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化師分集劇情介紹

特化師劇情介紹:陳蓉是化妝品銷售,性格很大大咧咧,有點女漢子。一次時尚秀中意外的遇到特效化妝界的大師王志仁,之後她便開始對特效化妝師產生興趣。王志仁從國外回來一心想要找尋自己的母親,家族生意被置之一旁,卻還是捲入同父異母弟弟王志義商業上的競爭。陳蓉在王志仁的教導下,在特效化妝界成長,完成很多很棒的特化案,兩人在相處中逐漸產生感情,但喜歡著陳蓉的宋前進、喜歡王志仁的沈芸、愛著王志義的沙恬等人在兩人之間造成很多矛盾。王志仁在陳蓉和好友雷子凡的幫助下將家族事業解除危機,也找到母親,並以寬容的心態原諒王志義。一場屬於兩個人婚禮在小教堂中舉行,兩人幸福剛開始也是完結。

特化師劇情介紹特化師劇情介紹

第1集 - 夢想的英雄,現實的庸碌

陳真是個性格大大咧咧的率性女孩,喜歡易容。頭腦里總是天馬行空,有一顆行俠仗義的江湖心卻在現實生活里無處施展,只得日日意淫自己俠肝義膽,救世擠貧。這日正陶醉於腦海里的夢幻形象,稍不注意被旁邊轎車撞倒,結果下來的姑娘不僅不顧陳真安危,還抵賴陳真碰瓷。頂著一副好看皮囊的姑娘一會兒就拉攏眾人給自己“作證”。大家圍著無辜的陳真一陣數落,害早起上班的陳真為此遲到遭到上司的責罵。而陳真還處於櫃檯小姐的試用期,最後還是好閨蜜兼櫃檯業績女王的沙恬出面解圍。

王翼作為國際上赫赫有名的特效化妝師,化名伊恩。正在美國同國外著名導員合作電影。王翼對待工作一絲不苟,稍微的瑕疵都要挑出重來。而王翼留在美國還有更重要的任務——尋找自己生母。每當朋友給他一點不確切的訊息,他都親力親為的推掉一切事物抵達目的地親自辨認其人是否是母親。

王翼的弟弟王霄在國內獨撐一個新的商場,這日在天台打電話給王翼,威脅他回國。陳真路過偶然發現一黑色身影站在高處,以為是輕生,著急萬分的衝上去救人。先以言語分散了王霄的注意力,自己悄然靠前,然後將其一把抓下。陳真認為自己成了英雄,高興萬分。王霄也樂得配合,微微鞠躬感謝“救命恩人”。

王翼現身於機場,姣好的面容,優雅的身姿被幾個姑娘尾追堵截的求聯繫方式。王翼不勝其煩,婉言謝絕轉身入了衛生間,順手點過一杯咖啡便帶上工具,開始對自己的形象大刀闊斧的做修改。再度出現已讓旁人難以辨認,濃密的秀髮成了地中海,帶上偽裝的老花眼鏡,一身帥氣西裝換下,佯做跛腳的樣子。不止咖啡服務員沒能認出,連期初圍追的,至今仍守在門口的姑娘們也沒認出。王翼看到弟弟王霄已恭候多時。決定戲弄一番,刻意圍著王霄轉悠半天,扮作乞討的樣子。王霄為了打發陌生男子離開,只好掏出一百元。結果對方接了錢卻仍不走。王霄仔細辨認才發覺,這是自家哥哥,一時興奮的擁抱上去。

這天陳真的專櫃來了一個妙齡女子,陳真定睛一看是那日開車撞倒自己的人。姑娘一心想再多刁難,命令陳真服務自己,還要求陳真把口紅拭色塗到臉上。這一幕被王翼、王霄青梅竹馬的好友沈芸看到。很是氣憤拐彎抹角的羞辱了年輕姑娘,還買下陳真臉上大部分拭色,為陳真包攬了一票業績。深得陳真的敬仰與感謝。

王霄巡查商場,在櫃檯前發現“救命恩人”陳真,很是興奮。不免惹旁邊的櫃檯負責人對陳真刮目相看,於是下班後留陳真、沙恬助陣晚上的商場晚宴。而兩人的好友宋前進為了能看到自己偶像允妃,喬裝成服務員混進了晚宴。王翼很討厭與人交際,故意換了一身造型,再化名為伊恩,作為活動策劃出席晚宴。與自己的好友,特化界大師雷子凡一起為允妃做特效造型。

允妃做完造型,惹眾人驚呼,美艷中帶著多一份的神秘。這時一位瘋狂冬粉衝上台去撲倒了允妃,場面一度混亂。有著英雄夢的陳真顧不上許多,與前進衝上台去“救人”。發現允妃身上全是鮮血,急忙喚人報警。這時允妃卻突然“起死回生”。原來一切都是王翼的策劃,為了節目效果更加富有感染力。

鬧了大烏龍的陳真被上司狠罵,除了閨蜜沙恬,好友前進。其他人反而添油加醋說陳真多管閒事,差點毀掉晚宴。這番話被王翼聽到,替陳真抱不平。還誇讚陳真使節目效果更具有真實性。可惜等王翼剛走,陳真就被懷恨在心的上司開除。

下一集(第 2 集) 特化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特化師今晚開播 張丹峰代超戀上譚松韻 特化師發布會 張丹峰譚松韻現場甜蜜互動 特化師沙恬是誰演的?沙恬扮演者王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終極預告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撒糖 特化師沈芸是誰演的?特化師沈芸扮演者周子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王霄是誰演的?王霄扮演者應昊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曝主題曲 權振東傾情獻唱《一個人流浪》 特化師曝純愛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甜蜜戀愛來襲 特化師彭美麗是誰演的?特化師彭美麗扮演者楊淼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特化師什麼時候播出?特化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應昊茗首次出演時裝劇帥氣十足 特化師曝預告 國內首部真實特效來襲 特化師正式定檔11.17 張丹峰譚松韻全新CP驚艷追夢 特化師曝最新海報 張丹峰譚松韻置身童話城堡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