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扶搖第7集劇情介紹

扶搖劇情介紹第7集

扶搖被逼跳崖被長孫無極所救

燕烈帶著燕驚塵去了祠堂密室,裡面都是破九霄的劍術招式,玄元山也是因破九霄而來。周叔扶搖講述了玄元山的過往,先祖無意間得了幾頁破九霄的殘卷心法,靠著這門功夫連挑各路英雄豪傑,自此名動天下,創立了玄元劍派,幾代人傳了下來,殘卷不見了,破九霄也失傳了。

守衛發現監牢有動靜,趕緊去稟報掌門,周叔打開了暗門帶著扶搖逃走,讓她趕緊去山腳和小七匯合,離開玄元山。密道有機關,周叔為讓扶搖逃出密道被鐵門扎死,臨終告訴了扶搖一些秘密,她的身上有五重封印,生來就不是凡夫俗子,若是不習得破九霄還能平凡過一生,現如今天意如此,並把一枚五色石吊墜給了扶搖,這是撿到她的時候脖子上戴著的東西,讓她在五色石的指引之下去五洲尋找解除封印的辦法。

太淵國昆 京,御史大夫發現御鱗台出現了狀況,穹頂出現了裂痕,急忙進諫病重的大王,若是繼續下去太淵將會被大水淹沒,希望老大王保全身體。太淵不能沒有軒轅王族坐鎮,病重的老大王只大喊著報應,卻也無能為力,他撐不了幾日了。齊震接到了昆京急報,得知了老大王要死了,雲痕勸說他趕緊回去,若是遲了老大王死了,只怕昆京要被大雨淹了,整個太淵都難逃水患厄運,然而齊震還想等著非煙那邊的訊息。

齊震不相信太淵非得要軒轅血脈才能當王,一個小小的太淵並不滿足他的野心,還想等著非煙那裡傳來御水術的訊息,哪怕用整個太淵陪葬他都在所不惜,雲痕看著如此殘忍的義父,對無辜的太淵百姓很是不忍心,沒了昆京,太淵也將不復存在了。

密室里雖然有破九霄的劍術招式,但那時死的,沒有心法根本沒用,燕烈讓燕驚塵給扶搖服下烈魂散,讓她說出破九霄心法,一個時辰之後扶搖也將神魂俱散成為一團腐肉。周叔死了,扶搖也沒能逃出密室,又被弟子抓了,她在地牢里想著死去的周叔痛苦不已,拿著脖子上的五色石喃喃自語,發誓一定解開封印,不負周叔的期望。

宗越是醫聖,但他真實身份也是軒轅王族,跟長孫無極是莫逆之交,不過他明確的告訴無極,現如今他跟軒轅王族再無關係,所求的就是報仇罷了,無極安慰宗越,兩人一定比齊震那裡老傢伙活得久。燕驚塵去了地牢發現扶搖不見了,瞬間鬆了個口氣,如此一來他就不用被迫給扶搖服用烈魂散了。

裴媛為了泄私恨,把扶搖押去了懸崖,抓了小七逼迫扶搖去死。非煙殿主終於傳來了訊息,齊震驚喜不已,感慨是天助我也。扶搖為了小七,跳下了萬丈懸崖,裴媛為了萬無一失,在懸崖上的藤蔓做了手腳,接著又食言把小七也推了下去,眼看著扶搖沒有藤蔓攀附要摔死了,長孫無極及時出現救了她跟小七。

齊震利用玄元山的地勢環境,終於和穹蒼幻生殿的非煙見上了,為了王位願意付出同等代價獲得御水術,雙方達成了交易,非煙指點他在紅月之日用攝坤鈴、軒轅血祭祀天地,即可掌握御水術。宗越給扶搖療傷,指點她把全身經脈和破九霄心法融會貫通。齊震讓雲痕傳信去天煞國,和天煞王做交易,借用至寶攝坤鈴,要在紅月之日用攝坤鈴,把軒轅血脈轉移到自己體內,即可獲得御水術。

下一集(第 8 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 扶搖非煙殿主死了嗎?非煙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重封印都在什麼地方解開的?扶搖有沒有復活帝非天?帝非天結局是什麼? 扶搖大結局是什麼?扶搖和無極在一起了嗎?扶搖有沒有死? 扶搖元皇后和德王最後在一起了嗎?元皇后有沒有死?元皇后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無極有沒有殺了德王?德王死了嗎?德王結局是什麼? 扶搖長孫平戎死了嗎?長孫平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洲十聖都有誰?扶搖十聖強者排名大揭秘 扶搖“天生北斗,其二為天璇,其五為玉衡,玉衡廉貞,化氣為囚”是什麼意思? 扶搖德王為什麼造反?德王造反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無極是長孫迥的兒子還是德王的?德王知道無極的身份嗎?無極的生父到底是誰? 扶搖和玉衡父女相認了嗎?玉衡死了嗎?玉衡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鳳璇的結局是什麼?鳳璇死了嗎? 扶搖大王女鳳淨執是怎么死的?殺害鳳淨執的兇手是誰? 扶搖玉衡是誰?玉衡和鳳璇是什麼關係?玉衡是扶搖的親生父親嗎? 扶搖鳳璇和鳳琦是什麼關係?扶搖的親生母親是鳳琦還是鳳璇?鳳琦是怎么死的? 扶搖鸑鷟淵有什麼秘密?鸑鷟淵到底發生了什麼?鳳璇為什麼要拚命隱瞞鸑鷟淵的秘密? 扶搖梳洗之刑是什麼?宛姨和小扶搖是什麼關係? 扶搖璇璣女王鳳璇是好人還是壞人?鳳璇是扶搖親生母親嗎? 扶搖鳳淨執為什麼率紫披風滅李家莊滿門?李家莊滅門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正堂上座,家翁好酒,白獻芻狗”是什麼意思?李家新婦高喊這句話的寓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