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扶搖第21集劇情介紹

扶搖劇情介紹第21集

宗越懷疑龍鱗甲在齊韻身上

長孫無極早就認出了扶搖,讓所有人都下去獨獨留下了假扮小太監的她來服侍,等到沒人的時候拿著一朵花就調戲起扶搖,這讓扶搖很是氣憤,兩人動起手來。無極故意壞心眼又起,逗弄起扶搖,拉著扶搖進入了浴池,就是不讓她得手玄靈真葉,還霸道的在水裡強吻,周圍曖昧不已,扶搖趁機把他脖子上的玄靈真葉拽了下來。

正當無極和扶搖尷尬又曖昧的時候,一夥刺客闖入,劫持了唐芷蓉,並一把把她打暈在地,對著無極攻擊過來。本來無極讓扶搖躲在水裡不要出來的,眼看著無極受傷不敵,扶搖還是沖了出來,兩人聯手擊斃了所有的刺客。

扶搖給無極包紮手臂上的傷口,無極不好意思的說起了強吻的事情,有點害羞又尷尬,在扶搖愣神的功夫他又把玄靈真葉偷了回去,隨後又調侃扶搖輸了,要願賭服輸,這讓扶搖很是氣憤,諷刺無極使詐。

無極稱病不早朝,並憤怒的大發雷霆,借著此事調換了王宮的巡防侍衛,然而昨晚的刺客並非齊震派遣,他懷疑是王上使得苦肉計,自導自演的一場戲,為的就是清除宮裡的眼線。其實齊震猜得不錯,刺客就是無極安排的,不然以他的功夫,那些刺客如何能傷得了他呢。

扶搖從宮女小太監嘴裡得知萃梁殿正在鬧鬼,裡面有一架水靈鏡,高普若要在寒衣節上用它,扶搖擔心若是鏡子真被擺上寒衣節,她臉上的易容會顯露無疑,偷偷的去了萃梁殿,準備找到鏡子打碎。

齊韻回府之後,很多王公貴族子弟都紛紛上門提親,管家在齊震面前誇獎雲痕對齊韻小姐很上心,兩人又是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覺得兩人在一起也不錯,然而齊震卻直接打斷了他,並說了句雲痕從小是仆,縱然是義子也改不了仆的身份,很明顯他從骨子裡對雲痕始終是看不上的。

宗越和無極分析龍鱗甲的下落,說起了齊韻的身世,她從出生起就血脈倒流,筋骨異常,全程的大夫都斷言她活不過六歲,曾經有一個得道高僧告訴過齊震,若想齊韻活著,唯有龍鱗甲上的盛陽之力壓制她體內的寒氣,然而現在齊韻不僅活著,還與常人無異。宗越推測龍鱗甲在齊韻身上,準備想辦法去驗證一下。

扶搖穿著小太監的服飾偷溜進了萃梁殿,發現了一個白狐狸,差一點被它咬了一口。扶搖剛進入大殿就被人打暈了。齊震進宮秘密的見了唐芷蓉,唐芷蓉願意為他馬首是瞻,但開出的條件是當上六宮之主,齊震並未答應,但卻直言會幫她在王上面前美言,提醒她在寒衣節上好好表現,那日也是確定王后的時間。

雲痕陪著齊韻逛街,因為身上背負的仇恨,他縱然喜歡齊韻,卻不得不跟跟她保持距離,這讓齊韻百般捉弄他。齊韻又想趁著試衣服的時候溜走,結果甩開雲痕的時候在大街上碰到了宗越,被宗越打暈。

萃梁殿的主人是太淵長公主軒轅曉的住所,同時她也是天權的德王妃,只不過現在的她瘋瘋癲癲,是她打暈了扶搖,把其關在籠子裡,還拿走了攝坤鈴。宗越不滿雲痕得知身世卻始終留在仇人齊震身邊,斥責他忘記了滅門之仇,一脈七八十條性命全部親族一夜斃命,這就是齊震的殘忍。

宗越看出雲痕喜歡齊韻,很憤怒的表示他們不可能,不會允許他跟仇人之女在一起的。諷刺雲痕若是繼續想當齊震的狗他不攔著,但從此以後軒轅家再也容不下他。雲痕內心痛苦不已,一方是養育他待他如親子的義父齊震,一個是死去的父母親人,無論選哪一個都是痛苦的,拿著劍胡亂的砍,以發泄內心的痛苦。

雲痕告訴宗越,該他背負的使命他不敢忘,但齊韻跟兩家的恩怨無關,不準他把齊韻牽扯進來。

下一集(第 22 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 扶搖非煙殿主死了嗎?非煙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重封印都在什麼地方解開的?扶搖有沒有復活帝非天?帝非天結局是什麼? 扶搖大結局是什麼?扶搖和無極在一起了嗎?扶搖有沒有死? 扶搖元皇后和德王最後在一起了嗎?元皇后有沒有死?元皇后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無極有沒有殺了德王?德王死了嗎?德王結局是什麼? 扶搖長孫平戎死了嗎?長孫平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洲十聖都有誰?扶搖十聖強者排名大揭秘 扶搖“天生北斗,其二為天璇,其五為玉衡,玉衡廉貞,化氣為囚”是什麼意思? 扶搖德王為什麼造反?德王造反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無極是長孫迥的兒子還是德王的?德王知道無極的身份嗎?無極的生父到底是誰? 扶搖和玉衡父女相認了嗎?玉衡死了嗎?玉衡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鳳璇的結局是什麼?鳳璇死了嗎? 扶搖大王女鳳淨執是怎么死的?殺害鳳淨執的兇手是誰? 扶搖玉衡是誰?玉衡和鳳璇是什麼關係?玉衡是扶搖的親生父親嗎? 扶搖鳳璇和鳳琦是什麼關係?扶搖的親生母親是鳳琦還是鳳璇?鳳琦是怎么死的? 扶搖鸑鷟淵有什麼秘密?鸑鷟淵到底發生了什麼?鳳璇為什麼要拚命隱瞞鸑鷟淵的秘密? 扶搖梳洗之刑是什麼?宛姨和小扶搖是什麼關係? 扶搖璇璣女王鳳璇是好人還是壞人?鳳璇是扶搖親生母親嗎? 扶搖鳳淨執為什麼率紫披風滅李家莊滿門?李家莊滅門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正堂上座,家翁好酒,白獻芻狗”是什麼意思?李家新婦高喊這句話的寓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