖犧牲,他苦苦懇求幾人能放過扶搖,可幾人卻無視了長孫無極的痛苦,只想儘快封印扶搖,了結此禍端。長孫無極拼盡渾身力氣,聲聲嘶吼,卻還是無法掙脫掉手中的鐵鏈,只能眼睜睜地看著扶搖因幾人的法術而受傷暈倒。

正在四位長老與天機施法之時,非煙帶著太妍趕到,非煙偷襲了眾人,並露出自己的真實意圖。千百年前,若不是為了能夠讓帝非天捲土重來,他們幻生殿絕不會向穹蒼低頭。非煙是帝非天的後人,她想拿扶搖去生祭帝非天的殘識,復活帝非天。一旦帝非天復活,五洲將動盪不安,天機想上前阻攔非煙,卻因不敵非煙被殺。隨後,非煙命太妍上前殺了長孫無極,太妍卻執劍暗中偷襲非煙,可非煙早就看清了太妍的心思,她當眾揭破了太妍對長孫無極的愛意並將太妍打落無念山。

眼見身邊所愛之人一個個遇難,長孫無極奔潰不已,誓要殺了非煙。非煙認為長孫無極自不量力,可長孫無極卻大笑稱非煙已經到了幻生殿殿主飛升之時,即便他今日要死在這裡,也要非煙陪葬。非煙因長孫無極的一番話怒不可遏,她想殺了長孫無極,可長孫無極卻在關鍵時刻掙脫了弒魂釘,扶搖在這時醒了過來,她護在長孫無極身旁,而戰北野宗越一行人也及時趕到。戰北野與宗越一行人執意守護住扶搖與長孫無極,非煙笑幾人太過自不量力,只不過幾個凡人之軀就想與她對抗。

話落,幾人交起手來,扶搖趁機上前,她的劍刺中了非煙,可非煙卻吐露出了一個驚天秘密,原來她就是解開扶搖最後一層封印之人。非煙心甘情願用自己的性命去復活帝非天,她化作一股黑煙穿進扶搖身體,解開了扶搖體內最後一層封印。扶搖經過一陣痛苦煎熬後,再度睜開眼時眸光變得嗜血殘忍,如預言中所說的一樣,成了一個禍亂五洲的妖女。

長孫無極不願意相信扶搖會是妖女,他上前呼喚起一聲“丫頭”,可扶搖卻不再認得長孫無極,她緊掐住長孫無極的脖子,將長孫無極帶到了長青殿的巨石封印前。扶搖決定以自己的軀體去祭奠帝非天的殘識,長孫無極步步阻攔,可扶搖卻不再記得以前之事,對長孫無極毫不留情,直至她手中的長劍刺中了長孫無極的身體時,她這才想起了一些零碎片段。

過往的零碎記憶令扶搖痛苦不堪,扶搖神志瘋癲,刀刀無情地刺向長孫無極,發泄著自己體內的痛苦,可隨著每一刀的刺入,扶搖的記憶便多了一分。長孫無極傷痕累累,仍然不願意放棄扶搖,他緊握住了扶搖的手,令扶搖恢復了幾分神志。扶搖體內有兩股力量一直相互抗衡著,她一邊執劍要殺長孫無極,一邊卻又拚命阻止著自己,就在劍尖即將刺向長孫無極之時,扶搖戰勝了心中的亂魔,將劍反刺入了自己的身體裡,阻止了帝非天的重生,換來了五洲的安寧。

扶搖與長孫無極皆渾身是血,深受重傷,二人躺在地上,雙手緊緊地握在了一起,他們兩人終於戰勝了命運的枷鎖,從此以後,這五洲天下只有扶搖,再無妖女。長孫無極想要與扶搖牽手餘生,他要娶扶搖做五洲的天權皇后,給她世間最美好的一切,護她一世周全。扶搖也同樣對未來充滿期望,他們已經吃了這世間太多的苦,從此以後,他們要享遍這世間所有的甜,永遠在一起。

旭日東升,雲霞染紅了天際,向大地灑出一片金光。長孫無極與扶搖相依偎在天權皇宮中,二人甜膩地擁抱在一起,長孫無極提起自己對扶搖的深愛,若紅塵有扶搖在,他便入紅塵;若紅塵亂,他擋;地獄開,他去;蒼生阻,他堵;四海怒,他覆,一切盡為她一人,但為她故,不懼十丈軟紅,顛倒磨折之苦。

下一集(第 66 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 扶搖非煙殿主死了嗎?非煙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重封印都在什麼地方解開的?扶搖有沒有復活帝非天?帝非天結局是什麼? 扶搖大結局是什麼?扶搖和無極在一起了嗎?扶搖有沒有死? 扶搖元皇后和德王最後在一起了嗎?元皇后有沒有死?元皇后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無極有沒有殺了德王?德王死了嗎?德王結局是什麼? 扶搖長孫平戎死了嗎?長孫平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洲十聖都有誰?扶搖十聖強者排名大揭秘 扶搖“天生北斗,其二為天璇,其五為玉衡,玉衡廉貞,化氣為囚”是什麼意思? 扶搖德王為什麼造反?德王造反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無極是長孫迥的兒子還是德王的?德王知道無極的身份嗎?無極的生父到底是誰? 扶搖和玉衡父女相認了嗎?玉衡死了嗎?玉衡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鳳璇的結局是什麼?鳳璇死了嗎? 扶搖大王女鳳淨執是怎么死的?殺害鳳淨執的兇手是誰? 扶搖玉衡是誰?玉衡和鳳璇是什麼關係?玉衡是扶搖的親生父親嗎? 扶搖鳳璇和鳳琦是什麼關係?扶搖的親生母親是鳳琦還是鳳璇?鳳琦是怎么死的? 扶搖鸑鷟淵有什麼秘密?鸑鷟淵到底發生了什麼?鳳璇為什麼要拚命隱瞞鸑鷟淵的秘密? 扶搖梳洗之刑是什麼?宛姨和小扶搖是什麼關係? 扶搖璇璣女王鳳璇是好人還是壞人?鳳璇是扶搖親生母親嗎? 扶搖鳳淨執為什麼率紫披風滅李家莊滿門?李家莊滅門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正堂上座,家翁好酒,白獻芻狗”是什麼意思?李家新婦高喊這句話的寓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