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扶搖第42集劇情介紹

扶搖劇情介紹第42集

無極沒死 德王為救皇后絕心造反

天煞王戰南城以戰北野私藏黑風騎,私藏重兵,按律當斬,以此為由派出天煞之金在五洲全境捉拿戰北野,紀羽帶著黑風騎去迎接戰北野和扶搖,並告知了戰北野磐都的情況,戰南城已經大開殺戒,把那些舊部殺的殺關的關,就連靜妃都被幽禁了起來,若是他十五日之內不回去,直接殺了她,氣的戰北野憤怒不已。

戰北野豈能不顧母親,他不想讓弟兄們跟著自己去送死,讓一部分人先返回葛雅保存實力,只帶了紀羽一小隊從長瀚山密林穿越回去,扶搖和小七、雅蘭珠自然不會丟下戰北野不管,也跟著前往。

在長瀚山密林里,戰北野和扶搖一行人遭到天煞之金的伏擊,戰北野和雅蘭珠被逼到了懸崖,雅蘭珠差一點摔下懸崖,好在戰北野情急之下扔出攝坤鈴打傷了要殺雅蘭珠的士兵,及時拉住了她,也因此攝坤鈴被天煞之金奪走了。

戰北野藉口找水源,帶著紀羽想要甩開扶搖和小七等人獨自回磐都這個龍潭虎穴,結果半道上還是被發現了,扶搖把他臭罵了一通,兩人吵了一架,最後拗不過,只能讓扶搖跟著。戰北野給扶搖和小七等人講述了蒼龍在野劍的來歷,劍身雕刻的是蒼龍在野的圖騰,劍柄上鑲嵌著無上尊貴的劍神之目,天煞戰氏皇族子弟每人都有不允許任何人觸碰的劍神之目。

長瀚山密林危險重重,戰北野發現士兵接連而死,他也陷入了沼澤里,扶搖和紀羽、小七三人都拉不出他,而此時那些成群結隊的食人蟻即將包圍他們,戰北野讓他們趕緊走不要管自己,並決定把蒼龍在野劍留給扶搖,從此以後除了他只有扶搖能夠觸碰他的劍神之目,包括他的全部。

扶搖哪裡肯接受呀,直接用石頭把戰北野手裡的劍打掉,紀羽知道這些食人蟻嗜血,一刀斬下自己的左臂把那些食人蟻引了過去,這才贏得了時間救出了戰北野。戰北野自責是自己害了紀羽和那些忠心跟隨自己的戰士,心裡很不受,堅定的向扶搖表示,他一定會帶他們走出這片密林。

扶搖去找水源的時候竟然看見了無極,他竟然沒死,這個無極表示他一直在這裡等著她,讓扶搖留下來,他可以放棄五洲天下等等所有的一切都不要,然而扶搖卻起了疑心,認出他並不是無極,她的無極不會放棄所有的,抽出刀直接刺向了無極。

果然這個無極是假的,是幻術所化,被刺一劍之後化成了黑霧要襲擊扶搖,戰北野衝上去推開了她,自己被黑霧所傷,兩人都暈倒了。三日後德王入宮要帶元皇后走,結果被發現了,元皇后給了他一枚通行令牌,全五洲有了令牌沒人能攔他,讓他不要管自己,德王不肯,元皇后以死相逼,讓德王帶著大軍再來皇城解救自己,德王被迫逃走,含淚表示讓她等自己回來。

其實長孫迥一直冷眼旁觀著剛剛發生的一切,是故意放德王離開,他在等一齣好戲的上場,留著德王是給無極的,他是想讓無極動手殺。扶搖甦醒之後竟然看見無極守在床前,這個是真的,原來無極早就料到長孫平戎不會輕易罷手,早就留了後手,那個被火化的石頭人是長孫平戎弄得假的,他並沒有死。

下一集(第 43 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 扶搖非煙殿主死了嗎?非煙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重封印都在什麼地方解開的?扶搖有沒有復活帝非天?帝非天結局是什麼? 扶搖大結局是什麼?扶搖和無極在一起了嗎?扶搖有沒有死? 扶搖元皇后和德王最後在一起了嗎?元皇后有沒有死?元皇后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無極有沒有殺了德王?德王死了嗎?德王結局是什麼? 扶搖長孫平戎死了嗎?長孫平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洲十聖都有誰?扶搖十聖強者排名大揭秘 扶搖“天生北斗,其二為天璇,其五為玉衡,玉衡廉貞,化氣為囚”是什麼意思? 扶搖德王為什麼造反?德王造反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無極是長孫迥的兒子還是德王的?德王知道無極的身份嗎?無極的生父到底是誰? 扶搖和玉衡父女相認了嗎?玉衡死了嗎?玉衡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鳳璇的結局是什麼?鳳璇死了嗎? 扶搖大王女鳳淨執是怎么死的?殺害鳳淨執的兇手是誰? 扶搖玉衡是誰?玉衡和鳳璇是什麼關係?玉衡是扶搖的親生父親嗎? 扶搖鳳璇和鳳琦是什麼關係?扶搖的親生母親是鳳琦還是鳳璇?鳳琦是怎么死的? 扶搖鸑鷟淵有什麼秘密?鸑鷟淵到底發生了什麼?鳳璇為什麼要拚命隱瞞鸑鷟淵的秘密? 扶搖梳洗之刑是什麼?宛姨和小扶搖是什麼關係? 扶搖璇璣女王鳳璇是好人還是壞人?鳳璇是扶搖親生母親嗎? 扶搖鳳淨執為什麼率紫披風滅李家莊滿門?李家莊滅門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正堂上座,家翁好酒,白獻芻狗”是什麼意思?李家新婦高喊這句話的寓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