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扶搖第45集劇情介紹

扶搖劇情介紹第45集

戰北野救回雅蘭珠

元皇后得知無極還活著喜極而泣,可是長孫迥並沒有同意讓她見無極,這讓她痛苦不已,聲淚俱下的質問長孫迥為什麼要這么的折磨自己,長孫迥冷漠的轉身離開,並未多作停留,只讓她好好活著就好,時候到了自然會讓她見的。無極已經從長孫平戎手裡把攝坤鈴拿了回去,現在東西已經還給了戰北野,戰南城氣得不行,派恆王去無極那裡索要攝坤鈴。

扶搖給甦醒的戰北野講述拿回攝坤鈴的經歷,吐槽長孫平戎慫包的樣子,兩人有說有笑的讓無極非常吃醋,無極從扶搖手裡搶走藥碗非要餵戰北野,弄得戰北野非常尷尬。扶搖覺得這樣的無極太子好搞笑,知道他吃醋沒有戳穿。

戰北野都醒了這么多天了雅蘭珠一直躲在房間裡不出來,扶搖感到非常不對勁,拉著小七詢問,小七也很是擔心雅蘭珠的情況,這才把雅蘭珠用了度法救醒戰北野,導致眼睛瞎了的時候說了出來,然而此時雅蘭珠的房間已經沒人了,她留了一封信離開了。

扶搖急著想要去尋找雅蘭珠,此時恆王帶著人馬來索要攝坤鈴,不顧無極天權太子的身份藉口有刺客下令搜捕,好在戰北野手裡有攝坤鈴和聚坤鈴,兩個鈴鐺合在一起有特殊的妙用,竟然能夠短時間的隱身,恆王的人搜了所有的房間,都沒有戰北野的身影,也沒有找到攝坤鈴。

無極故意弄了一個假的攝坤鈴,打發走了恆王。危險解除之後戰北野詢問起雅蘭珠去了哪裡,因為害怕他擔心,扶搖只能謊稱邛葉族裡有事情,她先回去了,戰北野並未懷疑。

戰南城對無極很是忌憚,擔心他幫著戰北野算計自己,縱然是天權的太子,一樣希望他早點死了皆大歡喜。戰南城疑心很重,恆王是一母同胞的親弟弟也一樣懷疑,就因為戰北野曾經救過他,恆王嚇得不行趕緊跪下來表忠心,戰南城認為恆王有維護戰北野的嫌疑,因為當初派遣戰北野拿攝坤鈴去太淵是他的主意。

戰南城想要斬草除根,開始對戰北野的舊部大開殺戒,年滿十六歲的男子全部充軍,女子賣進了妓寨,導致很多好官都受到了牽連,百姓們議論紛紛,對戰南城這個王越發的不滿,為烈王遭受如此的迫害義憤填膺。

小七生氣戰北野心心念念著扶搖,根本不管雅蘭珠的死活,把雅蘭珠為了救他犧牲掉眼睛的時候說了,諷刺戰北野是忘恩負義的小人。戰北野得知真相很震驚,不顧一切的去尋找雅蘭珠,無極帶著他去了幻生殿,其實字條上要求的是讓扶搖一個人過去換人的。

無極交代戰北野,到了幻生殿若是遇到一個侍女就說自己之前來過此處。戰北野去了幻生殿見非煙殿主,結果只有一個徒弟在,此人竟然是太研。太研要的是扶搖,來得卻是戰北野,她不願意交出雅蘭珠,和戰北野打了起來,戰北野功夫不弱,太研拿著雅蘭珠威脅,無極及時趕到。

太研已經知道了扶搖的身份,也代表著穹蒼上師也知道了,提醒無極別忘了穹蒼的使命,他不僅是天權的太子,更是穹蒼弟子。無極一頓,讓太研不要管自己的事情。無極內心很糾結,拉著扶搖喝酒聊天,把貼身的玄靈真葉鄭重了交給了扶搖,這裡面包含著他曾經的所有一切。

下一集(第 46 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 扶搖非煙殿主死了嗎?非煙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重封印都在什麼地方解開的?扶搖有沒有復活帝非天?帝非天結局是什麼? 扶搖大結局是什麼?扶搖和無極在一起了嗎?扶搖有沒有死? 扶搖元皇后和德王最後在一起了嗎?元皇后有沒有死?元皇后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無極有沒有殺了德王?德王死了嗎?德王結局是什麼? 扶搖長孫平戎死了嗎?長孫平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洲十聖都有誰?扶搖十聖強者排名大揭秘 扶搖“天生北斗,其二為天璇,其五為玉衡,玉衡廉貞,化氣為囚”是什麼意思? 扶搖德王為什麼造反?德王造反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無極是長孫迥的兒子還是德王的?德王知道無極的身份嗎?無極的生父到底是誰? 扶搖和玉衡父女相認了嗎?玉衡死了嗎?玉衡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鳳璇的結局是什麼?鳳璇死了嗎? 扶搖大王女鳳淨執是怎么死的?殺害鳳淨執的兇手是誰? 扶搖玉衡是誰?玉衡和鳳璇是什麼關係?玉衡是扶搖的親生父親嗎? 扶搖鳳璇和鳳琦是什麼關係?扶搖的親生母親是鳳琦還是鳳璇?鳳琦是怎么死的? 扶搖鸑鷟淵有什麼秘密?鸑鷟淵到底發生了什麼?鳳璇為什麼要拚命隱瞞鸑鷟淵的秘密? 扶搖梳洗之刑是什麼?宛姨和小扶搖是什麼關係? 扶搖璇璣女王鳳璇是好人還是壞人?鳳璇是扶搖親生母親嗎? 扶搖鳳淨執為什麼率紫披風滅李家莊滿門?李家莊滅門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正堂上座,家翁好酒,白獻芻狗”是什麼意思?李家新婦高喊這句話的寓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