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扶搖第30集劇情介紹

扶搖劇情介紹第30集

扶搖和小七前往天權皇城救戰北野

情緒失控的軒轅曉哭喊著漣兒的名字,喊著是德王害死了她,長孫迦是害死女兒的罪魁禍首,無極心裡也很是不好受,心裡向皇嬸道歉,但他想要知道當年的秘密,軒轅曉又是唯一的存活的知情者,只能忍痛說出漣兒已死的事實。雲痕齊震下不去手,宗越氣的把他大罵了一頓,諷刺他連滅門仇人都下不去手,如何坐穩太淵的王位。

雲痕大聲的表示他不要王位,那個位置是屬於宗越這個長子大哥的,求著宗越看在昔日齊震養育過他,也是齊韻父親的面上,跪求他放下仇恨,饒恕齊震不死,可以把齊震一輩子關在深牢大獄懺悔。宗越悽然一笑,也早就料到雲痕下不去手,他又如何能逼著親弟弟當一個劊子手呢,最後沒有再逼迫雲痕,只表示他活著就是為了復仇,王位若是不要,就讓雲痕隨便找一個人坐吧。

宗越給雲痕說了句珍重,並提醒他兒女情長終究會害人,讓雲痕將來若是做了王,還是好自為之吧,隨後轉身離開。扶搖看著發瘋的軒轅曉很是心疼難過,軒轅曉也盯著扶搖笑的很悽慘,想起了她的漣兒,情緒稍微穩定了一會兒,失魂落魄的轉身走了。

宗越已經想到了兩全其美的法子,在御鱗台用御水術從齊韻身上把龍鱗甲褪去換到了扶搖身上,齊韻沒了龍鱗甲也不會死了,扶搖得到了龍鱗甲解開第一重封印,無極清楚這是扶搖該走的路,若是不幫她解開封印,她會死,還不如放手一搏吧,讓她去走她該有的路。

無極看著暈倒的扶搖,並沒有把攝坤鈴拿走,而是把自己的玄靈真葉戴在了扶搖脖子上,拿走了她的五色石,兩人之間已經緊密牽連,在玄靈真葉的引導下他們還會相遇,期望著下一次的見面。宗越讓雲痕好好照顧齊韻,隨後跟著無極離開了太淵。

等著扶搖再次醒來是小七陪在她身邊,給她講述了昨天發生的一切,雲痕當了太淵王,還冊封了高將軍的女兒高普若為新王后,只因為高將軍倒戈反了齊震,就許了高家一個王后之位,而無極是假的王。扶搖和小七乘著木筏繼續踏上路程,她回憶著在太淵經歷的點滴,暗自唏噓,也發現了五色石丟了換成了無極的玄靈真葉,大罵無極無恥,等著下次再見一定把他扔鍋里燉了解恨。

扶搖和小七遇到了兩個自稱戰北野的士兵襲擊,逼問之後得知天煞王戰南城故意嫁禍到戰北野頭上,說是他跟齊震勾結攻打太淵,把所有的屎盆子都扣到了戰北野頭上,這一下戰北野成了五洲的通緝犯,處境很糟糕,扶搖氣不過前往天權皇城,要討一個公道。

扶搖和小七來到了一個癘氣肆虐的小城鎮,遇到了救死扶傷被百姓稱為大善人的佛蓮姑娘,從她口中得知這癘氣是因為太淵的戰事所起的,剛好小城鎮又是天權遠郊和太淵相鄰,難免會受影響。天權的太子長孫無忌十年學藝即將歸朝,百姓處處張燈結彩的歡迎,朝中大臣有些效忠大皇子的開始蠢蠢欲動了。

皇帝長孫迥讓無極在後殿看了朝廷上大臣的爭鬥,提點他好好辦事讓那些擁護大皇子的心服口服,這才是儲君之道,責怪他沒有帶回攝坤鈴,無極趕緊請罪說是自己無能,長孫迥有點不滿卻也並未責罰他。扶搖抓的冒充戰北野士兵的人得了癘氣死了,現如今她的證人沒了,又如何能夠為戰北野洗脫冤屈呀,這讓扶搖很煩躁。

下一集(第 31 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 扶搖非煙殿主死了嗎?非煙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重封印都在什麼地方解開的?扶搖有沒有復活帝非天?帝非天結局是什麼? 扶搖大結局是什麼?扶搖和無極在一起了嗎?扶搖有沒有死? 扶搖元皇后和德王最後在一起了嗎?元皇后有沒有死?元皇后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無極有沒有殺了德王?德王死了嗎?德王結局是什麼? 扶搖長孫平戎死了嗎?長孫平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五洲十聖都有誰?扶搖十聖強者排名大揭秘 扶搖“天生北斗,其二為天璇,其五為玉衡,玉衡廉貞,化氣為囚”是什麼意思? 扶搖德王為什麼造反?德王造反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無極是長孫迥的兒子還是德王的?德王知道無極的身份嗎?無極的生父到底是誰? 扶搖和玉衡父女相認了嗎?玉衡死了嗎?玉衡的結局是什麼? 扶搖鳳璇的結局是什麼?鳳璇死了嗎? 扶搖大王女鳳淨執是怎么死的?殺害鳳淨執的兇手是誰? 扶搖玉衡是誰?玉衡和鳳璇是什麼關係?玉衡是扶搖的親生父親嗎? 扶搖鳳璇和鳳琦是什麼關係?扶搖的親生母親是鳳琦還是鳳璇?鳳琦是怎么死的? 扶搖鸑鷟淵有什麼秘密?鸑鷟淵到底發生了什麼?鳳璇為什麼要拚命隱瞞鸑鷟淵的秘密? 扶搖梳洗之刑是什麼?宛姨和小扶搖是什麼關係? 扶搖璇璣女王鳳璇是好人還是壞人?鳳璇是扶搖親生母親嗎? 扶搖鳳淨執為什麼率紫披風滅李家莊滿門?李家莊滅門的原因是什麼? 扶搖“正堂上座,家翁好酒,白獻芻狗”是什麼意思?李家新婦高喊這句話的寓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扶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