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扶搖第3集劇情介紹

扶搖劇情介紹第3集

燕驚塵和裴媛訂婚 扶搖參加畋斗賽

扶搖用木頭敲擊樹幹,把怪獸引開了,玄元山掌門也得知了眥鐵獸逃出了牢籠,召集弟子前去阻攔它逃下山去,長孫無極趁眥鐵獸忙於攻擊扶搖,攻其命門,把它打暈制服,在燕烈趕來之前帶著扶搖離去。燕驚塵去見了扶搖,數落她犯了大錯,不該在他和裴媛說話的時候突然出現,扶搖生氣燕驚塵變心了,然而燕驚塵卻深情的表示,娶裴媛只是為了依仗她姑父的權勢罷了,並不是喜歡她,還讓扶搖跟他一塊去昆京,讓她當妾,從此脫去奴籍,榮華一生。

扶搖震驚燕驚塵竟然讓自己當妾,憤怒的表示這一切都不是她想要的,生氣燕驚塵竟然這樣想自己。裴媛正在屋裡想著燕驚塵,一臉的幸福,從丫鬟嘴裡得知扶搖把未婚夫燕驚塵拐走了,氣呼呼的去找扶搖算賬。扶搖認為喜歡是不可能和別人分享的,拒絕做燕驚塵的妾,燕驚塵急了,再一次表白,前途和兒女情長他別無選擇,還是希望扶搖能夠遷就一下,但扶搖並沒有退讓,轉身傷心的走了。裴媛正好看見燕驚塵抱著扶搖表白,憤怒扶搖一個奴僕竟敢搶走她的東西,決定毀了扶搖。

裴媛一心想要扶搖死,偷偷的取了扶搖的血,在畋斗賽上給扶搖報了名,燕驚塵震驚扶搖竟然報名參加了畋斗賽,跑去質問扶搖為何要如此,是不是為了跟自己慪氣,兩人吵了一架,扶搖一臉的懵逼,並不知道她是如何報名參賽的。裴媛向掌門建議準許扶搖一個奴僕參加畋斗賽,以她的失敗來警告那些不安分的奴,掌門忌憚裴媛身後有齊震,答應了。

燕驚塵向燕烈請求,取消扶搖的參賽資格,反而被燕烈臭罵了一頓。小七得知扶搖竟然報名參加了畋斗賽,驚的他急忙去找扶搖,罵她不知輕重,還讓周叔趕緊想辦法,就她那三腳貓的功夫去參加畋斗賽,不是自尋死路嗎。周叔拿出了珍藏的好酒,讓扶搖明日偷偷下山,以後不要再回來了,扶搖卻拒絕了,她若是一走了之,只會連累整個玄幽部,她怎么能忍心呢。

長孫無極對倔強的扶搖很感興趣,她的名字叫扶搖,閣下何時同風起,扶搖直上九萬里的意思嗎?燕驚塵去了老地方看見扶搖正在發獃,為上次的態度道歉,希望扶搖不要生氣,還讓扶搖在比賽上儘量躲著,他會想辦法護著她的,但扶搖冷淡拒絕了,她相信生死有命。

八年一次的畋斗賽正式開始,武林上的很多門派優秀弟子都參加了,扶搖並沒有缺席。比賽的第一場就是在靈境地宮裡斗神獸,運用自己的所學再次封印神獸,然而扶搖並沒有學過玄元劍派的兩種功法,她沒隊伍可選,兩個隊伍都不準她這個奴加入,燕驚塵拉著她站在自己所在的青隊。

靈境地宮開啟之後,所有的出口都會關閉,燕掌門和齊震還有長孫無極在山門的唯一出口處等著獲勝者出來。靈境地宮的神獸就是上次攻擊扶搖和長孫無極的眥鐵神獸,燕驚塵安頓扶搖在安全地帶,讓她不要出來,隨後加入了戰鬥,扶搖表示她有辦法制服神獸,可是燕驚塵充耳不聞。

眼看著燕驚塵和裴媛他們在神獸的猛烈攻擊下毫無還手之力,扶搖衝上去把神獸吸引了過去,引著神獸在山洞裡兜圈子。

下一集(第 4 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 扶搖非煙殿主死了嗎?非煙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重封印都在什麼地方解開的?扶搖有沒有復活帝非天?帝非天結局是什麼? 扶搖大結局是什麼?扶搖和無極在一起了嗎?扶搖有沒有死? 扶搖元皇后和德王最後在一起了嗎?元皇后有沒有死?元皇后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無極有沒有殺了德王?德王死了嗎?德王結局是什麼? 扶搖長孫平戎死了嗎?長孫平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洲十聖都有誰?扶搖十聖強者排名大揭秘 扶搖“天生北斗,其二為天璇,其五為玉衡,玉衡廉貞,化氣為囚”是什麼意思? 扶搖德王為什麼造反?德王造反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無極是長孫迥的兒子還是德王的?德王知道無極的身份嗎?無極的生父到底是誰? 扶搖和玉衡父女相認了嗎?玉衡死了嗎?玉衡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鳳璇的結局是什麼?鳳璇死了嗎? 扶搖大王女鳳淨執是怎么死的?殺害鳳淨執的兇手是誰? 扶搖玉衡是誰?玉衡和鳳璇是什麼關係?玉衡是扶搖的親生父親嗎? 扶搖鳳璇和鳳琦是什麼關係?扶搖的親生母親是鳳琦還是鳳璇?鳳琦是怎么死的? 扶搖鸑鷟淵有什麼秘密?鸑鷟淵到底發生了什麼?鳳璇為什麼要拚命隱瞞鸑鷟淵的秘密? 扶搖梳洗之刑是什麼?宛姨和小扶搖是什麼關係? 扶搖璇璣女王鳳璇是好人還是壞人?鳳璇是扶搖親生母親嗎? 扶搖鳳淨執為什麼率紫披風滅李家莊滿門?李家莊滅門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正堂上座,家翁好酒,白獻芻狗”是什麼意思?李家新婦高喊這句話的寓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