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扶搖第41集劇情介紹

扶搖劇情介紹第41集

非煙救扶搖和戰北野 無極生死成

雅蘭珠一直盡心的照顧著陷入夢境中的戰北野扶搖,守著戰北野自言自語,祈求他能夠活著回來,她會一直陪著他的。在夢境中的戰北野情況很不樂觀,他已經昏迷了,而扶搖也快撐不住了,他們兩人困在裡面怎么也走不出沙漠。

此時非煙殿主出來呼喊扶搖,表示自己能夠救她跟戰北野,但要付出同等的代價,讓扶搖付出全部的忠誠,把對自己對朋友的全部忠誠拿出來,讓她成為信仰,徹底的成為奴僕。然而奄奄一息的扶搖直接拒絕了,她不會背叛內心,拋棄那些關心她的朋友,她還有摯愛的人,不能成為傀儡,若是為了苟活放棄了這些她寧肯去死。

非煙並未強求,縱然扶搖拒絕跟她作交換,但她還是出手救了扶搖和戰北野,帝非天還等著她去喚醒呢,豈能讓她困死在幻境沙漠裡呢。大皇子長孫平戎派人給皇城送信,說已經找到了無極的屍體,但無極身染石化怪病,已經成了石頭人,藉口此病危險不能送回遺體,要就地火化。

長孫迥得知無極已死,也是痛徹心扉,那些大皇子的支持者都贊同就地火化,長孫迥同意了。扶搖和戰北野已經甦醒了,扶搖一直逃避著不願意見那些找來的姚城百姓,大概也是被徹底傷了心吧,戰北野勸說她放下,有時候給他們一次機會也是給自己一次機會。

最後戰北野陪著扶搖回了姚城,滿城的百姓都跪地道歉,為之前的魯莽行為懺悔,懇求扶搖留下來,扶搖一句話都沒說,看著滿城的百姓高喊著誓死追隨她,她也算是徹底的收服了這裡,以後這姚城將徹底屬於她了。鐵成拿出了官印讓扶搖收著,但扶搖拒絕了,把官印留給了他,囑咐他好好守著,她要去尋找無極了。

元皇后得知無極死了悲傷過度暈了過去,德王心憂她的身體,沒有同意幫她去沙漠送無極最後一程。長孫迥又讓下人端藥讓元皇后喝,元皇后憤怒的拒絕了,德王對這藥起了疑心。長孫迥不相信無極就這么的死了,讓心腹韓林趕緊親自去一趟南戎,務必親眼看一看太子的屍體,確認無極是否真的死了。

宗越接到了天權的密信,得知無極死了,而且大皇子要就地火化,扶搖情緒激動的根本無法接受,一個人跑去驗證,戰北野急忙追趕。韓林來到大皇子這裡,詳細的詢問了太子遇難的情況,言語試探,隨後跟著他去太子靈柩前驗證。

扶搖和戰北野扮做了士兵混在隊伍里,韓林執意要看開棺看太子尊榮,大皇子拗不過只能同意,只允許他遠遠看一看。開棺之后里面是一具石頭人,面容還真的跟無極極為相像,扶搖受刺激差一點暈倒,死活要衝過去看無極最後一眼,戰北野打暈了她。

德王悄悄的去查長孫迥讓元皇后服用的湯藥到底是什麼,大夫查出這是慢性毒藥,若是長期服用最後會心力衰竭而死,死像極為恐怖,德王憤怒不已,偷偷的去見了元皇后,質問她藥的事情,事已至此元皇后才說出真相,原來她早就知道,是害怕德王為了自己魯莽行事,正中長孫迥的算計。德王讓元皇后等著自己,三日之後他來接她離開,決定奪皇位。

長孫平戎布局引扶搖和戰北野上套,來堵他們的人竟然是天煞之金,原來長孫平戎和天煞王早就勾結在一起了。

下一集(第 42 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 扶搖非煙殿主死了嗎?非煙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重封印都在什麼地方解開的?扶搖有沒有復活帝非天?帝非天結局是什麼? 扶搖大結局是什麼?扶搖和無極在一起了嗎?扶搖有沒有死? 扶搖元皇后和德王最後在一起了嗎?元皇后有沒有死?元皇后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無極有沒有殺了德王?德王死了嗎?德王結局是什麼? 扶搖長孫平戎死了嗎?長孫平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洲十聖都有誰?扶搖十聖強者排名大揭秘 扶搖“天生北斗,其二為天璇,其五為玉衡,玉衡廉貞,化氣為囚”是什麼意思? 扶搖德王為什麼造反?德王造反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無極是長孫迥的兒子還是德王的?德王知道無極的身份嗎?無極的生父到底是誰? 扶搖和玉衡父女相認了嗎?玉衡死了嗎?玉衡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鳳璇的結局是什麼?鳳璇死了嗎? 扶搖大王女鳳淨執是怎么死的?殺害鳳淨執的兇手是誰? 扶搖玉衡是誰?玉衡和鳳璇是什麼關係?玉衡是扶搖的親生父親嗎? 扶搖鳳璇和鳳琦是什麼關係?扶搖的親生母親是鳳琦還是鳳璇?鳳琦是怎么死的? 扶搖鸑鷟淵有什麼秘密?鸑鷟淵到底發生了什麼?鳳璇為什麼要拚命隱瞞鸑鷟淵的秘密? 扶搖梳洗之刑是什麼?宛姨和小扶搖是什麼關係? 扶搖璇璣女王鳳璇是好人還是壞人?鳳璇是扶搖親生母親嗎? 扶搖鳳淨執為什麼率紫披風滅李家莊滿門?李家莊滅門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正堂上座,家翁好酒,白獻芻狗”是什麼意思?李家新婦高喊這句話的寓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