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扶搖第2集劇情介紹

扶搖劇情介紹第2集

扶搖發現長孫無極假冒軒轅旻

雲痕不理解為什麼義父齊震非要軒轅旻這個草包當太淵世子,齊震說出了他的原因,苦心謀劃了這么久,唯獨忘了一件事,病重的太淵王說出了王族秘密,若是太淵王位被篡奪,他齊震也不能坐穩王位,權力勢必還會被天權國收回,五洲初定時立下的規矩,王族盡,王權盡,沒有了天生能掌握御水之術的王族,屆時太淵將成為一片澤國。

齊震不得已只能留下一個軒轅旻這個草包宗子,扶持他當這個世子,再想辦法學到御水之術,只不過他覺得這個軒轅旻並不像表面上的那樣是吃喝嫖賭的敗家子。扶搖去後山禁崖採摘藥材百芝蘭,準備給小白治病,結果卻被長孫無極搶先拿走了,扶搖氣得不行,兩人打了起來。

扶搖自然不是長孫無極的對手,不過扶搖鬼點子多,糊了他一臉的泥,長孫無極還被水裡的樹藤纏住,扶搖為了藥材答應救他,結果卻被長孫無極算計,自己被樹藤困住,長孫無極卻拿著百芝蘭一走了之。燕烈提醒燕驚塵不要為了兒女情長放棄大好的前途,知道他跟扶搖關係親密,燕驚塵生怕父親因此生氣,謊稱對扶搖並無私情,她終究是奴,知道分寸的。

裴媛去見了齊震,齊震是他的姑父,齊震讓她進入玄元山也是有目的的,她利用玄元山弟子的身份沒少籠絡江湖人士。長孫無極拿到百芝蘭去了宗越那裡,他和宗越是舊相識,按照宗越的提示把花裡面的內丹吃了,可以暫時的使用御水之術,以此迷惑多疑的齊震。

長孫無極頂著軒轅旻的身份,故意裝的昏庸無主見,在宴會上裝的滴水不漏,裴媛也表面了身份,燕烈和燕驚塵都非常震驚她竟然是齊震的侄女。齊震知道裴媛喜歡燕驚塵,還詢問了燕烈是否給燕驚塵婚配,有意想要聯姻。

扶搖去宴會上端茶倒水,認出了長孫無極,因為她救過軒轅旻,發現根本就不是一個人,察覺到他有可能是假的。長孫無極害怕扶搖說出禁崖一事,故意在扶搖倒水的時候搗鬼,讓扶搖失手打碎了酒杯,趁機讓扶搖陪著自己去換衣服,支開了雲痕。

扶搖惡整長孫無極,謊稱昨晚的那個是自己的孿生姐妹,趁著長孫無極不注意啟動房間的機關把長孫無極鎖了,還表示她見過真正的軒轅旻,以此威脅長孫無極交出百芝蘭,否則就把此事說出去,此時雲痕回來了,長孫無極為了不讓雲痕懷疑,故意一把攬住扶搖曖昧不已。

扶搖回了玄幽部,從小七那裡得知小白快不行了,其實所謂的小白就是一頭豬,長孫無極把宗越給的一枚靈藥送給了扶搖救小白。

扶搖從周叔嘴裡得知國公齊震把裴媛許配給了燕驚塵,雙方要聯姻了,扶搖非常焦急,去玄正部尋找燕驚塵,結果對方不在。裴媛急不可耐的想要嫁給燕驚塵,燕驚塵心裡想著扶搖,但顧忌著裴媛的身份,並未明顯的拒絕。扶搖看見燕驚塵和裴媛在一起,心裡吃醋轉身走了,燕驚塵心裡著急卻並未追上去。

扶搖還以為燕驚塵追了過來了,轉身一看竟然是長孫無極,長孫無極提醒扶搖保守秘密,扶搖誤以為他要殺了自己滅口,結果長孫無極一臉好笑的看著她,因為是在禁崖,水裡的妖獸沖了出來,長孫無極拉著扶搖就跑,自己和怪獸打了起來,眼看著撐不住了,扶搖也沖了出來幫忙。

下一集(第 3 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 扶搖非煙殿主死了嗎?非煙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重封印都在什麼地方解開的?扶搖有沒有復活帝非天?帝非天結局是什麼? 扶搖大結局是什麼?扶搖和無極在一起了嗎?扶搖有沒有死? 扶搖元皇后和德王最後在一起了嗎?元皇后有沒有死?元皇后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無極有沒有殺了德王?德王死了嗎?德王結局是什麼? 扶搖長孫平戎死了嗎?長孫平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洲十聖都有誰?扶搖十聖強者排名大揭秘 扶搖“天生北斗,其二為天璇,其五為玉衡,玉衡廉貞,化氣為囚”是什麼意思? 扶搖德王為什麼造反?德王造反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無極是長孫迥的兒子還是德王的?德王知道無極的身份嗎?無極的生父到底是誰? 扶搖和玉衡父女相認了嗎?玉衡死了嗎?玉衡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鳳璇的結局是什麼?鳳璇死了嗎? 扶搖大王女鳳淨執是怎么死的?殺害鳳淨執的兇手是誰? 扶搖玉衡是誰?玉衡和鳳璇是什麼關係?玉衡是扶搖的親生父親嗎? 扶搖鳳璇和鳳琦是什麼關係?扶搖的親生母親是鳳琦還是鳳璇?鳳琦是怎么死的? 扶搖鸑鷟淵有什麼秘密?鸑鷟淵到底發生了什麼?鳳璇為什麼要拚命隱瞞鸑鷟淵的秘密? 扶搖梳洗之刑是什麼?宛姨和小扶搖是什麼關係? 扶搖璇璣女王鳳璇是好人還是壞人?鳳璇是扶搖親生母親嗎? 扶搖鳳淨執為什麼率紫披風滅李家莊滿門?李家莊滅門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正堂上座,家翁好酒,白獻芻狗”是什麼意思?李家新婦高喊這句話的寓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