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扶搖第4集劇情介紹

扶搖劇情介紹第4集

長孫無極和扶搖組隊參加次輪比賽

神獸一直追著扶搖,等到燕驚塵趕到的時候神獸正沖向她,燕驚塵急忙沖了過去推開了扶搖,轉身和神獸打了起來,扶搖踩著燕驚塵的肩膀一躍而起,握緊拳頭回憶著長孫無極當時攻擊神獸的命門,一招就打暈了神獸,最後還騎著神獸順利通過了比賽,這讓眾人大為驚訝,尤其是掌門燕烈不滿兒子燕驚塵竟然受傷,讓一個奴搶走了風頭。

扶搖是周叔養大的,雖然扶搖贏得了第一場比賽,但他深知燕烈心眼小的性子,擔心扶搖今後的路不好走。燕烈對燕驚塵很失望,裴媛就添油加醋的說扶搖的不是,燕烈下令不準扶搖再進入玄正部,還讓燕驚塵遠離那個賤奴。

長孫無極給了扶搖一瓶療傷的晶水凝露,可以治療眥鐵獸抓傷的胳膊,身邊還跟了一個可愛的小老鼠,一個勁兒的吱吱著,讓扶搖嫌棄的不行。扶搖從弟子嘴裡得知大師兄燕驚塵受傷不輕,用盡了良藥傷口都沒有癒合,宗越神醫去採藥又沒回來,眾人都很擔心他的情況。

雖然掌門有令不準扶搖再去玄正部,扶搖還是去了,把長孫無極給的藥給了燕驚塵,只留下保重的話轉身就走,並表示以後不會再來找他,自此之後兩人再無其他私情了。燕烈讓弟子抓了私自來玄正部的扶搖,拿出她給燕驚塵的療傷聖藥,逼問她到底是從什麼地方偷來的?

扶搖不願意長孫無極捲入此事,只表示是朋友送的,不肯吐露實情,掌門和長老們商量之後把她放入無念之鏡,讓先祖之靈決斷她是生是死。無念之鏡危險重重,自古進去的人都沒有活著出來的,裴媛樂得不行,扶搖在裡面被險象環生的機關所困,一下子被凍成了冰雕。

眼看著扶搖被凍得不省人事了,但一直都有一口氣沒死,長孫無極出現救了她,驚訝於她的身體竟然扛得住寒凍的侵蝕,隨後把她送出了無念之境,希望這次險境之後不再有人為難她。按照先祖的規矩,若是通過了無念之境,一切既往不咎,就算燕烈也不能再找扶搖的麻煩了,扶搖決定繼續參加畋斗賽,只有變強才不會被人欺負、看不起,周叔無可奈何,只感慨說著這一切都是命,那就順天而行吧。

畋斗賽第二場比試開始,兩兩組隊,若是沒有自行組隊的可隨機搭檔,裴媛向先祖起誓,次輪比賽只為協助燕驚塵奪得魁首,燕驚塵本想和扶搖一隊的,可是為了這次能夠拔得頭籌,最終還是選了裴媛。自然沒有人跟扶搖組隊的,長孫無極也為她擔心,生怕她次輪比賽遇到危險。

周叔把自己隨行的拐杖給了扶搖,讓她當武器拿著防身,扶搖知道周叔是擔心自己,收下了。跟扶搖隨機組隊的是一名叫阿辰的弟子,燕烈早就授意這個弟子在比賽的時候悄悄丟下扶搖,屆時她沒了隊友,鐵定出不來。燕驚塵再次勸說扶搖退賽,但扶搖拒絕。

燕烈拿出了玄元山的鎮山之寶蘆榷轉眼盒,可以從盒子裡觀看玄元山的所有情況,包括比賽時所有弟子爭奪細節。扶搖進入場地之後並未見到合作的隊友,只能一個人加入戰鬥,長孫無極擔心她的情況,偷偷的跑了進去,和扶搖組隊。

下一集(第 5 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 扶搖非煙殿主死了嗎?非煙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重封印都在什麼地方解開的?扶搖有沒有復活帝非天?帝非天結局是什麼? 扶搖大結局是什麼?扶搖和無極在一起了嗎?扶搖有沒有死? 扶搖元皇后和德王最後在一起了嗎?元皇后有沒有死?元皇后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無極有沒有殺了德王?德王死了嗎?德王結局是什麼? 扶搖長孫平戎死了嗎?長孫平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洲十聖都有誰?扶搖十聖強者排名大揭秘 扶搖“天生北斗,其二為天璇,其五為玉衡,玉衡廉貞,化氣為囚”是什麼意思? 扶搖德王為什麼造反?德王造反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無極是長孫迥的兒子還是德王的?德王知道無極的身份嗎?無極的生父到底是誰? 扶搖和玉衡父女相認了嗎?玉衡死了嗎?玉衡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鳳璇的結局是什麼?鳳璇死了嗎? 扶搖大王女鳳淨執是怎么死的?殺害鳳淨執的兇手是誰? 扶搖玉衡是誰?玉衡和鳳璇是什麼關係?玉衡是扶搖的親生父親嗎? 扶搖鳳璇和鳳琦是什麼關係?扶搖的親生母親是鳳琦還是鳳璇?鳳琦是怎么死的? 扶搖鸑鷟淵有什麼秘密?鸑鷟淵到底發生了什麼?鳳璇為什麼要拚命隱瞞鸑鷟淵的秘密? 扶搖梳洗之刑是什麼?宛姨和小扶搖是什麼關係? 扶搖璇璣女王鳳璇是好人還是壞人?鳳璇是扶搖親生母親嗎? 扶搖鳳淨執為什麼率紫披風滅李家莊滿門?李家莊滅門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正堂上座,家翁好酒,白獻芻狗”是什麼意思?李家新婦高喊這句話的寓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