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扶搖第26集劇情介紹

扶搖第26集

齊韻試探宗越 雲痕幫宗越對付齊震

等到無極趕回的時候看見扶搖好端端的,這才鬆了一口氣,扶搖一聽無極為了自己放棄祭祖的大事偷跑出來就很是感動,兩人之間感情升溫,情動的無極正準備親扶搖,結果被軒轅曉打斷,嚇得兩人都尷尬不已。

無極下昭嘉獎了唐芷蓉,說她賢良淑德,堪為後宮典範,雖然沒有冊封她為王后,但現如今她可是恩寵無限,也是後宮眾人眼裡的紅人。眾妃子都來祝賀唐芷蓉,然而唐芷蓉卻並不怎么開心,真正的苦痛也只有她自個知道,原來這所謂的恩寵只不過是她配合王上演的一齣戲罷了。

當日無極拿匕首威脅了她,說了現如今朝中的局勢,若是他死了,她這個貴夫人只能去冷宮孤獨終老,還給她看了她父親上的摺子,還想把嫡出的妹妹送進宮來,在唐伯年的心裡她這個庶出的女兒根本不重要。

唐芷蓉從小到大為了家族犧牲,現如今她的父親根本不顧自己的感受又要送妹妹過來,這讓她很傷心,在無極的遊說之下,她決定為自己活一次,歸順了無極,按無極的吩咐辦事,兩人配合著演戲,讓外人都誤以為王上夜夜笙歌,只寵愛她這個貴夫人。

唐芷蓉深得王上的獨寵,高普若氣的要鬧自殺,他的父親西平郡王坐不住了,去了齊震那裡發牢騷,讓齊震想辦法讓自己的女兒當皇后,否則西平郡和國公府的聯盟就此作罷,是想要散夥的節奏呀。齊震覺得唐芷蓉不簡單,懷疑她是想挑撥離間讓自己失去聯盟,進而懷疑她的父親也有異心了,快馬加鞭給邊關的唐伯年寫了一封信,讓他獨自進京有要事相商,其實是挖了坑有意試探。

無極盯著齊震的一舉一動,知道齊震的想法,準備把他們之間的懷疑挑的更大,讓江楓告知宗越,他會有辦法處理此事的。齊韻還是懷疑宗越就是小時候的越哥哥,做了一桌子好吃的,讓雲痕陪著一起答謝宗越。

齊韻故意在湯裡面放了七錦葉,因為小時候的越哥哥對這個過敏,只要沾上就滿身起疹子,宗越知道她在試探,還是裝作若無其事的喝了,齊韻一直盯著宗越觀察,並講述了小時候鄰居家越哥哥的事情,宗越都不為所動,齊韻非要拉他的衣服看身上有沒有起疹子。

宗越手臂上並沒有疹子,這讓齊韻很是失望。雲痕也幫腔安慰齊韻,說她是認錯了,然而齊韻卻哭著說雲痕根本不懂,他們一家人不是搬走了,而是全死了,這也是她童年至今無法忘記的痛。

宗越回了房間手臂上已經起滿了疹子,剛才他是用內力強制性壓制著,這才沒有讓齊韻發現端倪。雲痕追過來懇求宗越放過齊韻,也瞭然了齊韻一直以來心裡裝的人就是自己的親哥哥宗越,第一次叫了宗越哥哥,就是希望他能念在過去的情分上不要利用齊韻復仇。

宗越給雲痕說了他是如何活下來的,只能跟著屍體一塊埋在亂墳崗,看著父母親人一個個慘死,為了活著報仇他只能啃食親人的屍骨,那份絕望的經歷猶如地域一樣,是仇恨支撐他活到現在的。宗越讓雲痕看清楚,齊震從沒有把他當兒子看,義子之名只是賣命的工具罷了,根本不會把唯一的女兒齊韻嫁給他的,趁早斬斷情絲。

宗越藉口為齊韻找藥,向齊震借了雲痕幫忙尋藥,兩人快馬加鞭攔下了齊震給唐伯年的信,把信的內容改了,本來是讓他一個人來,改成了率領五萬兵馬秘密來京,唐伯年疑心重,若是國公的心腹雲痕親自來了,唐伯年肯定會照著信的內容辦。無極拜託扶搖幫忙向軒轅曉套話,問出她當年為什麼離開天權,跟德王鬧翻的原因是什麼。

下一集(第 27 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 扶搖非煙殿主死了嗎?非煙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重封印都在什麼地方解開的?扶搖有沒有復活帝非天?帝非天結局是什麼? 扶搖大結局是什麼?扶搖和無極在一起了嗎?扶搖有沒有死? 扶搖元皇后和德王最後在一起了嗎?元皇后有沒有死?元皇后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無極有沒有殺了德王?德王死了嗎?德王結局是什麼? 扶搖長孫平戎死了嗎?長孫平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洲十聖都有誰?扶搖十聖強者排名大揭秘 扶搖“天生北斗,其二為天璇,其五為玉衡,玉衡廉貞,化氣為囚”是什麼意思? 扶搖德王為什麼造反?德王造反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無極是長孫迥的兒子還是德王的?德王知道無極的身份嗎?無極的生父到底是誰? 扶搖和玉衡父女相認了嗎?玉衡死了嗎?玉衡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鳳璇的結局是什麼?鳳璇死了嗎? 扶搖大王女鳳淨執是怎么死的?殺害鳳淨執的兇手是誰? 扶搖玉衡是誰?玉衡和鳳璇是什麼關係?玉衡是扶搖的親生父親嗎? 扶搖鳳璇和鳳琦是什麼關係?扶搖的親生母親是鳳琦還是鳳璇?鳳琦是怎么死的? 扶搖鸑鷟淵有什麼秘密?鸑鷟淵到底發生了什麼?鳳璇為什麼要拚命隱瞞鸑鷟淵的秘密? 扶搖梳洗之刑是什麼?宛姨和小扶搖是什麼關係? 扶搖璇璣女王鳳璇是好人還是壞人?鳳璇是扶搖親生母親嗎? 扶搖鳳淨執為什麼率紫披風滅李家莊滿門?李家莊滅門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正堂上座,家翁好酒,白獻芻狗”是什麼意思?李家新婦高喊這句話的寓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